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114(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呕——”

“咳咳咳!!!”

“卧槽……”

各种能够体现出难受的声音一并在房中响起,黄明昊从床上摔下爬不起来,林彦俊跌跌撞撞捂着嘴冲进洗手间疯狂呕吐。

大约舰长室也是S级的门,虽然他们没有从飞船的各出口离开,但游戏仍然算他们通过。身体上受到的创伤都被恢复,可是被扔进太空的感觉还在,所以后遗症带来的难受痛苦也还在。

尤其范丞丞腰侧的伤口在一瞬间崩裂,连内脏都跟着鲜血流进太空,这会他似乎感觉自己的肠子还处于冷冻状态,五脏六腑都纠缠在一起,虽然非常难受却一动都不敢动。

好半天后几人才逐渐缓过神来,林彦俊从洗手间靠着墙蹭出来,一出门就发现房间的门是被打开的,在屋内环视一周,急切地问:“农农呢?”

其他人也抬起头来寻找陈立农,果然没见人影。

林彦俊一推墙就要冲出去,正好和跑进来的陈立农撞上,陈立农闷哼一声后退两步,虚弱状态的林彦俊却直接摔倒在地。

陈立农连忙上前把林彦俊扶起来,郑锐彬走过来抓住他询问:“你干嘛去了?怎么一不留神你就不见了?”

“我……我去看了看楼下的门……”陈立农转身让开郑锐彬的手,指了指楼下说。他显得有些迟疑,这个态度让所有人都悬起了心。

黄明昊差点哭出来:“还是打不开吗?”在游戏里的时候黄明昊就把通行卡交给了陈立农,毕竟陈立农是他们的重点保护对象,交给他不容易掉。

“不是的,门可以打开,但是……但是客厅的LED屏上,显示的数字……是6……”

“那又怎嘶——!”黄明昊正要问,突然反应过来。

他、范丞丞、郑锐彬、王子异、林彦俊,还有站在门口的陈立农,已经有六个人,可是……可是楼上还有信呢,难道信死在游戏里了?

郑锐彬也想到这点,眉头一皱,问:“你去找过信了吗?”

陈立农犹豫着回答:“我……我不知道该不该去……既然我们都活着出来了,我觉得他应该也没有死,但是……但是怎么会多一个人……”

王子异不可置信地猜测:“难道……有个鬼混在我们中间了?”

房里的六个人面面相觑,似乎在猜测这里有没有人是鬼假扮的。

林彦俊面色冷峻地说:“我们完全没有必要互相怀疑吧,谁是鬼不是一目了然吗?”

很显然,他说的就是信。

陈立农立刻反驳:“可是那些怪物并不能变成人啊!而且信从很早之前就一直跟我在一起,之后也一直在保护我,就算那些怪物能够变成人,也没有机会替换他!”

郑锐彬却说:“可是农农,也许在之前的游戏里他就已经被替换了呢?”

“怎么可能!我们进这个游戏之前人数还是对的……”

“那个人数也是他说的吧。”

“……”

的确,当时在餐厅碰到信之后,信主动告诉了他们led屏上显示的人数,因为九个人切实的就在眼前,讨论又不欢而散导致大家的情绪都很激动,他们根本没有想过要去确认一下。

也许那个时候信就已经被鬼给替换了,告诉他们的数字也是错误的。

终于缓过来的范丞丞毫不掩饰自己的怀疑:“他身上的疑点几乎数不清楚,身手不凡,性格冷漠,对他人生死的漠视,还有几次故意想害死我们,你们不觉得他一点人味都没有吗?”

陈立农依然坚持为信说话:“那些都是误会!他也保护过我很多次,是因为你们一直怀疑他所以他才对你们表现冷漠,这并不能说明他就是鬼吧!”

林彦俊冷冷地说:“那你觉得我们谁是鬼呢?”

“我……”陈立农说不出话来。

王子异见陈立农满脸的纠结和为难,连忙出来打圆场:“其实我们没有必要纠结谁是鬼。既然楼下的门可以打开,我们就赶紧出去,如果不是出口,我们都得留下面对惩罚,就算有鬼混在我们之中这大概也就是它的目的了;如果是出口,我们就可以出去,而鬼应该是没必要出去的,不然它什么都知道早就可以离开。所以谁是鬼其实都无所谓,你们觉得呢?”

他说得很有道理,其他五人互相对视,默认了他的提议。

六个人下楼来到楼梯下的小门边,陈立农拿着钥匙犹豫不决,郑锐彬上前握住他的手说:“别犹豫了农农,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五个游戏已经结束,这是我们唯一发现可能是出口的地方,留在这里也要接受惩罚,不如干脆冒险试一试。”

陈立农轻轻推开郑锐彬,说:“那我最后走,我……我要确认一下。”

确认,当然是确认他们是不是真的都离开了,信是不是真的是鬼假扮的。虽然对于陈立农这样明显的怀疑态度感到难过,但他就是这样为别人着想,事关信的生死安危,他会格外谨慎也可以理解,郑锐彬只能点头说好。

陈立农深吸一口气,用钥匙打开门。

门后是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

正在这时,楼上传来缓慢的脚步声,似乎是在刻意压低声音。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催促,范丞丞伸手去拉陈立农,想让他跟他们一起走,却被他闪身躲开。

范丞丞着急地说:“这个脚步声还不够可疑吗!现在五个游戏结束了,说不定他就是来杀我们给我们惩罚的!”

但陈立农还是坚决地说:“你们先走,等确认你们都离开之后我再进去,然后关上门。”

范丞丞还要说话,楼上的脚步声却变得无比急促,并且向着楼梯跑来。黄明昊用力推着范丞丞进了门,其他人也都迅速跑进去,他们早点离开,陈立农就能早点确认信就是那个鬼,就会快点进门。

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奔跑着,不知道跑到哪里才算,总之一晃眼,刚才还在眼前的人就已经不见。

郑锐彬眼看着前面几个人陆续消失,终于回头看向陈立农,看他有没有跟上来,却见他温柔的眼神变得冷漠,从门缝中毫无感情地看着自己。

“农农?”郑锐彬顿时觉得不对劲,立刻停下脚步。

而陈立农嘲讽地勾起嘴角,扬手将钥匙扔进通道,慢慢关上门。

郑锐彬转身疯一样往回冲,然而又怎么来得及,当门彻底关上时,郑锐彬瞬间被黑暗笼罩。

“咔哒”一声,门关了,楼上的脚步声也转了个弯来到这条隐蔽的小走廊顶端。

陈立农微微喘着气,扶着楼梯扶手,疑惑地问站在门口的人:“信,你不是……让我在房间等你?”

信扭头看向他,露出一个温柔又意味深长的微笑。

——————————————————

终于到这里了,快结束了

2000+

评论!

评论(6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