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17(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索性把几个小东西丢去洗澡,吴邪自己在厨房里做饭,有了小小潘,吴邪就更能放心大胆地做自己的事了。


等到吴邪做好饭,五小只也洗完澡擦干了地板倒了自己的洗澡水,排着队被吴邪捞上饭桌围成一圈等开饭,吴小邪把牙签发下去把饭勺递给王小胖,王小胖拿着勺子在吴邪盛好饭的碗里舀饭,小小哥负责把吴邪夹出来的菜分成五份,黑小瞎顶着勺子把小小哥故意扔得到处都是的菜接住,小小潘接过黑小瞎勺子上的菜分到每个人的勺子上。


吴邪看着他们分工合作配合得亲密无间,谁能想到他们之中见面最久的也不会超过一个月,这都快形成流水线了。


吃完饭回到客厅,五个小东西在茶几上继续对草莓进行切割加工,小小潘和吴小邪合力剥开一个橘子递给吴邪,又在橘子皮上放上几个草莓,才去跟小伙伴们一起分享饭后水果。


吴邪一边吃着一边说:“我实在是太幸福了,你们又乖又懂事,不仅不用我操心还能帮我分担家事。不像有些人家的熊孩子,只会和家长闹别扭,不过电视里那种用石头丢人家窗户的我还真没看到过。”


“哐当!啪!”


“……”吴邪觉得脸好疼,话刚说完就被打了。


“哐当哐当哐当……”而且打起来还没完了……


小小哥抄起小黑刀,黑小瞎掏出了小双枪,小小潘和王小胖把吴小邪护在身后,吴邪沉着脸去窗户边查看,就算是小孩恶作剧也不会让人高兴,而如果是混混流氓那就别怪他拍照取证告家长(三叔)。


结果都不是,窗外竟然是一只鸽子,这只鸽子大概是撞着了他家的窗户玻璃,然后又锲而不舍地化身啄木鸟敲敲敲敲敲……


吴邪也敲了敲窗户,想要把这只愣头愣脑的鸽子吓走,鸽子飞离了一小段,但是马上又飞回来,而鸽子身上一个小脑袋抬了起来。


看到吴邪,小家伙眼里出现泪珠,瘪了瘪嘴又低头用袖子擦掉,拍拍鸽子的脑袋让鸽子蹲下,小家伙从鸽子身上爬下来,又从鸽子脚上取下一个小竹筒一个小背包,背包是六角铜铃的样子。小家伙把东西都取下来后鸽子就消失了,这个小家伙就抱着东西站在窗外,不时被阵风吹得歪到一边,却又不敢敲窗户催促吴邪,只是眼眶含着泪委屈又可怜兮兮地仰头望着他,不时低下头抬手抹一把眼泪。


吴邪久久没有言语,脸上的表情也不怎么好看,不过还是打开窗户放这小东西进屋,接过了他递上来的小纸卷。


“老吴,我的时间不多了,在我生命的最后一段时间捡到了一个小号的我,或许他也是我物质化出来的,或许老天是想让他代替我活下去。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你,所以我让他去找你,如果你愿意原谅我就让他替我赎罪,如果你不愿意,那就让他自生自灭吧。”


吴邪仰头眨了眨眼,把纸条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然后把看到他的动作整个黯淡下去的解小扬抓进屋内。


解小扬在鸽子背上飞了许久又在屋外站了这一会吹着风,身体已经冻得冰凉僵硬,吴邪忍不住鼻子一酸,心里暗骂道果然是个怪胎就是不走寻常路,还学着人家写信一点新意都没有,把他放在茶几上就进了厨房。


其他小家伙都看出吴邪和这个新来的之间不对劲,没有去跟他搭话交流,吴小邪犹豫着想上前却被其他人拦下,解小扬抱着自己的小包也没有贸然接近,低着头不说话也不动作。


直到一个温暖的纸杯被放在他身边,杯子里是热热的生姜茶,解小扬惊讶地抬头发现吴邪正无奈地看着他,见他没有动,又戳了戳他的头说:“快喝,非要感冒才开心啊。”


解小扬又瘪了嘴,没有喝茶而是扑到吴邪手上抱着他的手指不断抹泪。


吴小邪终于走上前来搂住他轻轻拍着他的背。 


评论(9)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