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15(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黑眼镜因为一些事情要处理不得不遗憾地离开,突然没有人持续投喂,吴邪反而有点不习惯,不过他一个人生活这么多年,很快就调整过来,家里四只小的也不用他操心,除了小小哥和黑小瞎老爱打架以外,大家都是很乖的孩子。

他只要在准备食物的时候多准备一点,偶尔买些点心回来就行,心血来潮还可以享用他们给他准备的水果沙拉,虽然吃完以后就要让他们去洗澡。

因为四个小东西要用四个碗实在太麻烦,吴邪就索性把他们都丢到一个盆子里,边游泳边洗澡,水面上飘着四个白花花的小团子,每次路过看到吴邪就忍不住想要捂鼻子,戳戳这个戳戳那个,他都快变成猥琐的怪大叔了。

唯一让他觉得纳闷的就是每次他们洗完以后浴室里都是一地的水,他明明没有把水打满啊?

门口响起砸门的声音,但是只有一声,而且声响不大,吴邪几乎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直到又一声响起。

吴邪打开门,没有看到人影,探头到外面看看,楼梯上也没有人。

难道是谁恶作剧?吴邪正这么想着,脚尖突然传来被人敲击的感觉,他低下头一看,又一只小小的生物艰难地仰着头看他,身后还背着一个比小人更高的卷轴,旁边有一颗和小人脑袋一样大的石头,大概就是用这个来砸门的。

吴邪蹲下身把小东西捡起来仔细观察,精神的板寸,脸上有道细小的伤疤,坚毅的脸型和五官,坚定地直视着他的双眼。

这!这不是潘子吗?!Σ(っ°△ °)っ

小小的潘子也同本人一般爷们,迅速爬起来站立在吴邪的手掌上,解开绑在身上的绳子从身后取下卷轴双手捧给吴邪,见吴邪一只手不方便打开卷轴,还非常贴心地帮他抓住卷头让他拉开查看。

“小三爷,我是潘子,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出现这个孩子,跟我非常相像,但是其他人好像看不到他,连三爷也是。他非常勤快也非常坚强,很想帮我干活,但我所做的事情没办法交给他,我也没什么时间照顾他。这几天三爷有点事要回长沙,我会跟着一起回去,不太放心让这个孩子自己生活,恰好之前死胖子说漏嘴告诉我小三爷那也有好几个这种……,所以把他拜托给小三爷,如果小三爷有什么端茶倒水的事都可以交给他,也可以让他帮忙照顾保护小小小三爷。听说之前小号的哑巴张和小号的黑瞎子差点伤害到小三爷,这孩子说会帮助小三爷监督和阻止他们的,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如果小三爷喜欢他就让他留在小三爷那帮忙,如果小三爷不喜欢,等我们回到杭州我就去把他接回来,顺便很想看一看小小的小三爷呢,听胖子说非常可爱啊。以上”

吴邪看完卷轴在内心斥责潘子“特么写信居然不分段”,控诉胖子“就知道死胖子嘴上没门”,然后看着小小潘问:“你是自己一个人来的?”

小小潘点头。

“真厉害!”吴邪由衷地赞叹,“那以后就拜托你了。”

小小潘立正站好用力地拍拍小胸脯:交给我了!

评论(8)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