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8(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黑眼镜抬手要搭上吴邪的肩,然后就像两天前打算给吴邪擦嘴角的张起灵一样突兀地收回了手,因为吴邪手上刚刚还在卖萌的那个小一号的自己已经掏出两把枪对准了他。

吴邪吓了一跳,连忙用手指按住黑小瞎的手,黑小瞎抬头看了他一眼收起枪,又继续在他手上打滚,好像刚才拿着凶器的人不是他一样。吴邪想到之前那串爆竹一样的声音,敢情是这小东西用枪打碎了那个花瓶啊。

吴邪怀疑地问黑眼镜:“黑眼镜,你是不是欺负他了?”

黑眼镜挑眉:“小三爷,我再怎么样也不至于欺负这么一个小东西吧,更何况他不是我的缩小版吗?”

“也对。”吴邪认同,“那他为什么不跟着你而是跑到我这来,还拿枪指着你?”

黑眼镜笑着说:“大概是发现那个花瓶掉下来是我搞的鬼,以为我想对小三爷不利吧。”

吴邪吓了一跳:“你搞的鬼?你怎么搞的鬼?为什么要干这种事?”

黑眼镜推了推鼻子上的墨镜:“因为我觉得他应该是一直待在小三爷这,可是我没有找到,所以我想如果小三爷遇到危险,他应该就会出现,果然我猜对了。”

吴邪一愣,低头看向手上的小东西。虽然小脸还是干干净净的,可是那身衣服已经变得灰不拉几,黑色其实是最显脏的颜色,只要沾上一点灰就会格外的明显,而黑小瞎身上的衣服虽然只有灰,却几乎已经看不出本来的颜色了。

黑小瞎没有衣服可换,所以也没机会洗衣服,除非他愿意裸奔或是穿着湿衣服,但是相比起来还不如就让衣服这么脏着。想到自己身边无时无刻跟着的小幽灵,他恐怕是一步都没有离开过这个古董店,至少是自己在店里的时候,只因为想跟自己多相处一会。

吴邪顿时心软得不行,想着吴小邪跟自己,小小哥和小哥都不太像,所以他也没觉得这会跟黑眼镜有什么联系,也许只是因为这种小生物特别喜欢跟自己在一起呢,家里那两个小东西不也是,小小哥比起小哥也像是更喜欢自己的样子,就不知道是为什么。

而且黑小瞎这么小一只,却扑到自己头上帮自己挡那些尖锐的陶瓷碎片,那些碎片掉在自己头上顶多是划一道口子砸一个坑,掉在他身上却有可能将他刺穿的啊!

吴邪都没能理会黑小瞎身上脏兮兮的衣服,把他捧到眼前用额头轻柔地和他蹭了蹭,说:“跟我回家吧,好不好?”

黑小瞎隔着小墨镜看着他,露出一个=w=的笑,扑到吴邪颈侧不住磨蹭。

黑眼镜在旁边看着眼热:“小三爷我也要跟你回家~~”说着就要扑过来蹭。

吴邪连忙躲开,带着黑小瞎往店外走:“少来,黑爷您可是大忙人,咱们家留不住您。”

黑眼镜伤心欲绝抽抽嗒嗒:“小三爷……我们明明是一个人……你怎么可以这么区别对待……”

“嗯……”吴邪想了想说:“大概这就叫反差萌,因为你太强大,所以一个小小的你反而特招人喜欢,而且让人心疼。”说着,还伸出手指戳了一下肩上的小人又被抱住。

黑眼镜在身后不甘地为自己辩驳:“小三爷其实我也会卖萌的!我也是很喜欢你的!我也是可以做一个合格的痴汉的!!!”

只是黑眼镜漫不经心放荡不羁的形象太深入人心,吴邪甚至从没有想过,或许他说的这些玩笑一样的话都是认真的。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