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7(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两天之后,吴邪发现自己并不是因为张起灵的离开患得患失,而是真的被什么东西缠上了。只要他一不注意就会有东西蹭着他的手或脸,杯子里的茶还有吃到一半的点心零食总是会莫名其妙变少或是不见,有时候还会觉得衣服特别重,但是看看衣服下摆掏空了口袋又什么都没有。

既然有了吴小邪和小小哥作为前情提要,吴邪当然也会想到可能又是个小妖精,可是这身手出奇的变态,既不会是胖子也不会是王盟,看不到真面目他还真想不到会是谁。

这天,吴邪照例回家陪着两个小东西吃饭,给他们定的衣服也已经到货,就算吴小邪再跳进可乐里也不用穿小小哥的连(男)帽(友)衫了。

门又被人敲响,“小哥,帮忙开个门!”吴邪在厨房里喊到。吴邪想着:没有再买什么东西了,应该不会是快递,小哥估计也没有这么听话一回来就来找他,所以……会是谁?

客厅里的小小哥听到吴邪的声音从茶几上跳到沙发上再跳到地上,又爬上大门边的电视柜,纵身一跃吊上防盗门的把手,身体往下一沉,门“吱呀~”慢悠悠地打开。小小哥松开手落到地面,几步绕出门后和茶几上的吴小邪一起看着来人,一身的黑衣黑裤,戴着一个大墨镜,笑得漫不经心,不正经到小小哥立刻抽出了背在身后的黑金小刀。

好想砍了他▼≡▼!

“谁啊?”吴邪收拾好碗筷从里面出来,看到这人也很是诧异:“黑眼镜?你怎么来了?有事吗?”

黑眼镜收回和小小哥对峙的眼神看向吴邪:“难道没事瞎子就不能来看看小三爷吗?话说小三爷这个小不点是哪来的?”

吴邪蹲下身用手托起小小哥:“小哥去下斗,把小小哥交给我照顾几天。”

“嗯~~这样啊……”黑眼镜摸摸下巴若有所思。

吴邪把小小哥放回茶几上和吴小邪一起吃红豆糊,转身问黑眼镜:“真没事?闲得无聊过来串门?要不要吃点?”指了指两个小东西正在用的一次性勺子剪成的小碗。

黑眼镜苦笑:“小三爷,你也太不客气了。不过这次还真有点事。”

“什么事?”吴邪问。

黑眼镜看看依然敌视地瞪着他的小小哥,连门都没有进:“小三爷可以跟我去一趟古董店吗?”

“古董店?你要买东西?还是卖?”

“这个嘛……去了就知道了。”

吴邪知道自己大概问不出什么,反正本来也是要去店里的,索性招呼黑眼镜进屋塞给他一碗红豆糊,吃完以后两个人就去了店里。

进了店门,黑眼镜迅速扫视一圈,没有看到预想中的东西,吴邪一边往里走一边问:“你想看什么?我这可没什么好东西,哄哄外行人还行,恐怕入不了黑爷的眼。”

话刚说完,头上一个瓷瓶就摇晃着掉了下来,吴邪没有注意,黑眼镜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出言提醒。

突然,某个角落里传来细小但清晰的声音,像鞭炮一样连续作响,吴邪还没反应过来,头上又响起瓷器破碎的声音,一个小小的黑色身影从展示柜里飞出来扑到吴邪头顶,帮他挡住了掉下来的瓷器碎片。

虽然他伸开手脚摆成大字型都还不够铺满吴邪的头顶……

黑眼镜这才伸出手挡住两个人,然后帮吴邪扫掉头上肩上的碎片:“我就知道。”

吴邪抬手从头上扣下那个软软的小人,一个迷你的黑眼镜坐在手上冲他笑,一样漫不经心的样子看起来却挺萌。

黑眼镜说:“这小东西突然冒出来,前几天又突然消失,我就想他会不会是来了小三爷这,但是小三爷家有那个小哑巴,所以他大概会躲在小三爷的古董店里,果然没错。”

吴邪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觉得他跑到我这来了?”

“因为我觉得他跟我很像啊,各个方面。”黑眼镜笑。

吴邪看着他,头上一排问号:所以呢?逻辑在哪?

吴邪手上的黑小瞎半跪着,伸出两只小手向吴邪做出“当当当当”的姿势。

小三爷你是我的太阳!!!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