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4(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吃完了这餐多灾多难的午饭,吴邪终于想起自己是不是应该问一些什么事:“对了小哥,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张起灵把视线从吴邪嘴边移到眼睛:“我要去下斗,这个,”他指了指小小哥,“帮我照看两天。”


吴邪看着小小哥,差点被投喂吴小邪最后一根薯条(一共也只吃了一根)的小小哥给闪瞎。不过小小哥虽然也很厉害,可毕竟只有那么一点,万一在斗里走丢了,就算活得下来走出地面也要走到死(饿死),更何况他这个样子砍到粽子身上估计没什么效果,反而粽子一脚就给踩死了,的确是不方便带下地去。


至于张起灵其实也可以拜托别人,以及把这个莫名跑出来的小人扔下不管这种事张起灵是绝对做得出来的,这些吴邪就下意识地忽略了。


然而更值得担心的还是那个本人,吴邪犹豫着说:“小哥,这个斗在哪里?危险吗?那些人可信吗?”他无法阻止小哥下斗,只能想办法把一切都问清楚,这样还可以知道一些讯息,如果小哥失踪也有个地方去找。


张起灵眼里浮现出淡淡的笑意:“只是个小斗。”潜台词就是你不用担心。


吴邪松了一口气,但还是要多嘱咐一句:“那就好,不过小哥你还是要多小心,不要总是冲在最前面,保护好自己是最重要的。小小哥就交给我了,我会和他一起等你回来的。”


说完这句话,吴邪突然觉得是不是有歧义?怎么像是战争时期被留下的姑娘对自己即将上战场的爱人说的话?难怪小哥都把眼睛睁大了一点:“不不不我是说……”


吴邪慌张地想要解释,张起灵却看到茶几上,那个跟自己长得很像,被吴邪叫做小小哥的小人,正在给那个长得很像吴邪,被吴邪叫做吴小邪的萌哒哒的小家伙擦嘴上粘上的酱汁。


他又看向吴邪的嘴角,那里粘着一点红褐色的东西他已经注意很久了,他是不是也应该……


吴邪说着说着噤了声。所以说小哥果然是误会了吧?是误会了吧!不然怎么会把手向他的脸上伸来,这是要揍他吗!!!


张起灵突然收回手,差了那么一秒,一道黑色的小细影从他手边堪堪擦过,吴邪转头追着那道黑影看去,一把迷你的黑金古刀插进了他家的墙上,而眼力超好在黑影掠过眼前时已经看清本体的张起灵,直接瞪向茶几上还保持着扔刀姿势的小小哥。


小小哥皱着眉,同样瞪着大号的自己,走到吴邪手边扯着他的衣袖爬到他肩上,以一种趴在他脸上的姿势用两只小手捧住他的脸,伸出舌头在他嘴角舔,舔,舔……


吴邪脸色涨红,连忙扭头躲开,一边慌乱地说:“小小哥你不用这样的!”一边赶快抽出纸巾在嘴边胡乱抹蹭。


吴邪肩上的小小哥就地坐下,伸着舌头面对张起灵,小脸上面无表情,眼里却是满满的得意。


张起灵头上冒出一个十字路口,一抽一抽地跳动不停。


他突然很想砍人!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