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107(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C级的通行门果然是不一样,那么大的异形竟然没有办法破开,不过也可能是异形感觉不到他们,所以压根就没有破门的意思,总之信和陈立农安安稳稳地找了个房间,用死人的衣服给信包扎伤口。

这时候也顾不上什么感染不感染了,反正出了游戏什么伤都能好,总比失血过多死亡或者影响行动好。陈立农在死掉的士兵身上找到了一把还没损坏的激光剑,扒下死人的衣服割成布条,准备用来给信包扎伤口。

谁知信却说:“不用了,我的伤口太大,又不能束缚止血,用布条不够,用这个。”

他指了指陈立农手上的激光剑,陈立农疑惑地问:“这个?这个怎么止血?”

信说:“你有看过古装剧里面用火处理伤口吗?”陈立农点了点头,信又接着说:“激光的温度比火更高。”

陈立农大惊:“那怎么可以!会很痛的!”

“没时间犹豫了。”信说,“就像我之前说的,痛,或者死。而且这个游戏显然比神庙游戏更危险,我不能留着这个伤口影响我的行动。”

陈立农还是为难地皱着眉,满脸抗拒。

信向他伸出手:“如果你下不去手,我自己来。”

信的态度非常坚决,可如果让信自己来,他看不见背后,只能凭感觉处理伤口,而且手的角度显然也是不合适的,那样只会让他遭受更多的痛苦,没办法,陈立农狠狠心说:“还是我来吧。”

于是信脱下上衣面对面抱住了陈立农,这是为了防止受到疼痛时身体下意识躲避导致激光剑碰到其他地方。

陈立农说:“痛的话就咬我。”

信微微一愣,好笑地想:怎么可能咬你,当然是只有你咬我的份。然后在陈立农背后悄悄将准备好的布咬在嘴里。

陈立农一低头就能看到信背上狰狞的伤口,伤口已经张开到比激光剑的剑身还要宽,也就是说陈立农得先烫一边,再烫另一边,甚至有可能要烫第三下。

还没下手,他已经又要哭了,强自忍耐住担忧心痛产生的泪意,他按出激光剑的剑身,准确地贴在信的伤口上。

信闷哼一声,咬住嘴里的布抱紧了陈立农。

耳边是压抑在喉咙里的嘶吼,骨头被勒得咯咯作响,即使是刚才信制住他不让他去救童秋莞的时候都没有用出这么大的力气。陈立农能感觉到他身体的剧烈颤抖,更加心痛愧疚不已,自虐似的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信的伤口,仿佛这样就能替他分担痛苦。

皮肉被烤焦的味道萦绕在鼻端,陈立农只得屏住呼吸,只用了两下就把信的伤口给处理好,确定焦黑的皮肉中没有再渗出血液,陈立农收起激光剑说:“好了!”声音里带着急切地哽咽。

信立刻松了劲,无力地靠在陈立农怀里往地上滑,陈立农赶紧抱住他,扶着他慢慢坐到地上,将外套给他披上,让他靠着自己休息。

信说不出话,只能靠呼吸来缓解疼痛,气息中的颤抖让陈立农忍不住掉出眼泪,轻轻用手掌覆在他的伤口处,想让他好受些。信悄悄看了看陈立农,勾起嘴角抬手搂住他的腰,陈立农果然没有丝毫的抗拒,他甚至都没有察觉。

也就维持了两三分钟吧,信心里明白现在最重要的是让陈立农尽快离开这个游戏,便坐起身拿过衣服,说:“走吧,去找出口。”

陈立农应着,准备帮他穿衣服,却意外发现他胸口还横着一条淤青,顿时惊讶地摸了摸:“这是?”

信一把抓住他的手,面对陈立农疑惑的目光意味深长地说了句:“别乱摸。”

陈立农愣了几秒,突然反应过来,微红着脸收回手,略显羞恼地说:“你这个人,都什么时候了还说这种骚话。”

信轻笑一声穿好衣服,这才解释道:“应该是刚才在管道区撞到的,这个倒不碍事。”

“你怎么一点都不懂得爱惜自己。”陈立农小声抱怨到。

因为我得先爱惜你啊。

信想。


评论(3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