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2(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1(欢乐多CP结局)


——————————————


给王盟打了电话告诉他自己今天不去店里,又打给速食店叫了外卖,吴邪开始发愁吴小邪的衣服问题。他又不是那些玩娃娃的小女生,一时半会儿找不到现成的小衣服,也不会做针线活,要他做个小房子还行,做衣服可真是大考验,恐怕吴小邪一跑起来就要沿路掉成一条线了。

暂时给吴小邪剪了一小块毛巾用别针别起来,像女王的拖地长袍一样的款式,然后赶快把他的衣服洗了放在太阳下晒着,好在现在天气还不冷,少穿两件也不会感冒。

话说这种生物会感冒吗?

大门突然被人敲响,吴邪一边疑惑并赞叹着今天外卖的速度快得令人不能更满意,一边去开门,可是打开门以后,门外站着的人却比外卖能够坐火箭赶到更让他讶异。

张起灵!

“小哥?你怎么突然来了?有事吗?”吴邪连忙侧身把人让进屋,忐忑地问到。他想不通小哥来找他会有什么事,就算需要人帮忙小哥也不应该会找上他,但他同样不能否认自己对于小哥的到来感到高兴,无论是为了什么事他都高兴。

张起灵跟着走向沙发,看到吴邪给他拿拖鞋、倒茶、嘘寒问暖,他也觉得心里暖暖的高兴。

然后他在茶几前停下了脚步:桌子上仰着头望他的小人……跟吴邪长得好像……

吴邪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立刻尴尬地笑出来:“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不过看他跟我长得一样,多半是跟我有点关系吧,我这里没有这么小的衣服,所以临时用毛巾给他围一下。”没想到会有客人进屋,忘记把吴小邪给藏起来了,小哥不会以为他是个自恋狂做出了一个缩小版的自己吧……

看吴小邪身上的毛巾好像要滑下去了,吴邪走到茶几另一边帮他重新把毛巾别紧,再抬起头才看到到张起灵的帽子动了动,肩头出现一个同样小小的、Q版的,跟张起灵长得很像的小人。

吴小邪同样看到了这个小人,很高兴地挥手跟他打招呼。

小人愣了愣,就从张起灵的肩上翻过来,抓着衣服布料往下爬,身后还背着一根黑色的小得跟牙签一样的棍子,吴邪暂时还没看清楚那是什么。

爬到胸口的时候,小人图省事干脆揪住张起灵帽子的松紧带玩了一把高空速降,吴邪看得心惊肉跳,好在小人最后稳稳地停了下来,在张起灵身上蹬了一脚跃向前方,一个翻身轻巧地落在地上,嗯……茶几上。

这身手比起真人版的张起灵也是不遑多让啊!吴邪正在心里惊叹,就见这个小小的小哥迈开小短腿以极快的速度冲到吴小邪面前,在其他人都还在出神的时候一个飞扑把他压倒在几,然后低下头亲了上去。

茶几上两张小嘴贴在一起,茶几内外相对而立的两个大人低头看着同时进入了石化状态……


评论(10)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