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106(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信终于松开陈立农站起来,捡回通行卡然后伸手去扶他,却被陈立农毫不客气挥开。

“你为什么不救她……”陈立农低垂着头含泪质问。

信站在一边看着他,面无表情语气平静地说:“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陈立农抬起头,悲愤地瞪着信:“可是在怪物追出来之前明明还来得及的,是你拉着我不让我去!”

信微皱起眉无奈地说:“我必须先保证你的安全。”

陈立农哽咽地喊着,“我自己可以跑掉!可她是个女孩子,她是个女孩子啊……”

对于陈立农的不讲理,信也有点不开心了,严肃地说:“我不可能让你陷入危险,我说过我只负责你的安全,其他人与我无关!”

陈立农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嘴唇颤抖许多次后突然说:“学长说得没错……”

听到这个令人厌恶的称呼,信眉头皱得更紧:“什么?”

陈立农低下头握紧拳,像是报复似的说出伤人的话:“你果然是个冷血的家伙,你就是故意不救他们的,神庙游戏里面让学长受伤也是,还有刚刚也是。”

信沉默许久,走到他跟前小声问:“你是这样想的?”

也许是他话语里的情绪太过压抑,也许是他靠近的行为过于逼人,陈立农心虚地抖了一下,猛地伸手推了他一把。

陈立农只是想把他推开些,可他精神紧绷没有控制好手上的力道,加上信的状态也不太好,没有任何防备被他推开,后背狠狠地撞在墙上,顿时闷哼一声整个弯下去。

陈立农惊慌地看过去,见信捂着胸口靠着墙半跪在地上,佝偻着腰咬牙吸气。但他要捂的其实是背,他的肩胛骨下面一道长长的伤口横贯他整个后背,即使背上没有什么主要的血管,鲜血依然浸透了他半件衣裳,墙壁上一道长长的血痕触目惊心。

终于缓过劲来,信抬头看向陈立农,苍白的脸上显出委屈和受伤的神情。

陈立农顿时清醒。

自己这是在干什么?怎么可以对信说这么伤人的话!对救了自己不知道多少次的信!

信原本就没有义务要救任何人的。

刚才的情况本就两难,信也是为了他的安全才不让他去救童秋莞,他心里其实是清楚的,只是之前童秋莞救过他,而且童秋莞是个女孩子,却在自己面前死得那么痛苦那么悲惨,让陈立农感到难以接受情绪崩溃,将对于自己无能的痛恨宣泄在信身上。

信背后的伤肯定也是之前救自己的时候弄的,结果自己不但蛮不讲理地迁怒于他,还把他推到墙上又撞到伤口。

反应过来自己都做了什么,陈立农直接跪了下来,膝盖撞在地上都没觉得痛,避开伤口抱住信,悔恨到说不出话,只能不断重复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陈立农很害怕,怕信生气,怕信对他失望,更怕自己在享受了信所有的保护和信任之后却伤害了他,一个劲地哭着道歉。

而信,只是轻轻回抱住他,安抚地摸着他的头对他说:“没关系,没关系,我不怪你……”

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这本来也不是你的错,你这么善良又单纯,要不是那些人总在你面前污蔑我说我坏话,要不是那些人……

信温柔地轻拍着陈立农的背,像在哄一个哭泣的孩子,只是眼神却显得若有所思。

———————————————

好了,我提前发了

有在看的话要让我知道啊,喜欢推荐评论都好,不然我这么用心写到十三万字结果都没几个人在看真的很打击诶

我之前有说过这篇结束就要退圈的吧,不过因为有个信农梗必须是信农,所以我原本是打算再写一篇,而且以后可能会偶尔开开车发发小短篇什么的,现在完全没人看我这个想法越来越淡了……

然后,我好不容易存了一章,今天发了如果后天来不及的话我可不负责【望天】

评论(5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