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黑邪痒邪】生人勿近3(欢脱HE)

【黑邪痒邪】生人勿近链接合辑(欢脱HE)


——————————————————


王盟熟练地躲开,指着地上的一具尸体对吴邪说:“少爷,这个家伙又活过来了。”

吴邪一愣,看向那具尸体。

那个尸体很高大,也很英俊帅气,身上很多伤口污渍,却并不显得狼狈,脸上还带着副墨镜,似乎眼睛有点问题。他躺在那里,看起来好像已经死了,可是身为千年僵尸的吴邪和王盟都能看得出来,他正在逐渐恢复呼吸和体温。

两僵对视一眼,吴邪说:“你记不记得五十年前,也有一个人复活过来。”

王盟点头肯定:“记得,那个人记性不好,每次做了什么第二天就忘记了。”尤其是占了你的便宜之后。

“那家伙记性不好,这家伙眼睛不好,莫非身上有点什么问题的人都容易复活?”吴邪揉着怀里的团子疑惑地想。

墨镜男捂着头从地上坐起来,茫然四顾,视线几次从吴邪和王盟身上扫过没有半点反应,吴邪终于确定他不是为了耍酷,而是真的眼睛不好。

于是吴邪伸出手扶起他,把他带到自己的床边坐下:“不好意思啊,刚刚不小心把你们都干掉了,不过还好你又活过来了,你先休息一下,如果你身体没什么问题我明天就让王盟送你出去。”

墨镜男绊到脚踉跄了一下,被吴邪扶住之后便顺势搂住他的腰,很没有安全感似的抱着不放手,一点一点磨蹭着移动,同时跟吴邪搭话:“我死了?还复活了?我只听说过吸血鬼和僵尸咬死的人会复活,你不会是僵尸吧?可你为什么还要跟我说抱歉?”

“你怎么知道?我的确是僵尸,但我并不喜欢咬人,这次咬了你们是因为你们在我睡觉的时候把我吵醒了,我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胖子说你们是盗墓贼,为什么要做这种事呢?而且我在外面留了很多财宝,你们拿一些就走啊。”吴邪感到很不满。

墨镜男沉默了一会,坐到吴邪床边才情绪低落地说:“我也不愿意的,我本来眼睛就不好,怎么会跑到这种危险的地方,可是那些人看我高大帅气,对我嫉妒不满,所以就把我抓来让我当诱饵,想不到……”

墨镜男把吴邪抱住,将头埋在他肩窝里伤感自己的遭遇,吴邪虽然体会不到这种感情,不过对于一个自己有愧的残疾人,他的容忍度还是很高的。

拍了拍墨镜男的背,吴邪正准备说话,墨镜男突然抬起头抓住吴邪的手臂,然后摸索着抓住他的手说:“反正我已经死了,而且是被你弄死的,你就让我跟着你吧。”

吴邪为难地说:“这样不好吧,你的亲人和朋友见不到你会难过的。”

墨镜男摇头说:“我没有亲人,也没有朋友,一直都被别人欺负,碰到你以后才第一次感觉到温暖,你这个僵尸比那些人类善良无数倍,你比他们冰冷的只有体温而已,你的手好凉啊,不过没关系,我帮你摸一摸就好了。”说着就握着吴邪的手温柔地搓摸,在几次挣扎无效之后吴邪只能把他一脚踹开。

看来容易复活的人不是身体有问题,是脑子有问题。吴邪甩掉手上的鸡皮疙瘩这样想。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