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97(恐怖冒险向)

本来想等到六点,既然有人在问我就发了吧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陈立农迟疑地站在门口,犹豫良久,还是敲响了房门。

门里,信冷淡的声音说:“请进。”

陈立农推开房门,信见是他,脸上的神情立刻柔和下来,问:“你怎么会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陈立农愣愣地看着他,仔细打量,之前已经忽视的那种怪异的感觉,在被郑锐彬明确提点之后又出现了,陈立农忍不住盯着信的脸目不转睛,想分辨出这种感觉到底是因为什么。

信疑惑地微皱起眉:“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陈立农回过神来,抿嘴笑笑摇了摇头说:“没什么。”

信却不信,慢慢沉下脸看着他的眼睛,直看得他心虚,才用肯定的口吻说:“你在怀疑我。”

陈立农哑口无言。

信长叹一口气,扭开头无奈又沮丧地说:“难道我对你好,保护你,也有错吗?我必须要有所图,必须要利益交换,你们才觉得正常?”

“不是的信!”陈立农愧疚地解释道,“我没有怀疑你,我相信你是好人,你对我们没有恶意,我只是……只是不知道该怎么缓和你和他们之间的关系……”

他失落地垂下头:“我相信你,可是我没有办法解释他们提出的疑点,甚至虽然我相信你,可我也觉得你的某些言行……我对它们感到疑惑。”

信把头转回来,为难地看着陈立农欲言又止,而陈立农也用紧张、期待,还有一点鼓励的眼神看着他,希望他能够解释清楚那些让人感到疑惑的地方。

但信终究是没有说:“我现在不能告诉你。”

陈立农失望了。

信又接着说:“但你相信我,我绝对不会伤害你,而且会尽我所能来保护你帮助你。我现在不告诉你是为了你好,等到游戏结束,等这一切结束的时候,你来找我,到时候你想知道什么,我都说给你听,好吗?”

看到信眼里的诚恳和哀求,陈立农只能笑笑说:“好啦,你不能说,我就不勉强你,我一直都是相信你的。”

信也欣慰地笑起来,轻声说:“谢谢。”

“那么,”信问到,“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应该不会就是专门来跟我对质的吧。”

陈立农无奈地说:“我是想来问问你,要不要过去跟我们一起……虽然他们现在对你态度不是很好……”

信自嘲地笑着摇摇头:“还是算了吧,他们很明显讨厌我,恰好我也并不喜欢他们,何必要让互相都难受,你夹在中间也尴尬。”

陈立农有些担心地说:“可是你一个人在这边……”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完,不管怎么说似乎都不太合适。

当然信能够明白他的潜台词,挑眉若无其事地笑着说:“我一个人习惯了,反正进了游戏都一样。”

陈立农忍不住皱起眉,心疼地看着他。

信说:“不过,你可以暂时留下来陪陪我吗?”

陈立农毫不犹豫地应下:“好啊!”

两人坐在信的床上聊天,陈立农给他介绍了一下那边的几个人,也隐晦地为他们说了些好话,很明显信是看出了他的用意的,但还是微笑着听他说。两个人也聊了些其他的东西,陈立农发现信跟自己实在太合得来,喜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观点也很类似,有时候自己话还没说出口,他就能明白自己的想法。

两个人聊了半天,一直聊到吃晚饭的时候,陈立农要回去找其他人,为了避免尴尬,信说自己去餐厅拿了回房间吃,于是两人在楼梯口就各奔东西。

陈立农走了两步,突然回头喊:“信。”

信停下脚步回头,却见陈立农快步走过来将自己抱了个满怀。

信惊讶地睁大眼睛,微微愣了会儿,下意识回抱住他的手臂越收越紧,紧到两人之间毫无缝隙。

陈立农轻声说:“游戏见。”

信轻声回到:“游戏见。”


——————————————————


终于要进游戏了!开心!

评论(2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