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94(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谁先说?”信又一次开口。

林彦俊立马就暴走了:“这么多人都死了你就一点反应都没有吗!”

信扫了他一眼,漫不经心地说:“你想要我有什么反应?伤心欲绝痛哭流涕?再披麻戴孝跪上七七四十九天?”

林彦俊一拍桌子站起来就要过来揍他,被童秋莞和林匀实一起拦住,而信坐在位置上动都没动,压根不把他放在眼里,继续说:“死了就是死了,做什么他们也活不过来,与其去为别人伤心,不如先想想怎么让自己活下去。现在已经十一点了,离下一个游戏只有不到十三个小时,你确定要为了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浪费时间?”

“信!”陈立农皱着眉说,“你不要说得太过分了。”

信看见他严厉的眼神,长叹一声,似乎有些委屈:“可我说的是事实。”

陈立农歪了歪头看着他,不赞同地说:“就算是事实,你说得也过分了,虽然悲伤无法改变任何事,但这是由心而生的情绪,是我们对于死者的怀念和告别,你可以对此不以为意,可你不能对别人的悲伤嗤之以鼻。”

“是他先说我的。”信反驳到,不过看了看陈立农认真的样子,还是避开眼睛妥协了:“好嘛……”

陈立农赞许地摸了摸他的头,又转头对林彦俊说:“彦俊,你别生气了,信他没有恶意的。”

林彦俊不想跟陈立农闹矛盾,但他更不想和信坐在一张桌子上,他觉得自己再看着这张冷血无情的脸一定会气炸,到时候打起来为难的还是陈立农,所以他按捺住脾气,说了句:“你们商量吧,我先回房间了。”就转身离开了。

童秋莞站起来抱歉地说:“不好意思,我去劝劝他。哦,我跟王子异碰到之前什么都没发现,你们问他就好了。”

陈立农担忧又无奈,可也不好强留下他们。

没想到范丞丞居然也站起来说:“我也去看看他。”然后走了出去。接着郑锐彬也说:“我跟范丞丞在遇到你们之前一直被关在牢里,后来的事你们都知道,我还有点不舒服,我也先回去了。”

餐厅里又一次陷入沉寂,气氛尴尬到一个境界。

陈立农为难地看着信,信也看着他,反而显得比他们都自在,不以为意地说了声:“幼稚。”打破了僵局。

王子异连忙趁机切入话题:“确实幼稚,不管他们了,正好我们剩下的人三个游戏都有,就我们几个讨论也够了。”

林匀实附和到:“是啊,反正就丞丞那脑子估计也说不出什么东西来。”

黄明昊强烈同意:“对对对!”

陈立农悄悄松了口气,幸好王子异和林匀实都是比较理智的人,林彦俊和范丞丞会甩脸走人还不算意外,郑锐彬居然也这么冲动他可真是没想到。

信依然平静地说:“你们先说吧,在你们还没忘记之前,我们三个人都在一起可以互相补充,而且说起来会比较久。”

王子异主动提出:“那我先说吧,这次我和童秋莞进的游戏有点类似于电锯惊魂……”


评论(19)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