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91(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在那里!别让他跑了!”

卫兵们叫喊着在山林中追逐一个高瘦的身影。

陈立农一边疯狂奔跑一边想着信说的计划。

——————————————————————

“祭司的神杖是从来不离手的,而且想必他也不会让自己落单,我们不可能从神庙卫兵的包围中杀进去拿到神杖,就算是我也不行。”信说。

黄明昊着急地说:“那我们就必须得先转移,然后再想办法啊!可是你又说郑锐彬不能移动。”

信坚决地说:“他不能动,就算让他静卧都不一定能坚持到离开游戏,只要一动必死无疑。”

范丞丞的脾气又上来了,嚷嚷道:“那你说怎么办!杀也杀不过,跑也不能跑!就干脆大家一起在这等死吗!”

信也不跟他生气,说:“虽然我们不能跑,但是可以把他们引开,或者至少把他们的注意力引开,这样即使他们来这里搜查,也不会太仔细,我们小心一点带着他躲一躲,还是能躲过的。”

“可是怎么引?”黄明昊问,“谁知道里面的蛇妖有没有告诉他们我们有几个人。而且在这大山里面,他们人多势众,就算我们能引开他们,自己多半也是个死啊!”

信沉默着没有回答,陈立农却开口了:“我去。”

——————————————————————

一只箭从身后飞来直射中陈立农的小腿,他顿时膝盖一软摔倒在地上,立刻就被身后追赶的士兵按住。

——————————————————————

黄明昊和范丞丞都表示反对:“那怎么行!太危险了!就算你跑得比我们快也不一定能跑掉啊!”

陈立农笑笑,说:“不一样的,我是祭品。”

听到这句话,两人都立刻明白过来。

但陈立农并不给他们找理由反对的机会:“因为我是祭品,所以他们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我身上,甚至可能根本就不关心你们,这样才最有可能混过去。而且,因为我是祭品,是今年正统的祭品,他们不会马上就杀了我,而是会等到明天早上再次举办祭祀的时候,暂时我是安全的,这样你们才有时间来进行接下来的行动。”

——————————————————————

卫兵们压着陈立农到大祭司面前,大祭司凑近闻了闻,又拉开他的领口看了看那个十字型伤痕,冷笑一声说:“哼,自投罗网。把他带回去关起来,明天早上准备祭祀典礼。”

——————————————————————

这时候信才接着说:“除此之外,只有在进行祭祀的时候,大祭司和神杖才会落单,卫兵为了维持广场上的秩序全部分散开来。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们才有机会拿到神杖。”

“可是……”黄明昊还是不愿意,“可是这样太危险了!万一他们直接压着农农到这里来了呢!”

陈立农笑着,说出残酷的语句:“今天晚上他们已经送过一次祭品了,应该不会再送一次。而且明明可以直接送给神,可他们还是要举行祭祀,让那些小蛇来分食祭品的身体,肯定是有特殊意义的。更何况……我们没有别的办法。”

是的,没有别的办法,这才是最为致命的一点。

黄明昊和范丞丞都无法反驳,一边是拖下去必死无疑的郑锐彬,一边是铤而走险或许能活下来的陈立农,无论是哪一边,他们都无法轻易做出选择。

所以就连信,都没有主动说出口。

——————————————————————

“唔!”被扔进牢房里的时候蹭到了摔破的伤口,陈立农不由得闷哼一声,爬起来捂住手臂看了看自己的伤口。

和郑锐彬伤在同一个地方。

——————————————————————

“别去……”

郑锐彬用另一只手拉住要站起身的陈立农,脸色惨白,虚弱,却坚定地说:“别去……”

无需多言,他说这话的意思,就是要放弃自己,让陈立农不要去冒险,直接跟其他人一起逃走。

陈立农握住他的手,安抚地笑着说:“学长,你,子异学长,丞丞、昊昊,彦俊,还有信,还有小山!一直以来都是你们在保护我,为我受伤,为我牺牲。可是我也是个男孩子诶!我也想要保护你们啊!”

“再说了,我又不是去送死,我只是去拖延时间,方便你们进行接下来的计划。”

“我们不是早就说好了的吗,学长……”

——————————————————————

陈立农抬头看了看从小窗口透进来的清冷月光,身陷囹圄,却并不觉得慌张。

我们一定可以平安出去的。


评论(1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