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88(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果然如信所说,五人顺着脚印找到了神殿。

神殿竟然不大,甚至不到神庙的一半大小,让人忍不住怀疑这位神的信徒们真的有那么信仰他吗。

只是越靠近神殿,陈立农心里那种被人盯上的感觉就越强,他忍不住拉住信:“我……我觉得很不安……”

信握住他的手问:“又开始了吗?”

“嗯……”陈立农点点头,额头上已经渗出冷汗。

其他人也都围上前关切地问:“农农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陈立农解释道:“不是不舒服……不,也可以说是,心里不舒服……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越靠近神殿这种感觉就越强,好像……好像有什么危险在等着我们……”

众人面面相觑,范丞丞问黄明昊:“你有这种感觉吗?”

黄明昊摇头:“没有,可能我身上的法术已经过期了吧。”

其他人都感觉不到这种不安,但是陈立农的难受不似作伪,而且他也不可能在这种时候开这种玩笑,一时间只能停下脚步进退两难。

信想了想说:“这样吧,我到前面去看看,如果没有动静再回来叫你们。”

所有人都对他的决定感到惊讶,郑锐彬微皱起眉问道:“一定要去吗?你们确定神殿就是出口?”

信说:“就是不能确定所以才要先去看一看。”

黄明昊好歹跟信一起行动了一天一夜,对他多少有点感情,于是担心地问:“你一个人没问题吗?要不我跟你一起去?”

信看了他一眼,嫌弃地说:“免了,别拖我后腿。”

“我就多余关心你!”黄明昊气得直跺脚。

陈立农担忧地嘱咐他:“小心一点,如果看到有危险就马上跑。”

信看着他微微勾起嘴角,应到:“嗯。”

信独自前去探路,陈立农四人留在神殿两三百米远处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山林里。

“农农,”郑锐彬认真地跟陈立农说,“你对这个人,还是小心一点。”

陈立农颇为无奈:“学长,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希望我保持警惕,但是我们真的不能相信别人了吗?从最开始信就一直在帮我保护我,冒着生命危险救我出神庙,为了帮我引开蛇不惜划破自己的手掌,甚至在毒蜈蚣爬到我身上而我不能把它甩掉的时候让蜈蚣爬到自己那边,如果他真的要害我的话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可是就算他不想害你,他又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郑锐彬一句话就把陈立农堵得哑口无言。

“刚才我说谢谢他救了你的时候,他说轮不到我,是说轮不到我谢他吧。”郑锐彬说,黄明昊忍不住插了一句:“对,之前在神庙楼顶的时候我也说谢谢他救了农农,他也是这样说的,还说他救农农不需要谢。”

陈立农这才知道还有这一段,他当时太害怕了,根本没听到两人说了什么。

而有了黄明昊的证词,郑锐彬更加肯定:“你看,他为什么会这么说?明明你们是陌生人不是吗?”

郑锐彬说:“看他刚才杀人的身手和态度,绝对不是一般人能有的。镜子迷宫里的小山毕竟是幻化出来的人格,这个样子还能够理解,可他一个玩家,如果真的跟我们一样只是普通人,怎么可能这样……杀人不眨眼。”

郑锐彬犹豫了一下才说出那个形容词:“这种人要么是心理有问题,没有感情或者反社会人格;要么就是身份有问题,比如说杀人犯或者杀手。但是这样的人一般都很冷血,不会去关心别人,那么他为什么会救下素不相识的你,甚至不惜伤害自己?”

陈立农无法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

“还有一点,”郑锐彬又追加了一条,“我们在游戏里的身份。你是今年的祭品,被绑在某个地方;黄明昊是之前逃走的祭品,流落在贫民区,身上还带着祭品的标记;我和范丞丞差点被当成代替用的祭品,一过来就被关在监狱里。”

“为什么只有他不是祭品?甚至还成了卫兵,这么方便有利的身份?”

陈立农张着嘴,不知该如何反驳,甚至他自己也想起来,当初刚见到信时那种怪异的感觉。

犹豫良久,陈立农还是决定相信自己的直觉:“也许这只是巧合……如果我没有逃走的话,你跟丞丞就不会差点被当做祭品,然后就会被信所救……对啊!不管是我还是你们,总得要有人来救的啊……也许这就是系统特意设定的,毕竟小贾在贫民区,轻易不能进神庙,更不可能救你们的……反正我觉得信不是坏人。”

看他这么急切地想理由给信辩解,郑锐彬只好话锋一转:“当然,我也不是说他一定要害我们,只是希望你提高警惕,也许他只是想利用我们逃出游戏,遇到危险的时候会推我们出去挡刀,这都说不准的。”

陈立农闷闷不乐地应了一声:“嗯,知道了。”

郑锐彬和范丞丞又说了些安慰的话,随后便开始分析陈立农他们进游戏以来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与大屋里的钥匙有关的线索。

远处靠在树干后的信眼神深沉,握了握手中的短剑,悄然远去。

 
 

———————————————————


小广告:

娱乐圈文,前虐后甜,目前还没开始虐

温柔好脾气歌手宠粉受

完美男神强势影帝攻vs外冷内呆痴情总裁攻

结局1v1,目前七万字

甜宠校园文,HE

严肃正经耿直攻x体弱要强低情商受

1v1,已完结,加番外十四万字


 ————————————————————
 

找个小朋友陪我聊原创,能聊就行……

 

评论(6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