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81(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有人吗?有没有人?”

在南门内聊天的两个卫兵突然听到门外有人叫喊,便转身看过去。只见门外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正探头探脑地向门内张望,看到两人出现高兴地挥舞着手上长条状的物品,说:“兵爷!我捡到你们的东西!”

听他这样说,两个卫兵对视一眼,怀疑地问:“你捡到什么东西?你怎么知道是我们的?”

神庙卫兵的盔甲和佩剑从不离身,走出神庙之前就必须脱下来放在各自的储物柜里,其他的东西都是他们自己的,与常人无异,是什么东西能让人一眼就认出是他们的?

少年停下挥舞的动作,将长条状物伸进门里给他们看,似乎自己也不太确定:“是一个剑鞘,我在贫民区捡到的,看起来应该是你们的东西,不过我也没有近距离看过,所以拿来给你们看看。”

说到贫民区,两个卫兵立刻想到昨天逃掉的祭品,据说已经有人在贫民区看到了他,只是有一个卫兵被剧毒的蜈蚣咬了,那个小队就抛下任务跑了回来,结果所有人都被祭司关起来作为今天的祭品。

不敢怠慢,两个卫兵立刻走过来想要接过剑鞘仔细打量,然而少年却收回了手,“嘿嘿”笑着说:“兵爷,我也想加入神庙,我一直觉得你们都特别厉害特别帅气。”

卫兵不耐烦地说:“这种事情不是我们说了算,快点把东西交给我们。”

少年不仅没有交出来,反而又往后走了两步:“别这样嘛,我真的很想加入你们的。”

卫兵皱起眉,一边拉开门走出来一边威胁道:“还不快把东西交出来!现在正在举行祭祀仪式,你为什么没有去观礼!”

两个卫兵一前一后走出小门,前面一个刚离开门口,后面的士兵还站在门框里,门边的墙角下就暴起一道寒光,瞬间划过了士兵的脖子,前面的士兵听见后面的动静疑惑地转身,恰好对上迎面而来刺向喉咙的剑尖。

不到五秒钟,两个卫兵连声救命都没能喊出来就已经去见了他们的神,黄明昊抹掉糊在眼睛上的鲜血忍不住爆了粗口:“卧槽!也太凶残了吧!”

拿着树枝躲在旁边以防万一的陈立农挣扎良久,还是皱着眉帮着信把两个卫兵的盔甲给脱了下来。

之前陈立农说:“其实……我们也不是一定要装作神庙卫兵吧……”

“只要能把里面的卫兵毫无防备地引过来就好了,我们手上还有短剑,只要装作是有线索上报,他们应该也不会马上把我们当成敌人,等他们过来之后再打晕他们,然后换上他们的衣服,不就可以潜进去了吗?”

他说得非常在理,之前他们都在考虑怎么不漏痕迹地进去,却没想到还可以把里面的人引出来,没有时间去挖之前的衣服,那再弄两套不就行了吗!

于是当即决定就这样办。

陈立农身上的香味一靠近就很明显,信要负责解决两个卫兵,所以只能让黄明昊去做诱饵,引诱卫兵们过来打开门。

对于陈立农和黄明昊所烦恼地如何打晕两个卫兵的问题,信表示不用担心,他会解决。果然是解决了,而且是一劳永逸,只是这样随随便便就杀人,跟神庙的人又有什么两样。

虽然知道这是无可奈何,也知道这才是最好的办法,但两人对于信如此干净利落取人性命的做法,多少还是有些介意。

———————————————————

小广告:

娱乐圈文,前虐后甜,目前还没开始虐

温柔好脾气歌手宠粉受
完美男神强势影帝攻vs外冷内呆痴情总裁攻
结局1v1,目前五万字

甜宠校园文,HE

严肃正经耿直攻x体弱要强低情商受
1v1,已完结,加番外十四万字
         

之前跟炸鸡说如果断更就把车发出来,但她好像没在意,断更这么多天也没提这回事,既然如此我就用来做其他用途了😏
如果原创文多出十个评论我就把写了没发的车开出来,两篇一起算(我真的太可怜了)😂😂😂

评论(1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