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77(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然而黄明昊并不只是单纯在吓唬陈立农而已。

每年,神庙都会从平民或贫民中选出一个祭品献给所谓的神,神便会回馈给神庙一些好处,神庙把那些好处天价卖给贵族用以敛财,贵族则能凭借这些好处得到更多的财富和力量,也为了收回花费的巨额财产而更加压榨领地里的平民和贫民。

大约神庙的人祭祀的神是蛇神,他们在做祭祀准备的时候就用到了两条蛇,一条蛇血用来给祭品做上标记,另一条吞下祭品的血后被送到神那里,让神知道祭品的味道。

而虫蛇,尤其是长条的虫,也会受到祭司或者神的控制,当祭品逃走之后,虫蛇就会去寻找祭品,无论多凶多毒的虫蛇都只会在祭品周围徘徊而不会伤害祭品,甚至如果数量足够多的时候,它们真的会尝试将祭品带给神。

如果祭品逃走,为了平息神的愤怒,就得从贵族里找两个替死鬼出来,所以贵族们对于祭品逃走的事都是深恶痛绝。

而贫民们因为对贵族的憎恨,还有对祭品的怜悯,如果看到祭品的话反而会适当地给予帮助。

至于黄明昊怎么会知道这些……

他拉开衣襟露出胸口十字型的陈旧伤痕嘿嘿一笑,说:“农农,我们这算不算是情侣伤啊。”

陈立农笑着推了他一下:“什么鬼啦!”

黄明昊的身份是三年前逃走的祭品,那些事情都是他进入游戏之后身边的人告诉他的,他逃到贫民区之后被这里的人收留,后来就一直住在这里。

也是从黄明昊来了之后贫民区的环境才开始改善,因为大家都在有意识地消灭虫蛇保护祭品。

本来黄明昊在那家餐馆帮忙以换取一日三餐和少许的酬劳,却突然听到外面出现骚乱,从窗户往外一看,就看到是陈立农和一个不认识的人被贫民区的人藏在了箱子中间。

显而易见陈立农就是今年的祭品,所以他一直在楼上观察情况,发现卫兵们在靠近箱子之后就一盆脏水泼了下去。

陈立农也说了自己进游戏之后的事,黄明昊忍不住问:“这哥哥到底是谁啊?你以前碰到过吗?”

陈立农摇头。

黄明昊看了一眼正把那个疑似贵族的人绑在木桩上拷问的信,小声地问陈立农:“我说农农啊,这种随随便便就砍人杀人的家伙真的能相信吗?他不会把我们卖了吧?”

陈立农也看了信一眼,还是坚持自己心里莫名的信任:“我相信他不会害我们的,不然的话他根本没有必要冒着危险救我,就让我被人拿去祭神,游戏里反而会风平浪静,这样他行动起来不是也更容易吗。”

“呸呸呸!”黄明昊拍着自己的嘴着急地说,“怎么能说这种话呢!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陈立农被他逗笑了:“你才童言无忌呢,我已经成年了。”

黄明昊说:“成年了还这么不懂事,真是个小孩子。”

两个人打打闹闹间,信已经拷问完那个人回来了,对他们说:“我问过了,这里除了神庙以外没有别的特殊的地方,就连王室都没有,贵族都是由神庙的祭司决定的,所以我想,出口应该也在神庙那里。”

这话一出,两人顿时停下打闹不安地对视一眼,眼里写着同一句话——难道还要再回到那个危险的地方吗……


————————————————————


小广告:娱乐圈文,前虐后甜,目前还没开始虐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