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73(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在小河里清洗之后,身上的血迹和粘液都被洗掉,但那种幽冷的香味却始终挥之不去,陈立农皱着眉使劲搓磨,这味道如果不消除总怕被人闻到认出来。

又凑近手臂闻了闻,依然有味道,这会儿陈立农已经分不清是手臂上真的有香味残留,还是自己的嗅觉已经被熏到麻木产生的幻觉,心里纠结着要不要让那个人来闻闻。

陈立农还在犹豫,突然感觉小腿上被什么冰凉的东西擦过,低头一看,顿时吓得大叫出声。

“啊——”

听到陈立农的惊叫声,信立刻跑了回来,却见陈立农脸色煞白惊慌失措,站在水中不敢动弹,忙问:“怎么了?”

陈立农抬起头看着他,颤声说:“好、好多蛇!”

信往水里一看同样大惊失色,陈立农身边围绕着十几条深色的线,随着水流不断游动,将他困在原地。

蛇类会对移动的物体进行攻击,所以陈立农根本不敢动弹,可是这些蛇很奇怪地居然围着他不离开,过了几分钟居然又来了一条,河水的温度本来就不高,这样下去陈立农坚持不了太久。

陈立农全身僵硬,不时被冰冷滑腻的蛇身擦过身体,手足无措的状态让他这几个小时的委屈恐惧一起涌上心头,忍不住哽咽起来。

“你坚持一下!我马上回来!”信大喊一声,转头又跑回树林里。

看着信离开的背影,陈立农竟然一点也不怕他独自逃走,虽然才刚认识不久,但他总觉得对信有种莫名的熟悉和信任感,他相信信会回来救他的。

果然,没过多久信就拖着一根长长的树枝回来,树枝一端的树叶不算茂盛,但当信咬着牙抱着树枝用它们在水里搅动时,所造成的动静还是足以吸引不远处的蛇群。

好几条蛇都离开陈立农游到树边,在树枝间四处乱窜寻找猎物,陈立农身边的蛇少了一些,可还是有八九条。

信一看这样不行,把树枝拖上岸,用之前缴获的短剑划开手掌,用力挤出一些血滴在树枝和树叶上,又再一次把枝叶部分放进水里搅动。

这次陈立农身边的蛇终于经不起诱惑,全都离开他围到树枝旁边,趁此机会陈立农赶紧往岸上去。

树枝上的血很快就被水流冲走,蛇群失去了吸引,在树枝间徘徊少许后又再次向着陈立农而来,虽然信一直拼尽全力用树枝进行阻挡,但一来树枝笨重他难以使用,二来蛇身细小灵活,所以还是很快就钻了过去。

陈立农连跑带游,好不容易赶在蛇群回来之前爬上岸,信立刻丢下树枝捡起短剑冲过来,防备着后面追来的蛇爬上岸,好在这里的河岸离水面有一定落差,蛇没有办法固定住身体,就没有办法爬上岸,他这才跑到陈立农身边查看情况。

“呜……哼嗯……嗯……”陈立农被吓坏了,虽然努力在忍耐,还是止不住地抽噎,赤裸的身体无法控制地轻轻抽动着,看起来甚是可怜。

信拿起给他准备的外衣裹住他,然后轻轻抱住他,安抚地摸着他的头,柔声说:“没事了,没事了,别怕。”

好一会儿后陈立农才止住抽泣平静下来,换上自己的那套衣服,两人收拾妥当之后把士兵的衣服和软甲埋在河边湿润的泥土里,逆流而上渐行渐远。

评论(2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