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71(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嗯……”陈立农皱起眉,难受地睁开眼睛。

这次进游戏跟以往都不一样,他感觉特别疲惫特别难受,浑身上下都没有力气,四肢动弹不得,连睁开眼睛这个动作都无比艰难,好不容易睁开一点视线还一片模糊。

直到冰凉的水迎面泼了他满头满身。

“唔!唔嗯?”陈立农原本想质问对方在干什么,也想张嘴吸气以避免被呛到,但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嘴竟然被布条紧紧地勒住。

他有些清醒过来,看了看自己所处的环境。

阴暗的石头建筑室内,却被火把的光照得亮如白昼,几个穿着奇怪服装带着诡异面具的人正围着自己,目光如冰。

他又忍不住挣扎了一下,又发现自己双手双脚都被绑住,整个人以大字型站立着,上身赤裸,只有腰间围着一块布,形成像是裙子一样的衣服挡住下身,刚才泼在自己身上不知道是什么的粘稠液体正顺着轻薄的纱质衣料往下滴,发出一种幽冷的香味。

一个身穿简单铠甲,像士兵一样的人走上前来,陈立农顿时警惕地盯着他,却见对方并没有携带武器,反而伸出双手将那液体在自己身上彻底地涂抹开。

被人直接抚摸皮肤并不是什么好受的事情,更别说是个陌生人,陈立农皱着眉用力扭动挣扎,但他双手双脚都被绑住,又能挣扎到哪去,只能被这人从肩开始一寸一寸涂到腰际,随后竟然把手伸进了自己的衣服里面。

陈立农面红耳赤,即使明知道是在做无用功也不放弃躲避,羞愤地咬紧下唇狠狠瞪着那个士兵。

士兵却对此毫无所觉,动作迅速自然,双手没有丝毫犹豫,只在陈立农挣扎躲避的时候稍微加大力度,既不让他痛,也不让他逃开。

就连臀部都没有被放过,除了隐私部位以外,全身的每一寸皮肤都被涂抹均匀,在火光下泛着亮。

陈立农感到屈辱,眼里不自觉浮上水光,却被他咬着牙硬生生忍住,双手紧紧握成拳。

涂抹完那个不知名的粘液,士兵退到旁边,陈立农对面站着的一排人中最中间的那个伸出手,两边的人便递上一把小刀和一条蛇,那人拔出小刀拿起蛇,向着陈立农走来。

来到陈立农面前,对方竟然用刀刺穿蛇的身体,沾着鲜血在他身上描画着一些奇怪的图案,嘴里还念念有词,说的是陈立农听不懂的语言。

这时候陈立农才反应过来,自己大概是进入了一个时代背景古老玄幻的游戏,这会儿正被人施法呢。

等这个大概是祭司的人又画又念弄完——知道自己是在被施法之后陈立农倒是没有觉得那么羞耻了,毕竟自己在人家眼里只是一件工具——又用刀在陈立农心口浅浅地划了一个十字,旁边等着的人接过祭司手上的刀和蛇,又送来一条活的蛇,祭司掰开蛇的嘴,接住陈立农伤口中流出来的血。

陈立农都已经习惯了这种痛,只是疑惑又厌恶地看着,毕竟这一切怎么看怎么像是邪术。

祭司把吞过血的蛇放进一个竹篮里关住,对着旁边的士兵说:“看好他,别让他跑了。”

士兵微微弯腰。

那群人就一同离开,只留下陈立农和那个占了他便宜的士兵。陈立农唯独对这人的存在还不能适应,所以一直眼神怪异地看着他,却见对方也扭头看向自己,随后竟然走了过来。

陈立农顿时皱起眉,警惕地盯着对方。


评论(2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