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沉沦5(橘农,彬立回忆杀)

最近比较忙,我尽量恢复更新,话说大家有没有橘农的群,可以把我拉进去然后不要大意的催更我😂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合辑(橘农,彬立回忆杀)

……
6月21日
才几天没见农农,我居然感觉好像缺了点什么,他实在太可爱了,我从来没见过像他那么爱笑的孩子,而且明明被家里人赶出来了却还能笑得那么灿烂单纯。
他的衣服换了,应该是已经回去过了,那我就放心了,不然虽然现在天还很热,可老是呆在湖边也不是个事啊。
我问了他的高考分数,上我们学校绰绰有余了,于是跟他提议让他填志愿的时候填我们系,他也同意了,这下可好了,我们楼下大四的毕业空出了寝室,他应该会被分在那里。
哈哈哈,我怎么会这么开心呢。
……
6月24日
今天没有碰到农农呢,是终于回家了吗?
明天就放假了,本来想今天跟农农说一声的。
他不会觉得我不告而别吧……
我竟然有点不想回家了,这还是第一次呢。
……
林彦俊皱着眉,感觉有点不同寻常。
看样子郑锐彬已经对陈立农非常有好感了,可是为什么呢?两人不过才见了几次面有过几次交谈而已,以郑锐彬那种温和又疏远的性子不应该会这么快啊。
难道是因为自己还没发现陈立农吸引人的地方?
林彦俊准备继续看下去,寝室门却突然被推开,他赶紧把日记合上,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回到自己的座位,却还是被室友问是在干嘛。
“就帮他打扫一下啊,虽然他不在了,但毕竟同学一场……”
其他人都知道林彦俊是个外冷内热的文艺青年,对于他的解释并不怀疑,反而引发了又一轮的长吁短叹,林彦俊也趁此机会说要出去走走,又来到了烟波湖边。
这次他拿出了百分之二百五的耐心,在烟波湖边跟拉磨的驴一样走了好几圈,终于让他碰到了陈立农。
陈立农看起来也像是在找人的样子,四处巡视着,看到他的瞬间带着惊喜的睁大眼睛,然后开心地笑了起来。
林彦俊突然就体会到了郑锐彬在日记里写的那种感觉:
被他笑得什么都忘记了。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惹咧!”陈立农跑到他面前,因为湖边湿润软烂的泥土一路蹦蹦跳跳的,看起来更像一只兔子了。
林彦俊尴尬地咳了两声,以掩饰自己看一个男生看到呆住的事实,故作不满地说:“不四说好中午来的吗?你怎么现在才来!”
陈立农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早上一二堂的课,回去以后想说睡一下,结果一不小心就睡过头了……哎哟对不起嘛~~我不是在这里等了你好久了嘛~~”
陈立农不高兴地撅着嘴跟林彦俊撒娇,林彦俊深切地觉得自己不能再摆脸色了,不然心脏怕是要炸。
“好啦!我也没怪你嘛!还不四怕你有森莫四!”林彦俊大声地说着,仿佛声音越大越容易让别人相信,然后迅速且生硬地转移话题:“我怎莫觉得你的国语变得好标准了?”
没想到陈立农居然真的被转移了注意力,惊喜地说:“真的吗!你有注意到吼!不枉我刻苦地练习诶!”
林彦俊赶紧顺着他的口风说下去:“当然有注意到啊,你的进步不要太明显好吗,而且因为我有很认真听你说话嘛!”
陈立农非常开心,笑得见牙不见眼,得意地说:“林彦俊,我有点喜欢你了诶!”
林彦俊没想到自己的心脏最后还是炸了。

评论(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