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51(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陈立农猛地转身甩手,但是没能甩掉,反而被人拉进怀里拖到空旷的地方。

在此过程中,陈立农发现拉着自己的人也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于是挣扎起来,但对方并没有生气,只是很冷静地说:“你小心点不要碰到其他镜子。”

见他如此,陈立农大约感觉到对方并不想伤害自己,便停止了挣扎跟着对方往前走,谁知对方也停下脚步,转身看着自己,微微一笑。

陈立农试探着问:“你……你是……什么?”

对方并没有在意他的用词,解释道:“我是你的冷静人格,但我不是从你体内分离出来的,而是从镜子里出来的。”

“镜子……”陈立农非常诧异,但又不太惊讶,毕竟刚才已经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出现异状,这会儿直接钻出来似乎也没什么值得意外的。

对方继续说:“这个迷宫里的镜子不是单纯的镜子,它可以直接照出你内心不同的性格,并且放大后形成人格,当你碰到镜子时,镜子里的人格就能够来到迷宫里,当然,也可以把你拉进去。”

最后一句话让陈立农有点毛骨悚然,而对方看见他突然僵硬竟然玩味地笑了。

陈立农看见这个笑突然反应过来:“你在骗我,我刚进来的时候就摸过镜子,但是没有人格出现。你到底是谁?”

对方略歪了歪头,显得波澜不惊:“那只能说你运气好,碰到的是良性人格所在的镜子,他不想吓到你,所以才没有出现,可是刚刚那个主动表现出异样的人格是恶性人格,他想让你碰到镜子,才会故意那样做来吓唬你,而事实上你也的确碰到了我所在的镜子,只不过我也是良性人格,所以我同样在保护你。”

陈立农微皱着眉,不敢轻易相信他所说的话:“可我怎么能确定你说的都是真的?”

对方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说:“你当然可以不相信我,这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损失,不过如果你一定要去碰镜子的话现在就去吧,毕竟只要把你拉近镜子里,我就可以取代你。”

陈立农不敢轻易相信,也不能轻易不信,只好暂且把对方说的话当成是真的,便缓和下态度,问到:“所以接下来你会一直帮我吗?我该怎么称呼你?”

对方思索稍许,说:“要说名字的话,我就是你——虽然只是一种人格——所以我的名字当然就是你的名字,不过为了方便区分……就用你的学号吧,三十一。”

“这样……不好吧……”虽然还没有把对方当成同伴,但陈立农的认知中依然觉得用号码来称呼一个人是不应该的。

对方无奈地叹了口气:“那就小山吧。行了,现在没有时间给你慢慢想名字,这个迷宫可不只是找到出口就行。”

陈立农早有所料:“要找到密码吗?还是钥匙?”

小山勾起嘴角:“果然很聪明,迷宫的大门是锁上的,这次进来的有九个玩家,所以必须要找到九把钥匙才能打开大门。但你应该也知道,这是恐怖游戏,镜子里的人影这种实在太过小儿科了,只要发现不碰镜子人就不会出来也就没什么好怕的,而且单纯找东西不是会很无聊吗?”

陈立农立刻明白他所说的:“你的意思是……”

“钥匙,都在这里。”

小山抬起手,指向身边的某一面镜子。

————————————————————————

小广告:甜甜的校园文,HE,已完结,番外缓慢更新中

评论(7)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