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42(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至于出口的话,应该就是天台或者校长室其中之一了。”郑锐彬说,“等下我们就去看看,顺便也看看其他教室,或者看能不能碰到其他人。”

陈立农说:“还有霍斯年掉的东西也要捡回来,不过美术室的那个人怎么办?”

郑锐彬想了想说:“巡逻时间表上没有那个人,而且刚才他也一直是站在窗口攻击我们,我离他比较远的时候他甚至是打算把刀扔出来,所以他应该不能离开美术教室。之前他也没有走到窗边,是杨拓成喊了以后他才过来,我们只要小声一点溜过去应该就没问题。”

陈立农疑惑地问:“可是鬼的身份到底是怎么决定的,这样他们不是必死吗,这些游戏之前没有过这种局面吧?”

郑锐彬说:“其实农农,你可能没有注意,那个杨拓成,第一个游戏结束之后,我们一直也没有看到过他……”

“……”陈立农呆住了,“所以他第一个游戏就……可是不应该啊,我跟彦俊已经把门都打开了。”

郑锐彬摸了摸他的头:“这个就不知道了,不过等我们出去以后问问林彦俊,第一次游戏剩下的人里有没有霍斯年就能确定。”

那么接下来的计划就是先去捡回霍斯年死亡后掉落的身份证明和密码,然后趁着老师们回到办公室的时间上楼看看出口到底是在校长室还是天台,接着检查教室和找到剩下的鬼,并获得他们的身份和密码,至于密码的组合顺序……

当两人在校长室门口看到那个五位数的密码盘时,立刻同时摸出自己的课表,再打开杨拓成的课表一起对照着看,果然发现晚自习的安排是一模一样的。

每层楼两个办公室,就算每个办公室十个老师,一共一百二十个,平均分配到九门课目也不过十三十四个,这还不算体育美术音乐计算机老师,远远无法满足六十个班级的同时自习,除非老师们一刻不停地在四五个班级之间来回巡视。

“看来这就是密码的顺序了。”郑锐彬说。

陈立农已经拿出钢笔开始标记:“英语是霍斯年的3,数学物理政治都还不知道,我的语文是5,所以我们至少还要在数学物理政治之中找到两门,不过这里离徐老师的办公室太近,万一有错误报警机制或者次数限制就死定了,可以的话还是尽量三门都找到吧。”

“喂……喂!”

一个男声突然出现在转角的地方,陈立农和郑锐彬同时扭头看去,发现转角后面有个男生探出了头朝着他们招手,但两人没有走过去,而是隔得远远地问:“有什么事吗?”

那个人说:“你们发现什么了吗?”

因为几乎已经确定对方是鬼,陈立农和郑锐彬对视一眼,决定先诈诈对方:“这里有个密码锁,应该是逃出去的出口,你那有什么密码或者数字吗?”

“数字?”对方一愣,然后抬起脚看了看脚后跟,“有啊,6。”

陈立农继续问道:“你是什么课?”

“我是……”对方正要回答,却又突然停了下来,“不对啊,怎么一直是你们在问我,我凭什么要告诉你们啊。”

郑锐彬冷静地给他解释:“反正我们都是人,大家是一队的,我想密码对于鬼来说应该是没有用处的,只要我们打开了门你也可以出去,所以你没有必要对我们保持警惕。”

对方思考了一下:“好像也是,好吧,我是数学课代表,这个三角尺是我的道具,这有什么用吗?”

郑锐彬和陈立农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哭笑不得,然后又对对方说:“这个事情比较复杂,我们写在纸上了,你过来边看我们边跟你说吧。”

陈立农拿出自己的钢笔和课表,做出一副要仔细讲解的姿态,对方一看到钢笔立刻眼睛一亮,毫不怀疑地就走了过来,站在陈立农对面低头看着他手上的课表,却没发现一旁的郑锐彬从口袋里悄悄拿出了一根卫衣帽子里的松紧绳。


评论(2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