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32(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陈立农飞快转身,拉着霍斯年就往楼下跑,转角处却传来熟悉的声音:“农农!等一下!”

陈立农停住脚步回头看,那身影修长,看起来是正常的人类,但是实在太暗了,除此之外什么也看不清。那人应该也是明白这一点,于是又开口说话:“农农,是我,郑锐彬。”

这下陈立农终于听出来,的确就是他的学长郑锐彬,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立刻上楼给了他一个拥抱:“吓死我了学长,我还以为是那种巡逻的人。”

郑锐彬轻笑着回抱他:“那个人我也看到了,不过他往楼下去了,那种身材真的很难判断他究竟是不是人类。”

“楼下?”陈立农惊讶地道,“可是我们是从楼上下来的。”

“嗯……”郑锐彬沉吟稍许,自我否定了,“也许是我听错了吧。”

霍斯年尴尬地站在旁边,等两人分开才故作高兴地说:“太好了,这下我们就有三个人了!”

听到这句话,陈立农骤然一惊,随之又是一喜。自己刚才被吓到,知道是郑锐彬之后就放松了警惕,竟然忘记了不能三人同行的规则,直接跑过来拥抱郑锐彬,而霍斯年这家伙也跟了上来,如果他们两个都是鬼的话,自己就要死翘翘了!

不过既然现在没有出事,那就说明郑锐彬和霍斯年至少有一个不是鬼,他们已经有两个人,那接下来就不用再怕了。

郑锐彬虽然没听到,但是却看到了两人之间的交流,按捺下心里的不快,小声问到:“怎么了农农?”

陈立农于是将两人的身份、道具,教室墙上的“名言警句”,还有自己的推测都告诉了郑锐彬,郑锐彬对陈立农的分析表示赞同,并且拿出了自己的道具:“我是地理课代表,储物柜里有一个眼镜,还有一个指南针,但我不知道有什么作用。”

陈立农这才注意到郑锐彬戴着一个宽边的黑框眼镜,这个眼镜在之前见到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过,只是他戴着太合适太好看,以至于陈立农完全没发现这不是他的东西。指南针就是很普通的指南针,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陈立农也拿出自己的钢笔给郑锐彬看,郑锐彬研究了一下,并没有什么发现。

郑锐彬抬起头询问霍斯年:“你的呢?”

霍斯年似乎被他的突然提问惊吓到了,反应很大:“嗯?啊?啊!我没有这个,只有这件外套。”他又抖了抖外套的衣领,胸前的图案也随之颤抖。

郑锐彬眯了眯眼,微笑着没有多说什么,但他没有错过霍斯年看着钢笔和指南针的时候眼里的火热。

“对了,”陈立农说,“我还把课表也撕下来了,虽然课表上的标记好像是在表示身份,但是讲台上的座位表也能表示身份,总不能就只是为了藏起钥匙而已,所以我总觉得这个课表应该还有什么别的作用。”

陈立农说着从口袋里掏出折起来的课表,刚看了一眼就惊愕地张开了嘴。

那张课表竟然在发光!

另外两人也都睁大了眼睛,郑锐彬立刻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课表,果然也在发光,微弱的蓝绿色荧光照在三人脸上,显得格外诡异。

————————————————————

今天码原创,真实把自己甜哭了……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