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16(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陈立农也告诉了林彦俊自己的推理和猜测,林彦俊表示赞同:“娃娃肯定是有用处的,但是我好像没有看到什么需要用到数字或者娃娃的地方。”

“我也是,我在围墙下面转了整整一圈,也没有看到门,或者输入密码的东西。”陈立农说。

林彦俊想了想,说:“所以我们还是得往中间去,说不定中间会有些什么。”

陈立农点头同意:“而且娃娃我们还是要搜集,可是不能总是去杀狼人啊,这个工作量很大诶。”

“只能顺便一起找了,还得找找其他人,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找到什么。”

陈立农突然想起来:“对了,你……你认识一个绿头发,穿牛仔外套,和白色卫衣的男生吗?”

林彦俊眼中一亮:“何清源?你见到他了吗?”

陈立农顿住,挣扎少许还是点了点头。

“太好了,如果能够找到他,我们又可以多一个人!”林彦俊看起来很激动,以至于陈立农不得不打断他:“他已经死了……”

林彦俊一愣,追问到:“你说什么?”

陈立农狠狠心,把自己碰到何清源和亲眼看到他被狼人吃掉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林彦俊呆愣了很久,突然眼眶一红,压低声音怒吼道:“你为什么不去救他!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被杀?”

陈立农嘴唇颤抖,低下头不敢看他的眼睛,眼角和嘴角都耷拉下来。他也很愧疚,林彦俊救了自己,而自己却没有救他的同伴,虽然自己当时真的无能为力,但他还是觉得,如果是林彦俊的话一定会救下何清源,这样感觉好像是自己抢走了对方得救的机会。

“对……”

陈立农刚准备道歉,被林彦俊一把搂住头按在肩上:“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说的。你没有义务要去救他,而且当时你刚醒来就遇上这种事,肯定很害怕,不敢去救他也很正常。我刚才都是偷袭才能得手,你没有武器,上去也救不了他,反而可能把你自己也搭进去。我只是一时激动所以口不择言,我道歉。”

“不、不用,你说的也没错,我的确没有救他,我也要道歉。”陈立农连忙说。

林彦俊拍拍他的背,说:“不管怎么样,现在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一起想办法通过这个游戏,你有什么想法吗?”

陈立农也迅速收拾好心情:“我想先把何清源的娃娃找到,然后再往里面走,去找找有哪里能够用上娃娃的。”

“好,”林彦俊答应着,“我走前面,你专心认路。”

狼人应该是走远了,童谣的声音一直没有再出现,两人走出这间屋子,林彦俊拿着斧头在前面,陈立农隔一米远跟在后面,一边竖着耳朵留意童谣,一边努力地辨认街道。

林彦俊真是个好人……陈立农心想。

他不仅救了自己,而且即使情绪激动,为伙伴的死而难过,也很快就调整过来,还大方地向自己道歉,现在还主动走在前面替自己挡住危险。

但陈立农不知道的是,林彦俊之所以能很快调整过来,是因为他当时的表情实在太难过了,让人忍不住心痛,他毫无隐瞒地承认了自己的见死不救,并为此感到内疚自责,这样一个人,肯定也是值得信任的伙伴。


——————————————————


其实昨天想说的忘记了,写到林彦俊上一次出场的时候我想了很久:是“今天早上”吗?居然一天都没过完吗?我写了这么多天文里居然一天都没过完偶买噶……

评论(8)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