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全员向农中心】偶像练习蛋3(微all农)

21、
人群都被暴怒的林制霸赶出去以后,房里终于清静多了,只是陈立农却立在床上不太敢动,害怕引起林彦俊的怒火。
林彦俊看见那颗立得笔直的蛋心里一阵气闷,明明在郑锐彬和范丞丞手里都摇得很欢,怎么跟自己独处的时候就这么小心翼翼。
于是不爽地说:“干嘛啦!我又不想次了你!你仄么怕我干森莫!”
陈立农犹豫了一下,说:“可四你看起来很森气的样子……”
我森气就四因为你怕我啊笨“蛋”!

22、
好在陈立农就不是个胆小的性格,聊了几句之后就不再害怕了,反而期待地追问林彦俊:“你四怎莫破壳的啊?会不会很痛!粗去以后是不是感觉很好?用脚走路是什莫感觉?你为森莫喜欢次小面包?是什莫味道的啊?”
林彦俊刚开始还愿意回答他,后来就被他问得哑口无言:你一颗蛋哪来这么多问题!等你破壳以后不就知道了吗!
直到听到最后一个问题,顿时“噌”地从床上跳起来,用小盆子倒了好多草莓牛奶,又把小面包撕碎以后泡进去,泡烂以后用勺子碾成泥搅在草莓牛奶里。
陈立农原本是挺开心的,直到林彦俊把他头朝下栽在那个小盆子里。
……

23、
“唔嗯嗯唔嗯嗯嗯唔!!!”(林彦俊你这个烂人!!!)
嗯,好吃你就多吃点~
林彦俊心满意足地躺在床上继续看书,同时思考着一颗蛋为什么会被水给堵住嘴。

24、
最后陈立蛋还是屈服于制霸的淫威,把那一小盆草莓牛奶泡小面包都吃掉了,撑得倒在床上还不时跳动一下,大概是在打嗝。
林彦俊看他撑得难受,好心地帮他刷了一下蛋壳,陈立蛋还趁机翻了林彦俊一身的水,气得林彦俊擦蛋壳的时候直接把陈立蛋缠在了浴巾里。
两条。

25、
陈立农翻滚着翻滚着还是从浴巾里滚出来了,结果一见光就发现自己已经翻到了床铺边缘,差一点就要掉下去,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叫。
林彦俊一个箭步冲回来托住他,把他放回到床中央,语气带着责备:“干嘛仄么逞能!你叫我一森不就好啦!万一真的摔下去怎莫办!”
陈立农惊魂未定,没想着要反驳,而是滚到林彦俊手边蹭着他的手寻求安慰,委屈地说:“我没想到嘛……还不都四你害的!”
林彦俊被他蹭得没了脾气,把他搂进怀里,脸贴着凉凉的蛋壳,半跪在床边轻抚他的后背。
如果蛋也有后背的话……

26、
虽然没有造成什么实际上的伤害,却让陈立农产生了心理阴影,不断担心万一自己晚上睡着了滚下去怎么办。
林彦俊没有办法,只能用自己的衣服在床上围起一个圆形的堤坝,然后找宿管要了几个枕头在床边的地上排成一排,这样就算陈立蛋真的滚下来也会掉在柔软的枕头上,而不会造成伤害。
陈立农感动地说:“谢谢你哦林彦俊。”
林彦俊还没来得及高兴,他又接着说话了:“虽然你看起来很凶的样子,原来也是个好人内!”
看起来很凶的林彦俊随手拿起两件长袖的衣服,把陈立蛋裹得严严实实顺便还用袖子在顶上系了个四花的蝴蝶结。

27、
“林彦俊你仄个烂人!介样我怎莫碎啦!”陈立农气急败坏,口音越发明显。
然而第二天早上因为担心而早起,却看到已经挣脱束缚翻出堤坝滚到床脚还在有节奏地一摇一晃的粉色陈立蛋时,林彦俊忍不住挑起了眉。
这不是睡得挺好的嘛……

28、
周锐妈妈来叫起床了,陈立蛋听到敲门声一个紧张,直接从躺平的状态立起来,林彦俊在对面床上看到笑得不能自已。
然而当门口传来各种来给陈立农送早餐的声音的时候林彦俊就笑不出来了,连周锐都在门外谴责他们:“上课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这么积极!!!”
随即画风一转:“林彦俊!快开门啊!我给农农带了蜂蜜水!”

29、
林彦俊被他们吵得没法,只能把门打开放进这一群妖魔鬼怪。
周锐和养生王子异带的是蜂蜜水,朱正廷木子洋韩沐伯送来了各种果汁,大部分人拿来的都是草莓牛奶,只有一个人手上的蓝色易拉罐显得格外醒目。
“小鬼!你拿可乐来是想谋杀农农吗!!!”

30、
鸡飞狗跳的早餐时间过去了,陈立农被郑锐彬抱走一起去上课,没办法,谁让郑锐彬是他们之中最大的学霸呢。
谁知道教英语的王嘉尔老师热情洋溢地走进来,“挖槽!门!”之后二话没说,抓起陈立蛋就是一个转臂,吓得郑锐彬心脏都快停止了,还语重心长地对他说:“虽然你成绩很好很聪明,但是也不要带玩具来教室知道吗?”
被放回桌面的陈立蛋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晃晃悠悠地转起来,最后倒进郑锐彬怀里。
好晕……好晕啊@口@……

评论(26)

热度(7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