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明暗兄弟】想看潘粤明吃竹子3(大约是亲情向)

“还是竹子吗?”潘粤明问。
潘粤暗吐出嘴里的渣,苦逼地点了点头。
整一个上午,两个人为了潘粤暗的生存大事已经尝试了很多次,清炒莴苣片、酸辣土豆丝、奶油南瓜泥、鲜榨西瓜汁,不管什么材料什么形态什么做法,在潘粤暗眼里都是竹子的另一种形态,甚至如果不是流质的,他自己吃的时候连坚硬程度都同竹子一般无二,只有潘粤明喂给他的才会变成原本的口感。
把潘粤明给愁得呀,现在潘粤暗除了清水什么都吃不了,那还不得饿死!虽然自己喂他的时候只是味道难吃,但还能嚼能咽,可毕竟自己是一个演员,一个明星,不可能一直呆在家里给他喂饭啊。
潘粤暗看着潘粤明苦恼的样子,心里也很是过意不去。
哎……要不是自己想看亲哥吃竹子,甚至用上自我催眠的法子,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
自己是想看亲哥吃竹子,不是想把亲哥吃的东西都看成竹子啊TAT……
潘粤暗跟潘粤明说:“算了哥,我以后就吃土豆泥南瓜泥吧,虽然不好吃,但也不至于饿死,你别太担心了。”
潘粤明还是很担心:“那样营养成分跟不上,还是得要有肉才行啊。”
“肉?”潘粤暗灵光一闪,“对啊哥!我们一早上都试素的了,还没试过荤的呢!”
潘粤明也醒悟过来:“对哦!你想吃什么?我中午就去买!”
潘粤暗说:“就楼下的烧鸡b……好了,也别弄得太麻烦了。”他生生卡住了那个吧字,坚决贯彻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好,我这就去买。”潘粤明赶紧拿了钱就下楼了。
弟弟不吃饭,可把他给急坏咯!
过了没一会,潘粤明就提着一袋烧鸡上来了,潘粤暗看见套了两层的白色塑料袋子里隐隐约约透出的红褐色,顿时心里一阵激动:居然不是绿的!!!
潘粤明作为一个资深的专业演员,一看弟弟的神情就知道有戏,连碗筷都来不及拿,打开袋子就坐到他旁边,催促到:“快!快吃一口试试!”
潘粤暗接过袋子,浓郁的烧鸡肉香扑鼻而来,他饿了一上午还硬吃了那么多竹子,舌头都快磨得没有味蕾了,闻到这个味儿顿时口水漫溢,赶紧吞下去,拿起一只肥美的鸡腿就咬。
“嘎嘣!”
“啊……”
潘粤暗捂着嘴倒下了。

——————————————————

这节比较短,晚上八点电脑发最后一节,欢迎点梗哦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