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4(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欢脱恶搞风)


——————————————————————————


美女与野兽(六)

王琳凯和黄明昊在楼上纠缠半晌,终于黄明昊用魔法把王琳凯漂浮起来从窗户送了出去,一出窗口王琳凯就看到范丞丞低头想亲陈立农,心里着急在半空中挣扎起来,黄明昊的魔法本来就是半吊子,他一挣扎就控制不住了,于是王琳凯直接脸朝下拍进了水池里。

陈立农当即扔下范丞丞游到王琳凯跟前,担心地托起王琳凯的脸,问到:“鬼哥,四不四很痛~~”

王琳凯又是一愣,陈立农的湾湾口音竟然都出现了。

难道自己快醒了?

黄明昊手忙脚乱的从大门跑出来,看着王琳凯没事就放心了,不然真要受伤什么的陈立农肯定会难过生气。

就这样,王琳凯和陈立农搬到了室外,虽然范丞丞很想让陈立农继续住在自己的卧室,但是看陈立农在大水池里愉快地游动,范丞丞还是没忍心。

范丞丞试探着问陈立农:“农农,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陈立农先是一愣,然后笑着点头:“喜欢!”

“真的吗?”范丞丞很惊喜。

“尊的啊,你对我仄么好,我为什莫不喜欢你。”陈立农回答得理所当然。

Yes!范丞丞握紧拳头,浑身都在冒泡泡。很好,看来可以准备破除诅咒了,然后让黄明昊把农农的尾巴变成腿,他们就是幸福的一对!

陈立农看着似乎在准备什么的范丞丞,奇怪地问黄明昊:“他怎莫惹?今天四森莫大日子吗?”

黄明昊眼里明暗闪烁,转头又对着陈立农笑眯了眼,掩饰自己心里翻腾的情绪:“好像是哦。对了农农,你真的喜欢范丞丞吗?”

“尊的啊,你们今天到底怎莫惹,尊的很奇怪诶!”陈立农对他们的反常感到很苦恼。

“那你喜欢我吗?”黄明昊继续问。

“喜欢啊。”

一听到这话黄明昊就知道,范丞丞是会错意了,陈立农所以为的喜欢不是爱情的喜欢,而是人与人之间单纯的好感,不过……

黄明昊摸了摸下巴,意味深长地笑了,又摸摸陈立农的头:“那就好,我也喜欢农农哦。”

陈立农开心地微笑回应。

王琳凯在一边旁观许久,看到黄明昊神色怪异地离开,直觉告诉他对方要做什么手脚,可又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他很不安,像是确定似的也去问陈立农:“农农,你喜欢我吗?你si 弯伪呃吗?”

他还是不太好意思,最后一句话故意像是开玩笑一样含糊不清地说出来。

陈立农笑着一下扑到他身上:“喜欢!最喜欢鬼哥惹!”

王琳凯笑了。

喜欢就好,既然你喜欢鬼哥,鬼哥就不会把你交给任何人。


————————————————————————


进度有点快,虽然丞农很顺手,但是实在不想再写这个故事了……

评论(4)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