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116(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郑锐彬猛地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站在教学楼的走廊上,面前是一扇半开的门,门上挂着禁止入内的牌子。

带他们来拿东西的老师刚刚走进门里,回头对他们说:“你们自己进去找吧,不要乱拿东西。”

郑锐彬看了看旁边,王子异也正好看向他。

他们回来了。

王子异轻扬起嘴角刚准备笑,郑锐彬突然拔腿就跑。

“锐彬!你去哪!”王子异问,但郑锐彬半步没停,头也不回地狂奔,王子异只好跟在后面,老师追出门来不满地说了什么,两个如风少年一个字也没听见。

还没到地方,王子异就知道了他们的目的地——郑锐彬的宿舍楼,也是陈立农的宿舍楼,看着郑锐彬如此惊慌失措的脚步,他心里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郑锐彬径直冲上楼,转进陈立农他们寝室所在的走廊,那个熟悉的身影背着光,站在寝室门前,手指轻抵在门板上,似乎正要推开门。

“农农!”郑锐彬大喊着,向他跑过去。

陈立农慢慢扭头看来,双眼一片茫然没有焦点,好半天才集中了视线,看到他,张嘴要说什么。

宿舍门突然向内打开,门框中伸出一只手,抓住陈立农的手腕把他拖了进去。

木板门缓缓关闭,郑锐彬从那一片漆黑中看到一双眼睛,一双熟悉的,冰冷的,带着敌意的眼睛。

郑锐彬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能跑得这么快,他又一次加速,在门彻底关上的前一瞬间大步赶到,一把推开房门。

床上睡着的男生吓得弹坐而起,光着上身打游戏的几个人齐齐一抖回过头来看他,其中一个嘴里还衔着泡面,王子异随后赶到,房间内外七个人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呃……学长们……有什么事吗?”有个男生鼓起勇气问了句。

郑锐彬没有回答他,绝望地埋头蹲下,手指用力抓住自己的头发,王子异几次吸气想要说话,可最终也没能开得了口。

陈立农消失了。


END

——————————————————

终于完结了……

真是写了好久啊……

如果有哪里没有看懂的,包括前面的游戏,都可以留言问

以后就会进入半退圈状态了,可能三五天更新一下

主要是写原创了,有兴趣的可以从我主页来看

评论(7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