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提拉米苏6(橘农,微彬立,校园he)

下晚自习的时候尤长靖已经忍不住拉着林超泽去蛋糕店拿了自己的蛋糕,美其名曰怕陈立农一个人拿不过来。林彦俊特意去超市买了草莓牛奶,在寝室等着陈立农的到来。
可是左等右等,一直等到十点半,陈立农也没有来。
蛋糕店十点关门,寝室楼十一点关门,蛋糕店离他们寝室也就十分钟左右的路程,按理说就算是慢吞吞溜达过来也应该到了,更别说是陈立农这样善良热情的乖宝宝,肯定是飞奔过来送到了然后再准时回到自己的寝室。
不仅是林彦俊坐立不安,其他人也都很担心,尤其是尤长靖,他跟陈立农认识最久最了解他的个性,更知道现在的情况是不正常的。
“要不我们出去找找吧?”贝汯璘看他们都很担心的样子忍不住提议。
林彦俊开始分配任务:“这样吧,小贝在寝室等责,长靖和超泽你们去蛋糕店,看路上能不能碰到,我去其他地方找找看。”
四人分头行动,尤长靖和林超泽一起往蛋糕店去,林彦俊则选择了另一条路,虽然终点也是蛋糕店,但是也说不定陈立农有事绕到其他地方去了。
林彦俊路过附近的一栋教学楼时听到了有人在叫他:“……林彦俊的!”
他扭头过去看了一眼,在教学楼后面的小巷子里隐隐约约有几个影子,深更半夜在这种隐蔽的地方肯定不会是做什么好事,林彦俊毫不犹豫地走了过去。
越走近就越能清楚地听到对话的内容:“林彦俊?林彦俊了不起吗!你以为搬出林彦俊就能吓唬我们吗!”然而说话的人声音里明显带着忐忑。
毕竟,不管林彦俊个人有没有能力解决他们,但是光凭他系草的身份就能造成不小的影响了。
然后林彦俊就听到熟悉的奶味台湾腔:“可四我都不认士你们啊,我到底怎么惹到你们了嘛……”
果然是陈立农,小孩的声音听起来委屈又无辜,本来嘛,他一天到晚不是上课就是打工,根本没有机会去惹事,而且以他那种善良乖巧的性格也不太可能去惹事,除非是见义勇为。
“怎么惹到我们?你一个大老爷们天天卖萌!说话这么嗲!恶不恶心!也不知道那些女生喜欢你什么?一个个跟花痴一样!跟花痴一样!”
听到对方的语气突变,林彦俊加快脚步冲了过去,转过墙角以后视线豁然开朗。
陈立农被五六个人围在墙角,手上还提着一个小小的蛋糕盒,虽然身高并不逊色,但是气势却要差很多,对于对方挥舞的拳脚,他没有反抗,甚至都没有躲避,而是缩着肩转过身去用背部默默承受,同时把蛋糕盒护在身体和墙壁之间。
林彦俊怒火中烧,在旁边的花坛里掰了几根半米长的树枝,趁着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冲上去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抽,打得对方五六个人跳着脚跑开。
“很厉害嘛你们!欺负新入校的学弟很骄傲吼!追不到女生怪别人太受欢迎咯!也是很搞笑哦你们!对我这么不屑有本事冲我来啊!”林彦俊的语气非常凌厉,加上他冷峻的神情和锋利的眼神,竟然刺得对方不敢动弹。
“林彦俊……”陈立农很是感动,甚至带上了一点鼻音,听在林彦俊耳朵里那就是被欺负的灰姑娘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在表达自己的委屈伤心还有即将被解救的期待。
林彦俊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无穷的力量。
对面几个人还是觉得自己有一拼之力,毕竟人数上占优势,而且林彦俊和陈立农虽然都不矮但是都很瘦,看起来没有什么战斗力的样子。
然而他们实在低估了林彦俊,更低估了陈立农。
林彦俊打篮球练跳舞,反应能力手脚活动都很快,一个人拿着一把树枝抽翻了四个,等到第五个人想要上前偷袭的时候陈立农正好放好了蛋糕盒跑回来,眼疾手快上去就是一记直拳。
咻——啪……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