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你是谁24(校园,复仇,暗黑向)

“阿俊……我回来了……”

陈立信几乎是在瞬间修改了计划。

他原本的打算是请林彦俊帮忙,协助调查事情的真相,却没想到林彦俊本人就不无辜,既然如此他就不能给林彦俊交底,而是要把这个人也纳入计划中。

看林彦俊这个样子,显然他的愧疚陈立农并不知情,也就是说导致陈立农放弃生命的另有其人。而一个在意你,爱着你,对你含有无限歉意,还不敢让你知道的人,简直太好控制。

【是可以利用的。】

“我啊……为了救我啊……他放弃了治疗……”

陈立信回想着见到陈立农的最后一面,根本不需要演技,就能真情实感地痛哭出声:“他还那么小……”

他才十六岁……

“躺在那里……”

躺在病床上……躺在……冰冷的墓地里……

“他好痛苦……”

那么严重的伤……比不上没有求生意志……

“如果不是那场车祸……如果不是因为那些事……”

他现在一定还好好的活着,虽然会因为失去哥哥而难过。

靠在林彦俊怀里,陈立信努力的忍着痛安抚心脏:农农乖,农农乖哦,不要害怕,哥哥会保护你……

陈立信轻描淡写说着骇人听闻的话:“我要报仇……以陈立信的身份复仇……”

在林彦俊面前假装成陈立农,在其他人面前假装成假装陈立信的陈立农,不管那些人相信他是陈立信,还是看出他是陈立农,都一定会因为这张脸来接近他。

他倒要看看,是哪些人怎么欺负了他的宝贝弟弟。

“阿俊……你能帮帮我吗……”陈立信轻轻拽住林彦俊的衣角,“小心翼翼”地请求,尽量将自己表现得柔弱无助,激起林彦俊对陈立农的愧疚和保护欲,“我只能相信你了……”

【别怕,你不是瞒得很好吗?我是很相信你的。所以来帮我吧,帮我报复其他人,这样你心里也会好受一些吧?】

林彦俊的回答丝毫不出他意料:“好……我帮你……”

告诉林彦俊一部分计划,故意把心脏病的药说成是镇痛剂,一边补充人设,一边更加引发他的愧疚。

当然,也是为了能够光明正大的吃药,农农给的心脏和命,还是要珍惜的。

喝红茶,不喝草莓牛奶,不能运动不爱笑,既要跟陈立农区分得明显,也要让人怀疑陈立信的身份。

破绽已经卖得足够明显,但愿某些人能有这样的心机和知识吧。

停了几天,瞒着家里办理好入学手续,在入学的前一天林彦俊一夜没睡,就为了造成伤心憔悴的效果。

【嘿,你很配合嘛~

果然是因为心虚吧。】

故意在学校里晃悠了一圈,立刻引来一堆人。

黄明昊、范丞丞、尤长靖,在听说陈立农没有求生意志时,脸上都出现了心虚愧疚的神情;郑锐彬、王子异,看这两个人支支吾吾的反应也很明显有问题;林彦俊虽然不想让自己去接触那些人探寻真相,却又不敢不配合,怕自己看出他有问题,那个纠结又为难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

陈立信在操场待了半天,除了要让教学楼里的人注意到自己,也把上体育课的人都看了个眼熟。郑锐彬会找过来他早有所料,而朱正廷明明也不是体育课,却紧跟着郑锐彬出现,看来是对自己或郑锐彬盯得很紧。

应该是郑锐彬,毕竟他是在郑锐彬和自己接触之后才出现,所以,他是不想让郑锐彬和自己有所接触。

“总之,你不要再跟他们接触了,至少也要跟彦俊或者长靖一起。”

看着朱正廷对郑锐彬的过分排斥和警惕,还有偶尔出现的愧疚,陈立信心中感叹:哦豁……看来大家都不是没有故事的男同学呢……

【陈立农,你真是天下第一的大白痴,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心怀鬼胎,你居然丝毫没有发现。】

从朱正廷那听到了大致的故事,陈立信简直无法想象陈立农当时的心情。但他握紧手中的药瓶,心里更多的是疑惑。

林彦俊、尤长靖、黄明昊,都没有在朱正廷的故事中出现,如果说林彦俊和尤长靖是去陪着陈立农,那黄明昊请假又是为什么?

王子异为什么要承认?反正没有证据,陈立农也不会希望被人知道,何不干脆否认?

郑锐彬对陈立农说了什么?朱正廷隐瞒了什么?

看起来极其无辜的范丞丞又在其中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

尤长靖严肃叮嘱,甚至显出一丝压迫感:“那信信,你答应我,不可以一个人去找他们哦。”

陈立信顺从地应下:“好,我答应你。”

【我答应你,不会一个人去找他们……

但他们会不会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找过来,那我就不能保证咯。】

见过所有人,陈立信已经决定要探究到底。

母亲,我现在可以毫不愧疚地告诉你,我要为农农报仇。你以为农农是惹到社会上的危险分子才会被折磨得放弃求生,却不知伤害他的都只是他身边的普通同学而已,包括你和农农都那么信任的林彦俊。

但请你相信我没有违背我们的约定,我只是不觉得这是一件危险的事。

因为看穿这些人,实在没有难度。

——————————

相对来说郑锐彬这条线更好探索。

他似乎已经被负罪感逼到快要崩溃,甚至没有黄明昊掩饰得好,非常容易被诱导,也更容易挖出隐藏的东西。而且搞不好还可以顺便把朱正廷牵扯出来,一箭双雕,省时又省力。

所以陈立信找着机会就故意独自从四楼的连廊穿过,毫不意外地被郑锐彬堵住。可他似乎还没下定决心,絮絮叨叨一堆也不肯说重点,陈立信只好就地躺倒,搬出陈立农来刺激他。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郑锐彬埋头哽咽。

【别光说对不起啊。】

陈立信并不满意,故意虚弱地追问:“你能告诉我吗……你到底……对农农说了什么……”

郑锐林沉默着不肯回答。

陈立信只好再次搬出陈立农:“你告诉我吧……不然的话,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痛……”

【不然的话我怎么知道,该如何报复你。】

——————————

听完郑锐彬的这段故事,陈立信心痛得无以复加:“你好狠的心……”

我的农农……

连我听着这些话都会为你感到心痛,你亲耳听到的时候该有多难过……

陈立信眼泛泪光,声音颤抖着谴责他:“就算你再怎么介意,你也不能对农农说那种话……你还……搂着其他女生……”

郑锐彬内疚又心虚地解释到:“我当时是因为那个女生叫我学长才……”

“可是正廷学长就在旁边……”

听到陈立信的反驳和怀疑,郑锐彬居然激动地大喊着否定:“没有!他没有拦过我!”

陈立信顿时醒悟:啊……是这个啊,朱正廷所隐瞒的事情。

“那你的意思是,正廷学长在骗我?他在陷害你?”

对于陈立信故作质疑的猜测和引导,郑锐彬丝毫不疑有他,只是低垂着头陷入自己的情绪:“如果我说是呢……”

陈立信“迟疑”着,似乎产生了动摇:“那我也……不能随便相信……你没有证据可以证明……”

【拿出证据来啊学长。

就算不能证明你是无辜的,至少你要证明,他是个坏人吧。】

“我会证明的……我会证明给你看……”

即使看不见郑锐彬的神情,可他声音里的阴霾相当明显,陈立信悄悄勾起嘴角——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