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你是谁19(校园,复仇,暗黑向)

睡觉!林彦俊!

睡觉!

你不能再犯错了!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林彦俊闭着眼,心里不断地默念。他有意把被子裹得很紧,困住自己的行动,双手更是在被子里攥着被褥几乎要麻木。

耳边安稳的呼吸幽远绵长,却像塞壬的歌声般无比勾人。

昨晚上他跟陈立信说了那天的事后低着头等待审判,谁知陈立信只是长叹一声,说:“这也不能怪你,谁能想到小贾他……”

林彦俊无比愧疚地说:“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陈立信宽慰他道:“你本来就没有要保护我的义务,倒是小贾,他居然还敢怪你。”

“我也没想到,否则我肯定不会让他们陪你去。”

林彦俊正说着,陈立信突然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将额头抵在他肩上,林彦俊下意识伸手搂住人细腰,头脑却一片空白。

“那我以后,只能相信你了。”陈立信轻声说。湿热的气息扑在林彦俊肩上,让他刚洗完冷水澡冰凉一片的脸侧都变得热起来。

哄着陈立信先去睡,自己借着吹头刷牙的时间冷静了很久,本以为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进了卧室才突然想起:完蛋,他俩要睡一张床……

陈立信躺在被子里安静地蜷着身,看起来似乎已经睡着。林彦俊轻手轻脚钻进被子关了灯,寂静的空间除了陈立信的呼吸,就剩自己的心跳声。他偷偷侧头看向旁边的人,纤长的睫毛在眼下投出两片朦胧的阴影,鼻梁上一条光晕流到微微嘟起的红唇……

感觉到心里的蠢蠢欲动,林彦俊连忙收回视线,紧紧闭上眼睛,心里骂到:看什么看!赶紧睡觉!你这个禽兽!

可越是想忽略,就越是会在意,他似乎感觉陈立信的呼吸越来越近,直到贴在他耳边。耳朵又开始发热,连带着不可描述的某处,林彦俊咽了下口水,痛苦地长叹一声。

“睡不着吗?”陈立信的声音轻柔响起,带着困倦的黏稠,让林彦俊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他忐忑着不敢多说话,怕被人看出他的不对劲:“……嗯。”

“是不习惯跟别人一起睡吗?”

“……大概。”

“那我去沙发睡。”

陈立信说着就要爬起来,被林彦俊一把按住,对上他睡意朦胧的困惑双眼,又像烫着一样飞快松手,抱着被子起身:“你睡这,我去睡沙发。”

“那怎么行,这是你家,我来打扰已经……”陈立信伸手去拉林彦俊的被子,拉不住,干脆整条胳膊抱上去,正横在他小腹。

林彦俊脸都红了,隔着两床被子把人按在床上,连手也给他塞进去,被子拉高到脖子以下把他紧紧裹住:“乖听话,别跟我争,我是主人……呸!我是这个家的主人,你得听我的!”

“哦……那好吧……”陈立信被他裹得动弹不得,懵懵地妥协躺回去,林彦俊松了口气,赶紧抱着被子去客厅。

把被子扔在沙发上,即使是初春寒夜的冷空气也没能使他迅速冷静下来,可是这个时候去冲冷水澡肯完会让陈立信感到奇怪,他只好从冰箱里拿出瓶草莓牛奶一饮而尽。冰凉的液体顺着食管落进胃里,透心凉,甚至让林彦俊难受得皱起眉忍不住收缩腹部。

不过效果还是很显著的。

第二天早上,陈立信先一步起床,叫醒林彦俊,两人一起洗漱,换上干净的校服,背着书包出门。

吃了早餐,安安分分上课,林彦俊交的作业把老师都给惊住,看了眼他旁边的陈立信,没说什么,只让他继续保持。

到放学的时候,听到隔壁班学生的议论,才知道范丞丞出事了,说是从楼梯上滚下来摔了头,脑震荡,甚至有成植物人的危险。

看着陈立信若有所思的神情,林彦俊满心不安,拉着人回了家里就急匆匆地问:“是你吗?”

陈立信平静又坦然:“不是哦,我们昨晚上一直在一起的不是吗。”

林彦俊又猜测到:“那是……跟郑锐彬和朱正廷一样的情况吗?”

“唔……”陈立信放下书包坐在林彦俊床边,掏出手机说:“可能吧,昨天你洗澡的时候,丞丞给我打了电话,我还没接,就断了。”

林彦俊诧异地问:“那你昨天怎么不告诉我?”

陈立信满脸无辜,似乎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啊,可能他就是打错了呢?”

看着陈立信无所谓的样子,林彦俊心里升起浓浓的不安,可又不知道能说些什么——确实,一个断掉的电话而己,谁知道是怎么回事。

然而第二天,王子异也出事了。他在酒吧里左拥右抱和两个性感美女调笑的视频被人发到学校论坛,尽管论坛主删得够快,可还是被不少人看到,学校里一时风言风语传得厉害,甚至牵扯出了当时陈立农的事。

更让人意外的是,王子异找到尤长靖愤怒地质问:“你居然跟踪我,还拍那种视频上传!”

“我?”尤长靖一头雾水,甚是诧异,“我哪有?”

王子异厉声斥责:“别否认了!我朋友查过了,跟你以前发贴的账号是一个IP!”

尤长靖真是委屈得不行:“可是我真的没有啊!我跟踪你干嘛!诶你这个人真的很好笑诶!”

尤长靖莫名其妙被人污蔑,急得一时忘了两人体型上的差别,直接呛声回去——跟踪你干嘛,你个变态!犯罪分子!我有那功夫我还不如去跟踪农农呢!

王子异眉头一皱,刚要说话,陈立信站出来把尤长靖护在身后:“学长,你说是长靖上传的视频,你有什么证据吗?这样空口污蔑人,没有可信度吧?”

王子异振振有词笃定地说:“一样的IP,只会来自同一个电话卡,或者同一条网线,不是他还能是谁?”

陈立信反驳到:“IP相同也只是你随口一说,可你没有证据证明啊。”

王子异却丝毫不心虚,反而底气十足地说:“要证据证明是吧?好,等着,明天就给你拿来。”

王子异说完看了尤长靖一眼,转身走了。

“信信!真的不是我!我才没有那么无聊!”尤长靖委屈巴巴地向陈立信诉苦。陈立信轻拍他的背柔声安慰:“我知道,我知道不是你做的。没事的,我们就看他明天能拿出什么证据来。”

尤长靖借着这个机会享受陈立信温柔地安抚,却没发现旁边林彦俊的眉头已经快要拧成结。

回到家里,林彦俊立刻把陈立信拉到床边坐下,半蹲在他身前严肃询问:“是你做的吗?”

陈立信半点不掩饰,随口回答:“是啊。”

林彦俊顿时又不安起来,焦急地连声追问:“为什么要瞒着我?而且我们不是已经说清楚,王子异是无辜的了吗?”

从一开始陈立信就告诉了他所有的计划,信任他依赖他,寻求他的帮助。可是现在陈立信却几次三番脱离他,甚至瞒着他采取行动,让他无法得知对方的心思,仿佛两人之间不知何时产生了罅隙。

陈立信依旧坦然地回答:“子异学长说,是因为他的承认,才让传言被坐实,让我被人指指点点受到打击,所以他自愿受罚,而且他还愿意帮我报仇。至于为什么要瞒着你……”

“林彦俊,你真的不知道吗?”

林彦俊瞳孔剧烈震动——他当然知道,从王子异找上尤长靖的时候他就想到了,也所以他才会这么心慌——陈立信知道他隐瞒了尤长靖的事。

他心虚又忐忑,抓住陈立信的胳膊替自己解释,也语重心长地劝到:“农农你听我说,我们不要报仇了好不好?郑锐彬和朱正廷,都已经受到惩罚;范丞丞什么都没做,差点没命。

“王子异当时是在帮你,他和长靖都只是一时鬼迷心窍,而且现在也都已经悔过了,我们……我们没有必要做得那么绝。

“王子异那里已经没有办法了,给长靖一个改正的机会,好不好?你回来这段时间,他一直也都对你很好的不是吗?我们就到此为止……好不好?”

陈立信低头看着他,原本人畜无害的双眼里满是阴暗:“不好。”

“我不要。”

林彦俊顿时急了:“你之前说过,你并没有想要弄出人命的对不对?可是现在事情己经超出我们的控制,范丞丞差点出事,我们不能再继续了。你现在状态很不对,如果再继续下去的话,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

这样的陈立农让他感到陌生和恐惧。

他竟然能够在算计着尤长靖的情况下还那么温柔地去安抚,林彦俊当时就觉得陈立农怎么会变得这么可怕。

面对林彦俊的不断劝阻,陈立信甚至显得颇为委屈:“丞丞的事又不是我干的,子异学长也是自愿受罚自愿参与的啊。长靖他做了错事就应该受罚,还有小贾,很可能是他把丞丞推下去的诶!”

林彦俊心慌意乱,顾不得姿势跪下哀求他:“黄明昊的事我们可以报警,让警察来调查,就算只是意外也能让他在学校抬不起头。长靖那里光是流言也够他受一段了,把他留着,他以后还能陪陪你不是吗。

“我们已经牵连了无辜的人,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你现在的执念很可能把你自己搭进去。

“不要弄脏你的手,不要毁了你的未来,陈立农。”

陈立信沉默许久,突然轻声说:“他们无辜,陈立农就不无辜吗?陈立农就活该被人欺负吗?

“因为他们的私心,我受了多少苦,我失去了多少?我凭什么不能报复他们!

“未来?哪有什么未来?陈立农还有什么未来?他已经死了……从五个月前的那天晚上他就已经死了!”

陈立信流着泪声嘶力竭地尖声高叫着,林彦俊如坠冰窖,跪在地上紧紧抱住他。

陈立信太过温和,只是与那几个人接触、套话,打听内情,看起来恬静淡然。甚至连挑拨算计,都是在林彦俊看不到的时候完成,展现在他眼前的永远是亲切柔软的一面。

他甚至忘了,这只是伪装,是为了要接近那些人而戴上的面具,真实的陈立农,早已经千疮百孔。

滚热的泪水掉在林彦俊后脖子上,陈立信哽咽着问:“喂,林彦俊,你会帮我吧?你会帮我的对吧……”

林彦俊紧紧抱着陈立信,不敢抬头看他此刻悲痛的眼晴:“我帮你……”

对不起……

“我一定帮你……”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我一定会帮你,结束这一切,帮你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


————————————


不准说我狗血,不然揍你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