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你是谁12(校园,复仇,暗黑向)

【就是那个,趴桌子上那个。】

【怎么还哭起来了?一个大老爷们……】

【那可不得哭吗,一个男的被人……】

【真的还是假的啊?】

【你看他那样你说真的假的……】

干什么呢!

都没事干是吧!

【诶,听说你被王子异……】

【长得细皮嫩肉的,怪不得呢。】

操/你妈!信不信我揍你!

【哟哟哟~护花使者来了~~】

【说不定哪天就成采花大盗了呢~】

滚!

不准靠近他!

【你看他都没反应诶,只知道哭。】

【嘤嘤嘤~学长~不要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不知道他的痛苦!凭什么这样侮辱他!

都给我滚!

滚开!

滚……

林彦俊挣扎着睁开眼睛,看到熟悉的天花板,松了口气的同时忍不住翻身骂到:“操……”

他梦到一堆人围着陈立农,说着许多恶心的话,他想把那些人赶走,可是却怎么也过不去。陈立农趴在桌上一动不动,他周围的一切都是黯淡的灰色,死一般沉寂,看着就令人绝望。

其实当时学校里虽然都在议论,但是并没有人去攻击陈立农,毕竟陈立农那么讨人喜欢,大多数人对他还是有好感的,不想再刺激到他。就连王子异,在那之前也是温柔体贴好好先生的形象,很多人甚至不相信那件事。

可窃窃私语终会入耳。

都不好听。

刷牙洗脸只让林彦俊的心情愈加烦躁,连冷水也拯救不了,终于在怎么也找不到手机时爆发了。

把书包狠狠扔在地上一脚踢开,拳头用力砸在墙上,甚至冲进厨房抄起十天半个月用不到一次的菜刀,又因为找不到发泄的目标只能用力剁在砧板上,入木三分。他不断喘着粗气,依然平息不了充斥全身的暴躁情绪,恨不得把一切都给毁掉。

轻微的震动声从洗手间传来,原来他洗漱的时候把手机放在洗手间里没拿,亏他还在卧室找半天。

陈立信:出门了吗?

陈立信:我快准备好了,你还没好的话我就先走咯

是了……

他回来了,好好的,也没有人去骚扰他……

刚才还躁动不安让他几乎要炸开的心情立刻平缓下来,就是这么神奇,林彦俊立刻回消息:马上,等我一下

因为昨天陈立信被送医院,林彦俊坚持以后每天陪他一起到学校,虽然陈立信怕太明显想拒绝,可林彦俊说:“就算是普通朋友,你刚刚被送医,我却对你一点都不关心,那也太冷淡了吧。”

还真是无法反驳呢。

林彦俊从冰箱里拿出瓶草莓牛奶一口气干掉,他最近突然迷上这种又甜又腻的饮料,也许因为是陈立农的象征,总能够很好的抚平他心中躁动的情绪。

回到卧室收拾好书包背上,再次来到厨房想把菜刀拔出来,林彦俊原本随手握住把手稍一用力,居然拔不动!自信满满已经半转过身却被菜刀拉回来的他忍不住尴尬地想:还好没有其他人在场……不过自己刚刚到底是用了多大力啊……

尝试了几次终于拔出来,林彦俊汗颜地将刀插回一旁的刀架上,甩着书包出门。

快步走到陈立农家的小区,陈立信已经在门口等,双手怕冷地藏在校服口袋里打着哈欠,看起来还没睡够。林彦俊顿时笑出来,被陈立信听到,转头来看见是他,睡眼惺忪地微笑:“嗨~”

林彦俊也好心情地笑着回应:“嗨~”

“吃早餐了吗?”

“还没。”

“那一起去吃?”

“好啊。”

走过那家牛肉粉店,林彦俊下意识停下脚步问:“吃这个?”

陈立信往店门口的汤锅里扫了眼,略显为难地拒绝:“不了吧,看起来有点辣。”

林彦俊也看了眼,疑惑地微皱起眉问:“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吃这家?” 

陈立信立刻直直地盯着他,眼神里很有含义:“什么以前?我跟你哪有什么以前?你说的是农农吧?”

林彦俊沉默稍许,反应过来:“哦,对。那……你要试试吗?”

陈立信再次拒绝:“不行诶,昨天长靖不是说,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

“……是哦。”林彦俊也再次迅速改口,“那你要吃什么?”

陈立信想了想说:“我吃豆花好了。”

林彦俊诧异:“豆花?撑不到中午吧?”

“加两份芋圆和一个紫薯球,还要一份蜜豆。”陈立信说着,直接在豆花店门口停下脚步,大眼睛乖巧无辜地看着林彦俊。

林彦俊茫然了会儿,直到发现他眼里调皮的笑意,才明白他是在等着自己去买,无奈地叹口气,转身去了。

陈立信在他身后狡黠地笑着说:“嘿嘿~谢谢阿俊~”

吃完早餐,两人一同去到学校,风记委员又一次在这么早看到林彦俊,还是他们两个一起来,脸上的表情更精彩了。

但陈立信却仿若不觉,微笑着点头问好:“早。”

风记委员也连忙回应:“早上好!”

林彦俊在一旁悄悄勾起嘴角。

为了陈立信的心脏移植和温和淡然人设,平时他说话的时候连声音都沉下来,以表现出沉稳的性情,但是和自己单独相处的时候却会不自觉飘高,甚至撒娇耍赖。

怎么……这么惹人爱啦……

“信信~”

尤长靖已经先到了教室,见陈立信出现在教室门口立刻迎出来打招呼,看到他身后的林彦俊眼神闪了闪,却还是保持着温暖的笑容:“今天有点晚哦,是不是要等这个家伙的原因?”

“唔……”陈立信没有回答,带着隐忍的笑意看向林彦俊。

林彦俊则毫不客气怼回去:“我今天已经起很早了好吗。”

尤长靖不满地质问:“吼!你非要陪信信上学,结果却让信信等你,到底是谁陪谁啊!”

林彦俊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反正又没迟到,有什么关系。”

尤长靖更不爽了,义愤填膺地说:“你这个人很不负责任nei!信信,你明天不要等他,我去接你!”

陈立信笑着婉拒:“不用了啦。长靖你家在另一个方向,要绕好远哦。而且,我自己也可以的。”

尤长靖发现陈立信的口音变了,变得越来越像陈立农,各种尾音、语气词,都开始慢慢冒头,说不上是时间一长松懈了,还是被自己和林彦俊给影响了。

但既然陈立信已经拒绝,尤长靖就不再继续这个话题,转身拉着他走向自己的课桌:“信信,昨天我弟弟生日,我去买的蛋糕,给你带了一个哦。”

陈立信略显惊喜:“诶?真的吗?”

“嗯!是蓝莓芝士的。”尤长靖蹲下身,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纸盒递给陈立信,“给你~”

虽然为了更明确和原本的自己区分开不让人怀疑,所以不能喝草莓牛奶,但是嗜甜的陈立农,应该不会拒绝他同样喜欢,却不那么广为人知的蓝莓芝士蛋糕吧。

果然,陈立信看起来很高兴:“谢谢长靖~”

课间,两个稀客窜进教室。

“信!”

“信信!”

陈立信扭头一看来人,顿时疑惑了:“丞丞,小贾?你们找我有事吗?”

范丞丞假装不满地反驳:“这话说得,没事就不能来找你玩吗”

黄明昊在一旁帮腔:“就是,我们以前也经常来找农农玩的。”

“这样啊。”

范丞丞倒是没心没肺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黄明昊却是肉眼可见地绕开林彦俊,扑到陈立信背上搂住他的脖子。

陈立信身体一僵,不自在地坐起来轻轻扒拉黄明昊的手臂,为难地说:“嗯……小贾……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请你不要这样? 我不太……习惯和别人靠太近……”

气氛有一瞬间的尴尬,还好范丞丞傻乎乎习惯性开损:“你快下来!别把信给压坏了!”

尤长靖也立刻接茬:“就是!信信可不是农农,经不起你压!”

黄明昊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夸张地弹开举起双手投降道歉:“哎呀!对不起!以前跟农农这样闹习惯了。”

“没事。”陈立信虽然对自己不喜欢的事物有些不留情面,但还是很大度的,“是我自己比较奇怪。”

尤长靖护短地反驳他:“哪!有!信信你不要乱讲啦!”

范丞丞又找到理由损人:“是扎斯汀不懂事!没有分寸!欠揍!”

黄明昊跳着脚耍狠,顺便给他挖了个小坑:“你敢动你爸爸一下试试!”

范丞丞果然毫无所觉地跳了进去:“我这就动给你看!”

两人打打闹闹,陈立信和尤长靖置身事外看热闹,笑得很是开心,只有林彦俊没有参与进去。

他知道黄明昊讨厌他,他也很讨厌黄明昊,如果可能他确实不想看到这个人出现在陈立信身边,但是有这吵吵嚷嚷的二人组在,陈立信就能轻松一点,不用那么压抑自己。

毕竟被沙雕逗笑实在太正常不过。

笑过之后,陈立信再次询问:“对了,你们两个怎么突然过来找我?别说什么来找我玩,明明之前都没有来过。” 

范丞丞依然耿直坦诚:“嗨!还不是正哥!他说哦!……”

黄明昊往范丞丞肚子上杵了一拐,接过他的话:“正哥说你昨天生病,今天状态肯定不太好,而且你这小身板太弱了,让我们多来照顾着你。”

陈立信听闻,感激地笑着说:“这样哦,谢谢正廷学长关心,不过真的不用的,我有彦俊和长靖已经很够了。”

范丞丞被打断的话,林彦俊大概能猜到,肯定是朱正廷让他们来盯着陈立信,不要再去和郑锐彬王子异接触。不过要问郑锐彬的事情都已经问清楚,除非朱正廷知道陈立信的目的,否则有必要这样大动干戈吗?

好像有点奇怪……

但自己突然被cue,却让叼着吸管的林彦俊措手不及,来不及想更多。

几人的视线随之聚集过来,陈立信惊奇地问:“诶?彦俊,你怎么又在喝草莓牛奶啊?你最近越喝越多咯。虽然你身体很健康,但是这种甜饮料,还是少喝一点吧。”

“……”林彦俊的表情有点复杂。

如果换了是别人这样唠唠叨叨,林彦俊肯定送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加一句冲鼻的“要你管”,但偏偏这个人是陈立信,所以他除了妥协,又能怎么样呢:“好啦,就……很好喝啊……”

尤长靖差点没忍住翻了个白眼:以前怎么总说奶茶又甜又腻,明明就是把草莓牛奶当成农农在喝吧……

“是吗?”陈立信满脸困惑地发出疑问,随后却向他伸出手:“那我也要。”

???

所有人看着他伸出的手,都惊讶地顿住,尤长靖不甘心地问:“信信,你不是不喜欢喝牛奶吗?”不是为了避免被人怀疑是陈立农,坚决不喝草莓牛奶的吗!

“嗯——”陈立信沉吟着说,“可是彦俊这么喜欢的话,突然就很想试看看啊。”

……

众人沉默稍许,范丞丞第一个反应过来,热情地极力推荐:“信我跟你说!小龙虾味的薯片超好吃的!你一定会喜欢的!”

陈立信点点头接受他的推荐:“好啊,下次有机会试试。”

见范丞丞推荐成功,黄明昊也不甘示弱地说:“魔芋爽也很好吃!我一天就可以吃掉一大包!”

没想到尤长靖却越俎代庖给他否定掉:“魔芋爽不可以。”

“为什么!”黄明昊不甘心地问。

尤长靖说:“太辣了,信信不可以吃。”

这个理由真是让人无力反驳,黄明昊只能沮丧地放弃:“那好吧……”

“哈哈哈哈哈,扎斯汀你输了!”范丞丞得意洋洋地大笑,陈立信看着好笑,也跟着哈哈哈。

林彦俊沉默地抓了抓耳鬓的头发,让它们尽量垂直下来挡住耳朵。

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的耳朵发热时是不是也会变红。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