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17(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才发现我居然发掉了一章……

——————————————————————————

闯进工厂的一群人是另一家巧克力公司的,为首的那个正是小杂毛唐鸣的父亲唐老板,DsC的巧克力不仅美味精致,就连价格都非常平民,他们始终没有办法抢占到更多的份额,所以早就对DsC的秘密感到向往。

之前曾经利用无人自走拍摄器,偷偷进入工厂进行拍摄,然而拍摄其并没有在设定的时间到达设定的地点。

当然这个原因有很多,但他们万万没想到竟然是被人发现了,所以当工厂大门打开宣布拥有招待券就可以进入参观的时候,他毫不怀疑地就把自己的儿子送了进去。

唐鸣从小被家里人娇宠着长大,所以中二得比别人家的小孩也更严重些,总觉得自己一定是能够扭转乾坤获得大成功的人,当父亲对他说,只有他能够拯救家里的工厂的时候,他非常得意,丝毫不认为到别人的工厂窃取情报搞破坏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他只觉得自己的能力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经过走廊的时候D先生得意地炫耀着他的防护措施,暴露了整个工厂与外界最近的地方,唐鸣便毫不客气地把父亲给的信号发射器扔在了那里,于是唐老板带着手下一起强行闯了进来。

唐鸣跟他爹告状:“爸爸,那个D先生可能跟这次来的其中一个人认识,而且他很在意那个人,你如果抓到那个人的话肯定会很有用的!”

“你确定?”唐老板不太相信自己儿子的话,毕竟D先生是出了名的冷漠孤僻难以接近,虽然他本来也很少在外露面,但是一个需要靠招待券才能进入巧克力工厂的小孩能跟他有多亲。

唐鸣见自己老爸不相信自己更加委屈:“是真的!他对那个人特别好!那个人都快成年了,D先生却非要说他来巧克力工厂还爱吃巧克力都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而且一直照顾他,但是对我们其他人却很不好,苏染都被丢出去了!”

苏染被丢出去有什么好奇怪的!你被人冷落更不值得在意!

自己家孩子什么样唐老板心里清楚得很,都是被他妈给惯坏了,一点礼貌都不懂,连他自己有时候都恨不得掐死这个臭小子,更别说出了名难搞的D先生,至于那个苏染,他也有跟她的父亲接触过,比自己家的孩子还要讨厌,被丢出去一点也不稀奇。

所以唐老板只是敷衍地说:“好了好了知道了,你先跟他们出去,如果看到你说的那个人我会把他抓起来的。”

唐鸣挣扎着不愿意出去,他也要参与抓捕行动,不管是D先生还是花仙子,都只亲近陈立农的事让他非常不满,而且他还没有吃到DsC的秘密巧克力,他要抓到D先生逼他把所有还没有上市的巧克力都交出来。

唐老板头疼地挥了挥手,让手下把自家熊孩子带走,然后安排手下说:“我们兵分两路,你们往那边,我们往这边,不管看到什么,只要是会动的东西都给我抓起来!”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