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21(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


警察带走了一群狼狈不堪的人,这些人有的浑身沾满了巧克力,有的被印上了DsC的烙印,有的被藤蔓缠成“植物人”,还有几个是被封在箱子里让人搬出去的。

竟然跑到D先生的工厂来闹事,这是把整个城市的脸面都不放在眼里啊,必须严加惩处!

送走了警察和唐老板的人,又送走了四个小孩,陈立农站在工厂门口好奇地问丁泽仁:“你刚刚给他们喷的是什么?”

“变蠢喷雾。”

“啊?”

陈立农微张着嘴诧异地看向丁泽仁,丁泽仁只坚持了三秒钟就忍不住扭头捂着脸笑了:“噗,你也太可爱了吧,这你也信。”

陈立农羞恼地说:“什么啊,你有完没完?耍我玩很有意思吗?”

“我可没有耍你玩,”丁泽仁看着他,嘴角带着意味深长地笑意:“我是在调戏你。”

“……”陈立农抿着嘴脸红又无语地看着他。

丁泽仁露齿一笑,解释道:“是消除记忆的药水,毕竟小花仙的事情不能暴露出去,D先生的真实身份,也不能暴露。”

所以他把见过小花仙的几个小孩还有唐老板的记忆都消除了,只是顺便消除了唐老板大概两年多的记忆,作为另一个巧克力公司的老板,两年的记忆足够他错过很多事了。

陈立农微皱起眉:“那……那我的记忆……也要消除吗?”

“对。”丁泽仁说。

陈立农忍不住握紧拳,面露难色。他并不想忘记这一切,不仅是因为他在这里很开心,更因为,如果忘记了,以后就算在电视上看到D先生,也不会知道那个人就是丁泽仁,他曾经和那个人有过一段快乐的经历。

丁泽仁看到他这幅样子心里已经在冒泡泡了,却还是故意慢吞吞说到:“不过,如果变成D先生的家人,就不用忘记了。”

“啊?”陈立农疑惑地看着他,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所以,”丁泽仁说,“厂长儿子和厂长夫人,你选一个吧。”

厂长儿子和厂长夫人……陈立农好一会才理清楚这其中的含义,顿时红了脸低下头不好意思再看他。

丁泽仁虽然满口调戏,但其实心里也是很紧张的,毕竟他跟陈立农刚认识没有多久,不过见了两面而已,他很喜欢陈立农,也确定这是可以相处一生的对象,却不知道陈立农是否也跟自己抱有相同的心思。

陈立农咬了咬嘴唇,小声地说:“我当然是,愿意选厂长夫人的。”

丁泽仁心中一喜,正要回话,却听陈立农又说:“但是……现在还不行……”

顿时一盆凉水浇灭了心里的火。

丁泽仁强自镇定地问:“为、为什么?”

陈立农皱起眉,欲言又止地看着他,沉默了好久,才探头到他耳边,丁泽仁没发现的是,陈立农探过来的过程中脸上已经浮现出调皮地笑。

他一字一顿拉长了音,带着笑意说:“因为我还没成年啊~小~哥~哥~~”

“……”

是了,未成年人是不能结婚的呢……OUO

 

 

END


——————————————————————


终于完结了,欧耶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