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20(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


丁泽仁重新戴上面具,站在机器后面看着远远走来的那群人,为首的那个他很熟悉,是从他们家工厂盗走了巧克力秘方逃走的叛徒,小时候自己还曾经叫过他叔叔。

之前那个迷你自走拍摄器被找到的时候,父亲刚刚开始教导自己接手工厂后的事情,遇到有人使这种手段当然是要用来作为范例,结果却查到幕后黑手竟然是他。

这么多年了,还是如此不择手段,当初要不是他,父亲也不会产生全自动无员工的念头,不会开始想办法研制新型巧克力,虽然说这些办法造就了如今的巧克力帝国,但是如果没有成功,等待他家的就是万劫不复。

所以丁泽仁不打算轻易放过他。

这群人走到丁泽仁附近不到十米的时候终于发现了他,顿时叫喊着追了上来,唐老板慢悠悠地在后面等着,顺便提防着那个貌似跟D先生关系很好的少年突然出现。

丁泽仁虽然双拳难敌四手,但是胜在敏捷矫健,借着流水线之间狭窄复杂的地形带着一群人兜圈子。

这一队十几个人分了三队想要包抄丁泽仁,却被他像泥鳅一样在人缝中游走,偶尔碰到反应慢落单的,还会停一下跟这人过两招,比如把人家的手按在印花章子下面,或者自动包装锡箔纸的地方。

被戳了章子的手顿时烫出一个烙印,捧着手倒在一边惨叫,包上锡箔纸的倒是很快就把纸撕掉,结果又被丁泽仁连着三个同伴一起扔到切割机的传送带上,半米高的高温陶瓷刀板从上到下一次切开三块巧克力,也完全可以把人一刀切成两段,几个人赶紧连滚带爬落在地上。

然后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糊在地上的巧克力溶液滑倒摔成一团。

丁泽仁一个侧空翻直接从流水线上方翻到另一边,顿时甩开了身后的追兵,迎面又碰上另一个,立刻向后躺倒后背着地,双腿将扑上来的人踹到另一边和自己的同伴撞在一起,两个人纠缠着重心不稳地掉进大纸盒里,最后被胶带封得严严实实。

一个鲤鱼打挺又起身,却立刻停下动作,因为唐老板已经拿着一把小手枪站在了他面前。

“D先生,久仰大名。”唐老板脸上带着矜持自得的笑意,“想不到D先生的身手竟然这么好,在下真是自愧不如,不过,我们还是坐下来好好聊聊,您觉得如何?”

丁泽仁站着没动,只是同他一样勾起嘴角,说:“唐……叔叔,好久不见。”

唐老板顿时一愣,已经好久没有人这样叫过他了:“你是?”

丁泽仁没有回答他,而是说:“你还是……看看身后?”

唐老板本来不信,却看见D先生面具上反射着自己身后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这些由不得他不信,他赶紧转身将手枪对准身后。

一串懵懵的巴掌大的小人吊在藤蔓上瞪着大眼睛无辜地看着他。

丁泽仁才不跟他客气,抬起一脚就把他揣进了纸盒子里,小花仙们一连串从藤蔓上滑下来七手八脚把盖子合上。

在胶带封下来之前,唐老板从盒子缝隙中看到D先生拿下了面具,看清楚那张脸的时候他感到一阵恶寒,突然觉得自己原来掉进了坑里。那是一张年轻的英俊的脸,而且像极了某个人的年轻版,正微笑着对他摇手再见。

再也不见。


————————————————————


下章完结了,开心

我知道这章很一般没什么意思,不过真的,想不出来细节OTZ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