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16(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

陈立农惊魂未定地窝在D先生怀里,虽然D先生比他稍矮,抱住了他的头脚却踢到他的腿,但这并不妨碍陈立农沉浸于他怀里的温暖。

不过现在还不是放心的时候,那些人进了工厂不知道会做些什么,得赶紧想办法把他们赶出去才是。

所以陈立农迅速起身,向D先生建议到:“还是快点报警吧!不然再晚一点的话……你、你是……”

陈立农看到一张有些熟悉的脸,时间间隔太久他甚至没能立刻想起来对方是谁,D先生冰冷的面具下有着一张年轻帅气的脸,因为被陈立农发现身份而显得有些局促和尴尬,丝毫不同于之前那个傲慢无礼的样子。

“原来是你!”陈立农震惊地喊道,原来D先生赫然就是那个在超市给了他巧克力的收银员小哥哥!

D先生露出一口白牙:“嗨,又见面了。”

拿下面具的他,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变得温暖阳光。

见陈立农只是呆呆地看着自己,D先生,或者说丁泽仁,以为他是因为自己的欺骗和这一天的作为而生气,顿时紧张地舔了舔嘴唇,僵硬地扯着嘴角说:“不好意思啊,这是我们家的传统,其实我也一直不是很习惯。”

“传统?”陈立农终于回过神来,“什么传统?”

丁泽仁说:“就是厂长的身份一定要保密,所以我才会戴着面具,而且故意摆出那副傲慢的样子,这样别人才猜不到我的真实身份,也就不会威胁到我和我家人的人身安全,更无法威胁到我们的巧克力工厂。”

陈立农若有所思地问:“所以,那三个孩子,你也是故意让他们离开的?”

“当然,如果让他们跟着,我无法保证他们的安全,但是直接让他们离开也引不出这些人。”

如果是D先生这样说,也许陈立农还会怀疑一下,但是丁泽仁这样说,陈立农真的一点也不怀疑,毕竟丁泽仁是那么温柔的人,甚至陈立农连那三个孩子的安全也毫不担心了。

小人重新爬回到陈立农肩头的行动打断了他们的谈话,丁泽仁侧身捡起掉在地上的面具,额前的碎发随着重力的改变滑开,陈立农这才注意到他的额头上青了一块:“你的额头!”

“没事,撞了一下而已,跟我来,我们到宽敞的地方再聊,虽然我个子没有你那么高,但是在这里也站不直腰啊。”

丁泽仁自黑地打趣着,陈立农忍不住笑起来,果然,比起D先生,他还是更喜欢丁泽仁一些。

这通道不长,两人很快就爬了出去,身后的合金门一直传来被人敲打的声音,陈立农有些担心地问:“你有联络JC吗,他们什么时候能来,这些人在工厂里不知道会做些什么诶……”

丁泽仁率先爬出通道,然后回身把陈立农直接拉了出去:“我们不会让JC进到工厂的,毕竟JC里面也可能混进各种人,而且,花仙子的存在不能暴露。”

“那怎么办!”陈立农很担心,“我们两个人不可能对付那么多人的吧。”

丁泽仁得意地笑了,这才稍微能够看出一点D先生的影子,他拉着陈立农往不知哪个方向走去:“在我的工厂里面,还能让他们欺负了吗。”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