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15(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

有了刚才的情景,再加上唐鸣那奇怪的反应,陈立农已经猜到D先生应该是预料到什么而有所准备了,所以对顾轩的安危倒并不太担心,只是问:“这样突然掉下去不会受伤吧?”

D先生再次拉起他的手说:“总比待在这里安全。”

这小可爱还是挺聪明的嘛,而且也非常善良体贴,很好很好。

唐鸣也终于反应过来:“你是故意的吧!”

“嗯哼~”D先生得意地笑着,露出一口白牙,“终于发现了啊,你这个小间谍做得可不够称职哦。”

唐鸣转身就跑,一边跑还一边喊:“爸爸!在这里!他们在这里!”

D先生没有去追他,而是拉着陈立农也往反方向跑,一边跑一边通过迷你对讲机吩咐些什么。

他们一跑,唐鸣便也跟在后面,边追边喊,然而他终究是小孩,腿短体力差,没一会就被陈立农和D先生甩在后面。

这时陈立农终于隐隐约约听到了更多的脚步声,他往后看了一眼,发现一群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正追在自己两人身后,这座巧克力工厂一直以神秘闻名,从来没有人知道工厂里是什么样子,今天又看到了作为员工的花仙子们,也就是说这座工厂里只有D先生和他的家人能进来,那么这些人肯定是来者不善。

D先生拉着陈立农转进了一个安全通道,这通道的通风口开在墙上,表面的盖子已经被人打开,D先生扯下盖子率先钻了进去,对陈立农说:“跟着我。”

通风口里有一个简单的金属云梯,D先生爬上去之后三两下拆掉上面的盖子,里面是一道半人高的合金门,这么一扇肯定没什么机会用上的门居然也装了指纹和虹膜两道验证锁。

虽然陈立农已经肯定D先生事先便有所料及应对安排,但他大概也没想到敌人会这么快就追上来,合金门打开的时候陈立农听到一声:“在这里!”等他一只脚踩进门口的时候正好被人抓住了另一只脚的脚踝。

陈立农顿时趴在地上,双手用力扒住地面,没有被抓的一只脚踩在门沿上,另一只脚疯狂踢动企图从对方手里挣扎出来,然而一手就能握住他脚踝的人又怎么会让他轻易挣脱。

对方见拉他不下,就握着他的脚踝慢慢爬上来,陈立农感觉到身后逐渐出现的压迫力,前面D先生在直不起腰的通道里刚刚找到合金门的开关按下,正在想办法赶回来,但是因为行走不便眼见着是来不及了。

陈立农不想连累别人,既然这些人是冲着巧克力工厂来的,跟自己没什么关系,相比之下如果让他们抓到D先生才是更大的危机。

于是他放松力气,甚至还往后推了一把,企图将来人给踢下去,只是却被对方顶住。

D先生发现他的企图,顿时急了,突然往前一跃,一只手撑在他手边,身体借力一个翻越,直接从他背后半空中翻了过去,瞬间越过一个身位,而且是陈立农一米八多的身位,另一只手捞住他的腰,整个人调了个方向,双脚向着抓着陈立农的人踹过去。

陈立农感觉握住自己脚踝的手猛然一紧,随后一阵大力把自己往后拖,但是他用脚卡住了门沿,那力量拉扯到极限,陈立农的身子都被拉得偏向一边,是因为他用力撑住墙面才没有被拉下去。

一直躲在陈立农的肩带里的小人突然爬出来向着后面跑去,两秒之后那人痛叫着松开了陈立农的脚踝。

D先生踹完人以后借着反作用力收回腿,双腿同时踩在门沿两边,手臂紧紧地抱住陈立农的腰,横在半空中一蹬门沿,终于在门关上之前带着陈立农完整的落在了通道内。

两个人狠狠地摔在地上,D先生护着陈立农的头,但是自己却直接撞在地上,力道狠得连他一直小心戴着的面具都掉了下来。

————————————————————

待会出门觅食,提前更,大家多多留言啊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