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12(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


小人一点也没客气,勺子里的巧克力溶液很快就消失了,小人从勺子里抬起头,伸出相较人类比例有点长的舌头在脸上扫了一整圈,顿时小脸上那叫一个干干净净。

陈立农原本被D先生的举动吓了一跳,但是看小人毫不在意的样子就只觉得好笑了,这个D先生看起来傲慢无礼的样子,其实只是比较幼稚孩子气而已,相处下来还是挺可爱的。

这时,赵理云又发现了新东西:“D先生!这个又是什么?”

他蹲在一条看起来黏黏糊糊半透明的粉色河流旁边,这条河跟五颜六色的巧克力河不同,是一直在平原地区流动的,说是流动,但是这条河实在太浓稠了,看起来就像被搅烂的果冻一样,让人非常怀疑它是怎么一点一点往前流的。

D先生看了一眼,说:“这个就是我们推出的新品,樱桃软糖巧克力里面的樱桃软糖了,它会随着河流被搅拌均匀,然后落进前面看起来像井一样的洞里,洞的下面是五把高速旋转的螺旋刀,在迅速分割的同时对软糖进行冷却,将它们彻底变成固体。”

“这怎么可能!”赵理云的质疑精神又冒出来了,“软糖凝固的速度之快根本不足以让它们形成这样的状态,它们会在流到一半的时候就凝固起来,而且软糖源源不断地落下,前面的软糖会堵住螺旋刀,后面的软糖根本不可能被冷却,反而刀会很快就损坏的。”

D先生做了个请的手势,说:“那你可以试试啊。”

赵理云立刻满脸不信地用手上的勺子去挖那条半透明的河,可是想要拿起来的时候勺子却不甚脱落,他便伸手去捡,D先生连忙阻止:“唉唉!你……”

然而来不及了,赵理云碰到了勺子,同时也碰到了半固体状态的河面,满不在乎地想要收回手的时候却受到了大力地拉扯,顿时一个趔趄往前扑去,小半个手臂都陷进了软糖里。

“不要用手摸啊。”D先生郁闷地说,随后赵理云就被软糖拉扯着整个掉进了河里。

他还能躺在河面上,只是怎么也起不来,随着软糖河逐渐流向那个据说有着五个高速螺旋刀的深坑,他惊慌失措地挣扎着呼救,然而岸上的人却无法对他提供任何帮助。

陈立农紧张地抓住D先生的衣领,吼道:“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D先生轻轻握住他的手从衣领上拿下来,按着领口处的纽扣说:“!#%¥!%#@%!¥……”

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反正是小人们的那种语言,说完以后D先生拍拍陈立农的手背说:“放心,我让花仙子去关掉螺旋刀了,时间应该还来得及。”

陈立农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又被人揩油了,只是紧张地问:“真的来得及吗?刀关掉要多长时间?”

“完全停下来的话大概需要半分钟吧。”D先生说。

“什么!”伴随着陈立农的惊呼响起的,是赵理云尖锐的叫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听着赵理云的声音迅速下落,陈立农再次揪住D先生的衣领:“那他落下去要多久?”

“嗯……”D先生扶了扶脸上的面具,说,“大概十秒钟吧。”

完全来不及啊!

陈立农白了一张小脸,却听D先生说:“放心,虽然螺旋刀不能完全停下来,但是也会变慢,大概只会‘轻轻地’撞他几下而已。”


评论(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