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10(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

“她……”陈立农迟疑着问。

D先生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拿下头上戴的陈立农的鸭舌帽放在胸前,轻声说:“很遗憾,但我已经尽力了……”

“……”陈立农无语地看着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明明自己就在旁边的,他这是骗鬼呢……

苏染被藤蔓拉上半空不知道去了哪,见陈立农实在很担心,D先生才安慰他到:“放心吧,只是把她扔到外面去,他们已经答应我不会伤害她。”至于心灵上会不会受到伤害那就不关我的事了。

陈立农这才放心下来,好奇地问:“这些小人是什么?精灵吗?”

D先生说:“当然不是,他们也是类人型生物的一种,一般生活在丛林深处神秘又危险的地方,不过他们更喜欢别人叫他们花仙子。”

陈立农继续问:“你是怎么找到他们的?”

“准确来说是我父亲找到他们的,也就是上一任的厂长。”D先生说,“当时因为环境变化,可可树的生长范围越来越小,再这样下去很快就没有可可可以用来制作巧克力了,于是我父亲就去世界各地的山川丛林里寻找适合可可树生长的环境,却意外发现了他们。”

“当时我父亲与他们还无法交流,也差点被他们扔进满是鳄鱼的湖泊,不过好在他们对我父亲口袋里掉出的巧克力产生了兴趣,我父亲便以此为诱饵与他们进行谈判,最后他们决定搬进这个工厂,用劳动来换取无限量的巧克力,不过我们要保证不会有其他人知道他们的存在。”

“原来是这样……”陈立农恍然大悟,两只眼睛闪闪发亮,看起来非常好奇,“那你们是怎么学会跟他们交流的呢?”

D先生沉吟稍许:“嗯——这个是商业机密,有机会再告诉你,我现在只能说,‘呼咻’这个发音,对于他们来说大概是你好的意思。”

陈立农学着他的发音试着说:“呼……咻……”

“呼!咻!”旁边不知道什么地方传来铿锵有力的回应。

两人同时低头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一个巴掌高的小人正吊在旁边的灌木上噘着嘴好奇地看着他们。

陈立农眼睛一亮,但还是先询问地看着D先生,旁边三个小鬼也被刚刚苏染的下场吓到了,站在原地不敢靠近。

D先生笑着说:“他在跟你打招呼呢。”

陈立农立刻开心地咧开嘴,伸手到那个小人面前,小人也不客气,松开手跳到陈立农手上,抓着他修长的手指稳住身形。

陈立农把小人捧到自己面前,再次试探着说:“呼咻……”

小人一边一只抓着他的手指,在他指缝中礼貌地弯腰,熟练大声地说:“呼!咻!”

这一弯腰,小人脸上的表情一愣,突然又低下头去在陈立农的指缝间仔细地嗅来嗅去,最后甚至伸出小小的舌头舔了起来。

陈立农被他舔得发痒,却不能把他扔下去,手指忍不住的弹动,但也只能努力忍住握紧拳的冲动,抖着手咯咯咯地笑。

刚才听D先生说了小人族为了巧克力甘愿举族迁徙来工厂当免费劳动力,陈立农想着自己刚才被巧克力糊了满脸满手,大概小人是闻到了自己手上巧克力的味道,所以才会有如此举动。

陈立农感觉小人有点像一只奶狗奶猫之类的小宠物,调皮又可爱地撒着娇,他伸出另一只手的食指轻轻地蹭了蹭小人的脸,可是小人舔得很专心,没有搭理他。

陈立农好笑地扭头看着D先生,唇红齿白眉眼弯弯。

D先生却嘴角抽搐,盯着小人的眼神满是怒火:啧,早知道就不让小可爱去接近这玩意儿了。

————————————————————

本来昨天就可以发的,结果 @栖栀 撒娇打滚求聊天,就拖到今天了……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