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9(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

飞过巧克力河,对面有一大片花丛,这花有人的脸那么大,一部分开着,一部分收着,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等等,这不是气球。

但是看起来很像气球,五颜六色的花随着不知何处而来的风轻轻摇曳,被半人高的花茎顶在半空,合起来的花苞看起来是半透明的样子,里面隐隐约约有些影子在闪烁。

“哇!好漂亮啊!”苏染顿时忘记了不愉快,向着D先生撒娇说,“我想要这个花!”

这次D先生没有说自己摘,而是直接拒绝:“不行,这可是我的员工宿舍,让你拿走了他们住哪。”

“员工宿舍?”赵理云第一个表示质疑,“怎么可能有人住在花里,虽然这个花很大,但是世界上哪有这么轻这么小的人?”

D先生很是无奈地说:“小四眼,我不是说过了吗,在你反驳和否定之前先去求证一下。”他抬手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正好,马上就是他们的交班时间,来来来,大家一起躲起来看。”

“为什么要躲起来?我才不要!”唐鸣大声嚷嚷着,“男子汉大丈夫行得端坐得正,为什么要躲起来偷偷摸摸的!”

D先生毫不跟他客气,揪着衣领就拉到旁边的灌木丛后按头压在地上,赵理云和顾轩都乖乖跟着,陈立农帮忙拉着苏染一起躲起来,D先生说:“躲好了,如果跑出去被他们看到我可不会救你们。”

孩子们还没来得及嗤之以鼻,就被远处的场景给惊呆了。

只见那些没有开的花朵突然绽放,每一朵花里面都钻出一个小小的人影,他们穿着和花朵同样颜色的衣服,扯着花瓣坠弯了花茎轻轻落在地上,等他们一松手,花就重新直起来,他们互相打着招呼,结伴往巧克力河的下游而去。

与此同时,巧克力河的下游方向也走来了一群小小的人影,和离去的这一群交错而过,然后走到了之前开着的那一半花朵旁,只要他们伸手去抚摸花茎,花朵就会自己垂下来让他们爬上去,随后花朵便收拢,看起来就像之前没开的那样。

“好可爱!”一个没看住,苏染就跳了出去,两眼放光地看着这些小人,并且伸手去抓他们,“我要带回家养起来!”

“不好!”D先生低声惊呼,然后也跟着跳了出去,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小人们看到陌生的巨大人影全都停下动作,像一群受惊的狍子呆在那里,结果就被苏染抓到一个。

这下可是捅了马蜂窝了,小人们都慌乱地四处奔逃,只有穿红色衣服的小人站到前排,伸出小手抚上离苏染最近的花茎。

花茎突然疯长,甩动着向着苏染抽来,首先是抽在她手上,把被她抓住的那个小人解救了出来,随后就把她整个人牢牢缠住,之前见过的那种藤蔓从空中垂下,同样缠住苏染就把她往上拉。

“等等等等!”D先生冲出来阻止他们,“这是我的客人,还请你们原谅她一次。”

小人中走出来一个不知道跟D先生说了什么,D先生说:“哦,我当然不是要纵容这种行为,事实上我很赞成你们教训她,但是请不要让她受伤好吗?否则我不好跟外面的人交代。”

于是他们就这样愉快地谈妥了。

陈立农和另外三个孩子一起懵逼地看着D先生。

——————————————————————

虽然这章没有农农的戏份,但都是在为下章的小萌物做准备啊【我尽量……】

评论(1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