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异农】游泳健身了解一下2(平淡如水的HE)

【异农】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平淡如水的HE)

 @🍉 

——————————————————

王子异第一次去用体验券是在一个下雨天,毕竟大太阳不能阻止陈立农发传单,但下雨应该是够了。

果然,王子异去的时候陈立农正在健身房里玩,这小孩实在太乖太可爱,又老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想不喜欢都很难,所以虽然他不是健身房的员工,但是下雨了大家也不会介意让他在里面玩一下。

“王先生?你来健身吗?”陈立农笑着跟他打招呼。

王子异也微笑着回应:“是啊,总要试用一下才能知道是不是真的好。”

陈立农非常热情地站起来帮王子异在前台拿电磁手环,并且跟他解释道:“西瓜姐姐今天休息,我来帮她招待你吧。”

“农农,说好了今天帮我的呢?”有一个不知名的人在业务员群里喊了一声。陈立农回头笑着但也毫不客气地拒绝:“这不是下雨了吗!等雨停了我再出去帮你发传单!”

陈立农带着王子异去了更衣室,帮他打开衣柜的门,告诉他:“王先生,您把东西放在这里就可以了,过几天泳池修好就可以游泳,到时候脱下来的衣服也可以放在这里,这里面还有拖鞋……诶,拖鞋呢?”

陈立农纳闷地看了看,发现衣柜里没有放拖鞋,连忙就要出去拿,被王子异叫住:“农农。”

陈立农回头,王子异微笑着说:“你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

“当然不会,”陈立农说,“大家都是这样叫我的。”

王子异满意地回应,“你也别叫我王先生了,我只比你大几岁而已,你叫我哥就好了。”

陈立农试探着说:“那……子异哥?”

王子异笑着答应:“嗯。”

“嘿嘿。”陈立农似乎很高兴,咧着嘴笑得眉眼弯弯的,王子异让他笑得有点莫名其妙,却也不能不感到心痒:这小孩,有些过分可爱了吧……

王子异说:“拖鞋就不拿了吧,反正现在也不能游泳,我换个衣服就出去了。”

“可是你运动完要冲澡的,我还是帮你拿过来吧,就在门口没关系的。”陈立农非常坚持。

“那好吧。”王子异只好妥协,“麻烦你了。”

陈立农笑着说:“不麻烦的。”

等陈立农拿了拖鞋回来王子异刚好脱完衣服换上了运动短裤,上身赤裸着露出结实的肌肉和小麦色的皮肤,陈立农一进门顿时愣住,直到王子异套上短袖笑着问他“怎么了?”,才回过神来,红着脸拿着拖鞋靠近。

“子异哥,你……你身材这么好啊……”陈立农低着头,特别不好意思。

王子异从他手里接过拖鞋放进柜子里,一边关门一边说:“还好吧,平时自己在家也有坚持运动健身,毕竟现在办公室白领身体问题太多了。”

“还有,农农啊,其实我觉得你也应该锻炼一下。”王子异说,“什么样的宣传最有效?当然是真正体验过的人现身说法。如果让你们这的健身教练去发传单去做宣传肯定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因为他们确实展现出了健身的成果。但是你这么瘦,而且如果你连健身器材的功效和用法都不知道,到时候别人问起来你都答不上,不是一点可信度都没有吗?”

陈立农若有所思。

王子异继续劝到:“而且多多锻炼本来对身体也有好处啊,你们这私教帮人训练还要收费,我教你的话可是免费的哦。”

他笑得有些意味深长,然而等陈立农仔细去看的时候又觉得还是那种温和礼貌的笑,但陈立农确实被他说动了。

“可是我认真健身的话不知道会不会也要收费诶……”陈立农有点担心。

王子异说:“这个你不用担心,我的体验券也是可以带朋友的,到时候就当你是我带来的朋友好了。”

“那……那好吧。”陈立农勉强答应,突然又小声跟王子异说:“其实我也早就想尝试一下那些健身器材是怎么用的了。”

王子异被他逗笑了,抬手摸了摸他的头,陈立农虽然看起来有点不满,但也没好意思躲开。

陈立农跟在王子异身边,尽量避开业务员们的视线来到器材区。

在跑步机上跑了十分钟以后,王子异把陈立农带到哑铃架子前面,说:“刚开始的话先来点简单的吧,你就从5KG练起……”

引导着陈立农进行了简单的臂力和腿力练习,王子异开始教他锻炼背部肌肉:“最简单的就是背式仰卧起坐,来,你趴在这个上面。”

那是一个很简单的将近45度倾斜的东西,人趴在上面髋部压着顶端的软垫,脚后跟勾着最下方的阻挡物,通过腰背部肌肉的发力来将上半身抬起,从而达到锻炼腰背肌肉的效果。

陈立农如言趴了上去,试着做了几个,但王子异始终不太满意:“不要一直用腰,这样对腰的伤害很大,最好把背上的肌肉也运用起来。”

陈立农想了想又试着做了几个,肩膀上的肌肉都僵硬起来,王子异无奈地摇头说:“你也不要太用力,刚开始找不到发力的位置是很正常的,这样,你先仔细感觉一下我的手。”

他把手掌贴在陈立农背上,手心的温度透过薄薄的衣物传到陈立农的皮肤,感触异常明显。

“这是肩,这里,到这里,是背,上半部分对应的是胸部,做扩胸的时候这里会有感觉,对不对?现在你做的这个就应该是腹部的反面,这里两条,来用力。”王子异的声音非常温柔,语气也很平缓,双手在陈立农背上慢慢地摩挲向下,每到一处就仔细给陈立农进行讲解。

讲完背,王子异又在陈立农腰上半圈轻轻抚摸:“你总是用腰的力量,这样是不对的,不仅不能锻炼到背肌,反而容易伤到腰,男人腰不好可不行。”

他声音里带着淡淡的调笑,陈立农被他摸得头皮发麻鸡皮疙瘩都起立了,等他摸到腰的时候又听到这么暧昧的话,终于忍不住一个哆嗦,翻身就从器械上下来。

陈立农脸上有点发热,男人之间互相摸两把不是很正常,用得着直接躲开吗,尤其王子异满脸的疑惑,陈立农更觉得自己实在小题大做了,只能掩饰地说:“子异哥,要不你先做几个让我看看,我有点……不太能理解。”

“这样啊,那我做几个你仔细看着。”王子异顺着他说的俯身上了器械,心里却着实觉得有些好笑。

想到他可能会尴尬害羞,但没想到他反应竟然这么大,实在是……

太可爱了。

评论(13)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