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7(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

“你这个人!你真的很幼稚诶!”

陈立农尽量用手和手臂上干净的地方把脸上的巧克力擦掉,但是粘上的巧克力浆实在太多,反而弄得脸上手上到处都是。

D先生抽出胸前口袋里塞着的手帕,一边说:“我只是保持着一颗纯真的童心。”一边帮他擦掉脸上的巧克力。

陈立农伸手想要接过他手上的手帕,虽然他也不觉得一张小小的手帕能把自己这狼狈样擦干净,不过D先生让开了他的手:“你自己哪看得到,还是我帮你擦吧,放心,这巧克力都是我改良过的,很容易就能擦干净。”

D先生拿着手帕在他脸上小心地擦拭,偶尔指尖划过他的脸,让不习惯与人接触的陈立农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不过D先生没有骗他,这巧克力浆确实很容易擦掉,可能是油脂含量比较大,一直没有凝固起来,也没有粘在身上,而且D先生的手帕似乎也是特殊的,巧克力被擦掉以后竟然没有留在手帕上。

“好了。”D先生说

陈立农睁开眼睛,小声地说:“谢谢。”

陈立农正准备缩头回到巧克力房子里,D先生又拉住他:“等等,这里还有一点。”

看着他手指的位置,陈立农抬手擦了一下,但是没有摸到,D先生有些无奈地说:“行了,过来我帮你擦。”

陈立农顺从地把脸伸过去,D先生抓着他的下巴,用指腹轻抚了一下他的嘴角,然后又用食指的指尖抹了一下,陈立农再一次点头说谢谢,却见D先生转手就把食指放进嘴里。

“你!”陈立农脸色涨红,对他这个行为感到难以理解,D先生却毫不在意地说:“干嘛?不是你说要珍惜巧克力吗?”

陈立农羞赧地皱眉,转身从门口走出了巧克力房子。

D先生在门口等着他,见他出来便转身向着另外几个小孩走去:“跟我来吧,小可爱。”

“小……”陈立农诧异地惊叹,“小可爱?什么小可爱!我这么大只,而且我都已经快成年了!他们才应该是小可爱吧。”他说的是另外几个小孩。

“那又如何?”D先生满不在意地说,“可爱和身高年龄又没有关系,我就觉得你比他们都可爱,不行吗?”

陈立农对于这种强盗逻辑无法反驳,更明白对于这个人来说就算反驳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所以只能默默跟在他后面,看着他把那四个跑了四个方向的小鬼重新召集起来。

他们站在一片小小的树林里,D先生拍了拍手说:“来,孩子们,抬头看看你们的周围。”

陈立农四下里看了一圈,这里好像是模仿的一片榕树林,从天上不知何处垂下来一些绿色的须,就垂在几人侧边各处,D先生强调着说:“好好看看这些藤蔓,看仔细。”

听他这么说,大家都把藤蔓拿到面前好好地观察起来,那个小胖子顾轩更是准备咬一口,看看是不是又是什么新奇的巧克力。谁知这时D先生却说:“认清楚了,接下来在我的工厂里再看到的话,可千万不要用手去扯。”

“什么?!”因为他的话才用手去抓住藤蔓的五个小朋友都惊愕地抬头看向他。

手上的藤蔓突然卷曲起来缠住他们的手腕,陈立农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量从藤蔓的上端传来,接着自己就被这力量拉扯着飞到半空中。

“呜哇!”

“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爸爸!”

“@%……#¥*U%*#$^!!!”

惊叫声和人影此起彼伏,D先生悠闲地戴上一双轻薄的皮质手套,漫不经心地说:“不然可是会上天的。”

随后他也抓住一根藤蔓用力向下拉扯,然后随着力道升空向着惊慌失措的孩子们飞去。

评论(1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