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异农】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平淡如水的HE)

 @🍉 瓜老板的打赏点文

披着温柔外衣疯狂调戏占便宜的健身房梗


【偶练all农】链接汇总的汇总


————————————————————————————


“帅哥,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王子异在自己家楼下被一张传单拦住脚步。

最近好多健身房相继开业,走在路上到处都是健身房发传单的,不说有多少人还能有时间精力去健身,王子异家里本来就有必要的健身器材,完全没有必要去健身房,所以他向来是摆摆手走人。

然而这次他停下了。

因为给他发传单的少年看起来太过年轻稚嫩,可能都还没有成年,王子异的第一反应就是“勤工俭学”。

也不像那些已经被拒绝到麻木的同行们,少年的脸上充满热情和朝气,一双下垂眼笑得弯弯的,脸上因为热气发着红,汗水顺着下巴脖子往下淌,短短的碎发和短袖制服都被汗水浸透,看起来可爱又可怜,还有些……可口。

也说不上是心动,王子异就想让这小孩能在空调房里休息一下,于是接过传单说:“好啊,带我去你们店里看看吧。”

少年明显一愣,肯定也是被拒绝了太多次,但随后就更加开心地笑着说:“好的!请跟我来!”

少年带着王子异走到不远的一家健身房,这家健身房明显是才开不久,在外面就能闻到刺鼻的味道,里面没有几个健身的人,反而外面等着接待客人的员工加起来得有十几个,见到少年带着王子异过来都眼睛发亮地看着,但少年却径直走到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女人跟前:“西瓜姐姐,这位先生想要参观一下。”

“好der~”被少年叫做西瓜姐姐的女人尾音带着奇怪的卷,“辛苦农农了,又出这么多汗,进去吹吹空调吧。”

少年拉起衣领抹了把脸,笑着说:“不用了,马上到下班时间人就多了,我还是赶紧去发传单吧。”

说着,少年转身就要走,却被王子异一把拉住:“等一下。”

少年和“西瓜”女士都莫名其妙地看着他,王子异面不改色,说:“我不太……习惯和女士独处,你也一起来吧。”

“这……”少年还在迟疑,“西瓜”女士赶紧趁机劝他道:“农农啊,既然这位先生说让你也一起你就一起来吧,如果能签下来我多给你一百。”

最后一句话她说得很轻,但王子异还是听到了。

少年终于妥协:“那好吧。”

“西瓜”女士满意地笑了,转身引着王子异往健身房里面走:“请跟我来,我是健身房的专业引导员席桦,请问先生怎么称呼?”

果然不是西瓜啊……王子异想,然后回答她:“王子异。”

“王先生您好,您长得真帅!看您的身材应该也是很注重锻炼的人吧?但是自己在家里锻炼难免会有些不方便,不仅很多健身器材家里没办法准备,不知道科学的健身方法也会陷入很多锻炼的误区……”

席桦一路上都在喋喋不休,王子异安静听着,偶尔提出一两个问题,好像他真的是对健身房感兴趣,少年就抱着一叠传单默默跟在后面,偶尔扯起衣领擦一擦良久都没有停下的汗水,露出一小截白净平坦的腰。

每当这时候王子异就会转身看他一眼,偶尔视线对上,他就条件反射地笑。

健身房嘛,都是大同小异,很快一圈转下来席桦就把王子异带到休息区,然后去给王子异倒水顺便拿合约和资料,王子异终于有机会问一问少年的名字。

“我叫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陈立农咧嘴笑着。

“农农……”很可爱的名字,王子异继续问道:“你为什么管席小姐叫西瓜姐姐?”

陈立农顿时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啊,这个啊……她是我家邻居,小时候我还不太会说话的时候就把她叫成西瓜姐姐,后来就一直叫到现在,她也不管我。”

想到一个懵懂的小不点噔噔噔跑到一个小姑娘身边,开口却叫出声奶里奶气口齿不清的“西瓜”,王子异突然笑出来。

陈立农红了脸有些羞赧,却又不敢对客人说些什么,见着席桦回来了,急匆匆起身就走:“西……席桦姐我先去发传单了。”

王子异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越发觉得好笑,连带着脸上的表情也柔和了不少,更让席桦感觉签单有望。

王子异状似不经意地问:“刚刚那个小孩,他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吗?”

席桦愣了一下,没想到王子异会问这个,但还是解释道:“他还没成年呢,而且他还要上学,小孩很懂事的,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从小就到处帮忙赚钱补贴家用,现在放暑假我才让他过来帮我发传单,多少也有点进项嘛。”

席桦没有把话说太直,但潜台词就是:你签了单我拿了提成就能分给他了。

王子异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这女人很精明,自己已经有意掩饰,她却还是这么快就发现自己对陈立农有心照拂,不过她想得未免有些多,自己只是单纯想体谅一下这么辛苦的小孩而已。

虽然小孩确实挺可爱的。

到最后王子异也没有办卡,席桦没办法,为了留住他还送了他五张体验券,只有希望他会觉得健身房设施完善而心动了。

陈立农还在路口发传单,之前在健身房里半干的衣服头发又一次变得水淋淋的,这小孩本来就很瘦,还因为在大夏天努力工作出这么多汗,一个暑假下来只怕又要瘦好几斤,王子异看着还真是有点心疼。

但也无能为力,毕竟小孩甚至不是健身房的正式员工,就算自己办了卡,大半的钱也都落在那位“西瓜”女士手里,而不会进入小孩的口袋。

小孩大约是已经忘记了刚才小小的不愉快,见自己走出来又热情地笑着说:“慢走啊。”也不问自己签了单没。

真是……怎么这么懂事呢。

王子异对陈立农的好感又多了一点点。


评论(16)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