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6(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链接合辑(从名字就很甜的HE)

所以钢琴play真的没人想看吗,就差五个评论了哦

————————————————————

“哦!”陈立农轻轻地痛呼一声捂住头。

这个巧克力做的房子实在太矮了,三角的屋顶尖尖也没比他高过一米,大门更是只到他脖子那里,所以尽管他进门的时候已经弯腰低头却还是不小心撞了一下。

好在大概是早有准备,门上面包着一层软垫。

进了房子里面,整个人都被巧克力的味道包围着,即使只能缩着脖子站在里面陈立农也觉得很幸福。

房子里有小小的桌椅,小小的床,甚至还有柔软的枕头和被子,陈立农摸了一下,发现真的是柔软的,如果这真的是巧克力做的,真不知道D先生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墙上还有窗户,陈立农小心翼翼地用力,窗户竟然真的能打开,窗外面就有一棵树,树上的果子鸡蛋大小,发着微弱的橙色光芒,陈立农伸手摘了一个,凑近鼻子一闻,真的是巧克力的味道!

这一切都太神奇了,陈立农在窗口那看着发光的果子开心地笑着,却没发现有个人也看着自己。

“你不吃吗?”D先生突然开口问到,吓得陈立农缩了缩脖子。

刚刚还笑得灿烂的人立刻露出惊慌怯生生的表情,D先生微不可察地啧了一声,又问:“这些都是巧克力啊,你不是喜欢吃巧克力吗?怎么不吃?”

陈立农眨眨眼低下头,按着小果子在窗台上滚来滚去,说:“因为太好看了,有点下不去口。”

“下不去口?”D先生感到奇怪,“就算做得再好看也只是巧克力而已,巧克力做出来就是让人吃的,有什么好下不去口的?”

陈立农看了他一眼,D先生惊奇地发现那眼神里竟然带着同情:“大概是因为你见过太多这样好看的巧克力,所以你已经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可是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样的巧克力都是稀有的,值得好好珍惜的。”

D先生看着他,眼神有些深邃。

确实,自己作为这个巧克力工厂的继承人,从小到大见到太多各种各样的巧克力,虽然自己依然对巧克力保持热爱,可是却没有了孩童时期对于巧克力的珍惜,和见到新型巧克力时的惊喜。

难怪父亲要求自己举行这次的参观,大概也是因为发现自己对于巧克力的爱进入一种麻木的状态了吧。

D先生看着陈立农用轻柔的动作把玩那个对于自己来说稀松平常的小果子,好像那是什么易碎的珍品,也重新审视起了自己的心态:“如果我给你一个随时都能吃到这样的巧克力的机会,你愿意吗?”

陈立农惊喜又诧异地抬起头问:“什么机会?”

“具体的待会再说,你先吃吃看,看你喜不喜欢。我觉得这个巧克力一定也很愿意被你这样珍惜它的人吃掉,或许它会变得更加美味?”D先生说。

陈立农微微噘起嘴,不再违逆D先生的意思,把小果子放在嘴边试探着咬了下去。

“唔!……唔嗯嗯嗯嗯!!!”陈立农发出愤怒的鼻音。

因为那个小果子,它竟然是夹心的!外面质感像真的水果一样的巧克力只有薄薄一层,陈立农把外层咬破之后里面的巧克力浓浆顿时流了出来,顺着嘴角流下来,从下巴尖一直滴到手上,他慌张地吞下漫溢而出的巧克力浓浆,又手忙脚乱地擦拭嘴边,顿时把自己糊成了一只小花猫。

D先生在一边弯下腰,按着面具大笑:“哈哈哈哈!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评论(1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