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4(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2(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3(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不好意思,我要开始崩坏泽仁了

但是以后会回来的


————————————————————


D先生上前一步直接越过他,冲着他背后的四个小孩说:“好了,孩子们,我们可以开始参观了,跟我来。”

说着,D先生在前面带路走向下一扇门,四个小孩嬉笑着簇拥在他旁边,陈立农深吸一口气,尴尬地抓了抓被帽子压得服服帖帖的头发,远远地跟在后面。

走廊很长,大约有一百米,两边排列着许多独立的展台,玻璃罩里是一块巧克力,还有组成这些巧克力的材料。

能看不能吃,小孩子当然没什么兴趣,但是陈立农却看得很来劲。DsC公司崛起的时候陈立农身高已经超过一米七,从那时起他买巧克力就是全凭运气,也不敢去大的超市买,每次会拿到什么口味他自己都不知道,完全没想过巧克力居然还有这么多种味道,光是看着这些巧克力的名字,还有摆在一起的材料,他就觉得自己已经开始口水泛滥。

“你应该已经成年了吧?”

一个莫名傲慢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陈立农扭头一看,小孩里有个挑染了几撮黄色头发的正站在自己旁边一个展柜前,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拽拽地歪头看着自己。

陈立农知道他要说什么,所以没有回答,实在不想跟一个小孩争论什么。

然而这个小鬼却不依不饶,继续逼问到:“你不觉得你喜欢吃巧克力真的很丢脸吗?居然还好意思来工厂参观。”

陈立农皱了皱眉,反驳说:“我不觉得吃巧克力有什么丢脸的,巧克力只是一种普通的食物而已,只不过它很好吃。”

小鬼轻蔑地耸肩歪头:“所有人都知道成年人不应该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会让人产生多余的愉悦感,只有不敢面对现实的懦夫才会靠巧克力来逃避困难。”

“我只是觉得巧克力很好吃而已,喜欢吃巧克力也不代表是要逃避困难。”陈立农说,“还有,我没成年,我还有两个月才十八岁。”

“两个月而已你也好意思说,还说不是找借口逃避现实,要知道我才十三岁,但我已经不是那么喜欢吃巧克力了,因为我……”

“在我的巧克力工厂里面说不喜欢吃巧克力,还说别人吃巧克力丢脸,你是想被我扔出去吗?”

另一个成熟的声音打断了小鬼的侃侃而谈,陈立农和小鬼一起看过去,发现D先生和另外三个小孩已经快要走到走廊尽头,此刻正一起回头看着他们,D先生双手插腰,一副要兴师问罪的架势。

小鬼一看就是很自大的那种,又正是中二的年纪,竟然毫不示弱地辩驳道:“可这是事实,所有人都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不代表这就是事实,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即便这是事实,”D先生用手杖远远地指着这小鬼,“但是现在你在我的地盘上,我说的话就是真理,懂了吗,小杂毛。”

“嘿!”小鬼非常不满地叫喊起来,“谁是杂毛,我叫唐鸣!”

然而D先生才不在意他的不满:“我并不想知道你叫什么,但你需要知道我随时可以把你扔出去,明白吗,小杂毛?”

这才刚进了大门口,如果这时候就被扔出去不仅什么都没有享受到,恐怕还会被人嘲笑很久,而且他为什么会被扔出去呢?肯定也不会得出什么好的结论。所以唐鸣只能恨恨地瞪着D先生,却也没敢开口。

陈立农不想承认但又不得不承认,看到这小鬼被D先生堵上嘴,他心里确实是挺幸灾乐祸的。


评论(10)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