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3(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农】巧克力工厂2(从名字就很甜的HE)

————————————————————

陈立农微张着嘴目瞪口呆,他是真没有想到让全世界几乎要挖地三尺寻找的最后一张招待券竟然在自己这里。

其实他对参观巧克力工厂真的没什么兴趣,而且如果自己拿着这张招待券去的话,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喜欢吃巧克力了吗,到时候会被人嘲死的吧!

但是……

但是这块巧克力是小哥哥给他的……陈立农拿着巧克力犹豫不决,总觉得这好像是什么命中注定缘之所系的象征。为什么一个陌生的小哥哥会给他巧克力,给了巧克力就不见了,为什么正好这一块巧克力里面就会有这张招待券,小哥哥给他的时候知道里面有招待券吗?

陈立农冥冥之中觉得,也许他应该去一下。

到了当天,巧克力工厂外聚集了无数人,在工厂的大门前站着四个小孩,也只能是小孩,毕竟大人们都觉得吃巧克力是一件丢人的事情,就算心里是喜欢的,嘴上也要表现出极度的厌恶。

人们都在翘首以盼工厂大门打开,同时也在等待着第五个幸运儿的到来。

工厂的大门打开了,四个孩子在没有大人的陪同下走了进去,有的心怀忐忑,也有的悠然自得,然而始终没有第五个人出现,人们以为第五个人主动放弃了这次的机会,或者第五张根本就没有被人找到。

在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一直隐藏在人群中的陈立农压低了鸭舌帽的帽檐,突然冲了过去。人群中发出惊呼,工厂大门口的自动激光发射器迅速转动方向,却在看到陈立农手中扬起的招待券的时候停止了攻击。

陈立农就这样不露脸地跑了进去。

难怪最后一位幸运儿一直没有露面,原来他竟然是一个成年人,居然还吃巧克力,居然还跟孩子们抢参观资格,真是丢人。

陈立农喘着气站定在四个小朋友的身后,拉着帽檐不敢让他们看见自己的脸,毕竟自己今年就要高中毕业了,如果让别人知道自己竟然吃巧克力吃到珍贵的招待券,说不定连大学都不能上了。

“你来参观我这满是机密的工厂,却连真面目都不愿意显露吗?”

一个声音在陈立农身后响起,吓了他一跳,倒是之前一直在围观他的四个小朋友都看着他狼狈的样子发出嬉笑声。

陈立农迅速回头,发现自己身后站着一个奇怪的人。他穿着一身巧克力色的长款皮风衣,里面衬着酒红色的丝绒衬衣,下身是简单的黑色西装裤,脸上戴着一个银色的半截面具遮住眉眼,让人看不清他的真面目,他手上还拿着一根五彩斑斓的弯柄拐杖,看起来像圣诞节的手杖糖。

他说:“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巧克力工厂,你们可以叫我D先生,今天我会亲自带领你们进行参观,希望你们可以乖乖听话不要乱碰我的东西,记住,是任!何!东!西!”

“还有你。”D先生用拐杖的尾端指着陈立农,陈立农正愣神看着他,他却突然一扬手,手上的拐杖轻巧地转了一圈,尾端正好敲在陈立农鸭舌帽的边缘把帽子挑飞到半空中,陈立农手忙脚乱去抓,却被拐杖抢先一步勾走,帽子挂在倒竖起来的拐杖尾端被悠悠地转起来。

这时候D先生才接着说:“帽子会影响你的视线,让你无法专心地欣赏我的工厂,这是对我的工厂、我的员工、我的巧克力以及我本人的不尊重。”

陈立农呆呆地张了张嘴,解释的话即将出口却又咽了回去。

这个D先生摆明了就是胡搅蛮缠不讲道理,但是人家有这个资本,而且自己如果说是因为成年人喜欢吃巧克力很丢脸,那也确实是对工厂员工巧克力的不尊重,这么想想D先生说的倒也没错。

D先生见他如此反应微微勾起嘴角,将鸭舌帽从拐杖上取下来反手倒扣在自己头上:“这个帽子我就没收了。”

陈立农又张了张嘴,反对的话还是没敢说出口。

评论(15)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