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丁农】巧克力工厂(从名字就很甜的HE)

丁泽仁X陈立农,就是迷之喜欢泽仁嘻嘻嘻

灵感来自于电影巧克力工厂,但是内容基本上都不一样,设定是成年人吃巧克力会被嘲笑

小广告:

【超级制霸】提拉米苏链接集合(橘农,微彬立,校园文)

【全员向农中心】偶像练习蛋(微all农)链接集合

【各种农】短篇+车(链接集合)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集合(橘农,彬立回忆杀

【超级制霸】雪兔子(橘农,日常)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

【丞农】大房子链接合辑(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彬立】钢琴王子(上、下)

……………………………………………

陈立农在巧克力的货架前徘徊了很久。
他还没有成年,虽然也差不太多,可是他个子比较高,很多人都会下意识地认为他已经成年了。
他不懂为什么成年人喜欢吃巧克力是一件丢脸的事情,明明巧克力是那么好吃那么让人开心的东西,就因为小孩喜欢吃巧克力?还是因为巧克力是甜的?
生活已经很苦了,吃点甜的不好吗?
收银台的工作人员看了他好几次,陈立农知道再装作路过不行了,趁着旁边没人赶紧抓了两条最大的巧克力,连味道都没看,低着头去收银台结账了。
陈立农一直低头看着地上,仿佛要把地砖上有多少个斑点给数清楚,他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快点扫码收钱,自己付了账就立刻拿东西走人,这样就算工作人员露出讽刺的眼神他也看不到,也希望工作人员不要记住他的长相。
可惜天不遂人愿,工作人员竟然和他聊起来了!
“你喜欢吃巧克力?”小哥哥的声音很温柔,带着一点意外。
陈立农却立刻红了脸,把头埋得更低,握紧拳头急切又吞吞吐吐地解释:“我……我还没有成年!虽然我……个子比较高……”
讨厌讨厌讨厌!就干脆点放我走嘛,吃巧克力到底有什么不可以的嘛!
陈立农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深,开始逐渐向脖颈曼延,他紧张到甚至轻轻颤抖,眼中也浮上一层浅薄的水汽,已经做好了被批评和嘲笑的准备。
但是这小哥哥又一次出乎他的意料,好像比他还紧张,连连摇手道:“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感到开心,其实我也很喜欢吃巧克力。”
陈立农诧异地抬起眉眼看过去,发现小哥哥满脸的无奈和哭笑不得,但是真的没有丝毫轻蔑。
“真的吗?”陈立农小声问。
小哥哥抬手耸了耸肩:“真的啊,我很喜欢吃巧克力。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们会觉得成年人吃巧克力是一件丢脸的事情,这不就是一种普通的食物吗,简直莫名其妙。”
陈立农兴奋地向前一步,附和到:“我也是!我完全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小哥哥被他的举动弄得愣了一下,哑然失笑:“你……看得出来未成年,你真的好可爱哦~”
“我哪有,我还有两个月就成年了好不好……”陈立农不满地噘嘴,但是脸又悄悄的红了。
这时候他才敢认真地看一看收银员的样子。
小哥哥看起来年龄不大,大约也才刚成年不久,个子比陈立农要矮一点,但是身材匀称,长得也很帅,脸上一直带着阳光温柔的笑意,看人的时候眼里有着淡淡的宠溺,胸前带着一个工作牌,写着他的名字:丁泽仁。
回去要在超市的网页上给他个好评。陈立农心想。
陈立农听到有脚步声靠近,丁泽仁的眼神也说明了这一点,他往旁边扫了一眼,扯了超市附送的白色不透明的袋子,迅速把陈立农买的两条巧克力放在最下面,又从柜台下面摸了个什么一并丢进去,然后才把其他东西一一压在上面,小声地对陈立农说:“新口味,送给你拿回去试试。”声音里带着奇妙的洋洋得意。
陈立农憋着笑勾起嘴角,也小声跟他说:“好的,我会好好吃的。”
回去的路上陈立农都莫名开心,买到了爱吃的巧克力没有被人嘲笑,还拿到了善意的赠礼,他根本没有去想什么无事献殷勤,只觉得那个小哥哥真是人帅心善,必须好评!

………………………………………

丁农肯定很冷,所以卜好意思带一下all农tag吧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