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丞农】大房子13(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丞农】大房子链接合辑(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


林彦俊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站在一条空旷无人的小道上,天刚亮起来不久,这是三环附近一个有名的富人区,他现在正站在小区的围墙外面,旁边隔着一堵墙就是一栋三层的大别墅。

林彦俊看着这栋别墅,总觉得有些熟悉,好像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在这栋别墅里,可他非常确定自己没有去过任何一栋别墅,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只记得昨天晚上自己跟同学朋友们一起去宵夜喝了些酒……

想起之前听过的,关于这里某栋别墅的传闻,林彦俊突然觉得有些惊悚,摇了摇头,赶紧走了。

屋内。

范丞丞把陈立农抵在墙上疯狂地亲吻。

刚刚他正准备对林彦俊动手,没想到安静靠在他怀里的陈立农突然对他的试探表示了回应。

陈立农说:“放了他吧。”

他完全没有办法再思考,随便给林彦俊洗了脑丢出房子,就转身把陈立农压在墙上,吻得魂都要被吸出来。

“哈啊……哈……”陈立农喘着气,揪着范丞丞的衣领,“你……说好让我走的……”

范丞丞笑了,用额头抵住他的:“我也说过,你总会回到我身边。”

陈立农无奈地埋进范丞丞怀里:“你这是欺骗。”

“反正能让你爱上我就行。”范丞丞说,“只要是你喜欢的样子,我都可以做到。”

当真心实意答应范丞丞的那一刻,陈立农想起了一切,想起了他们久远的相识,想起了他们相伴的这些年,想起了范丞丞为了束缚住自己自杀在自己眼前,想起了他跟自己立下的赌约。

“我可以让你走。”范丞丞说。

陈立农不敢置信地回头看着范丞丞,眼里满是希冀。

范丞丞面无表情地继续说:“但你总会回到我身边的。”

陈立农没有说话。

“不信吗?”范丞丞微微勾起嘴角,“不如试试看?我放你出去,但是如果你自愿留下来,就不能再离开了。”

陈立农非常干脆坚决:“好!”

范丞丞如约放陈立农离开了,只是改变了他的记忆,让他以为自己是个普通高中生,让他融入正常的校园生活。

后来陈立农喜欢上了林彦俊,林彦俊也喜欢上了陈立农,沉浸在甜蜜的小暧昧里的陈立农根本不知道,自己和林彦俊本就是人鬼殊途。

那天陈立农正和林彦俊偷偷传着小纸条,老师带着一个转学生进了教室,那转学生微笑地看着陈立农说:“你们好,我是范丞丞。”

然而约定就是约定,在这栋房子里陈立农是无法反抗范丞丞的,即使多么不甘,他也只能按照约定,永远留在这里,更何况,现在的他也并不会多么不甘愿:“所以……你其实早就计划好了。”

范丞丞微笑着承认了:“你必须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毕竟,当初引诱我的人,可是你啊。



END

——————————————————————


最初的设想是这一群人没有死,只是被洗脑无视了农农,最后丢下农农走了,农农在房子里又伤心又害怕地看着他们,然后丞丞出现告诉农农“你是我的了”,惊悚和暗黑的感觉达到顶点,结果因为他们非要死,整个大剧情都变了,结局也变了,一个暗黑系变成了温馨向……

每次写着写着剧情就不受控制,为了逻辑只能改

最后一章字数有点少,待会发个半截车补偿一下,介于苏染她本人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死的,会写一个详细的解析明天发,今天家里停电了差点没热死……

评论(9)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