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丞农】大房子12(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丞农】大房子链接合辑(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

“彦俊!”

林彦俊猛地抬起头,似乎听到了苏木的喊声。

林彦俊决定要以实际行动哄回陈立农的心,他发现白天范丞丞做的事其实并不是太特别,但每过一天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会变得亲密,似乎每天晚上陈立农和范丞丞之间都有发生些什么,也许是陈立农做了噩梦而自己没有醒,给了范丞丞趁虚而入安慰陈立农的机会。

他向来浅眠,又正是年轻精力好的时候,偶尔通宵之后也不会觉得太疲惫,这两天却天天睡得人事不省一觉到天亮,简直就好像有某种神秘的力量强行把他催眠了一样。

所以他决定今天晚上不睡了,随时等着如果陈立农做噩梦醒来就过去安慰他。

苏木喊了这一声就没有下文了,林彦俊等了一下,他既没有继续说话,也没有推门进来找自己,空气宁静得林彦俊几乎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但是不应该啊,现在自己非常清醒,跟苏木除了是同学是朋友之外也没有什么太深的交情,就算出现幻听也不应该偏偏是他。

林彦俊迟疑了一下,起身走出门去。

门外没有人,林彦俊去对面房间也看了一下,惊讶地看到不只是苏木,就连向城也不见了。

楼下传来了一些声响,林彦俊连忙回身,正好看到一个人影闪身进了一楼大厅的阴暗里,他皱起眉,回到自己的房间,发现陈立农睡得很熟,于是没有叫起他,自己转身追下楼去。

————————————————————

“嗯……”陈立农莫名醒来,半睁着眼回头一看,林彦俊又不见了。

可现在还是大半夜啊!

陈立农猛地坐起来,听了听门外的动静,没有声音,他下床推门出去看了看,走廊上没有人,楼下也没有人。

林彦俊去哪了?

陈立农疑惑着去了对面的房间,想看看林彦俊是不是去找苏木和向城了,结果却发现苏木和向城也不在房间里。

陈立农更加惊疑,跑下楼去看了看二楼的两间房,通通都没有人,所有人竟然一声不吭全都消失了。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大家都不见了?

陈立农慌了神,磕磕绊绊地跑上楼,范丞丞听到声音从房间里出来,看见陈立农慌张地样子连忙上前扶住他,紧张地问:“怎么了农农?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这么慌张?”

“丞丞……”陈立农喘着气说,“他们……他们都不见了!”

“不见了?”范丞丞皱起眉,“怎么会不见了呢?现在这个时候他们能去做什么?”

陈立农低垂着眉眼,小声说:“我也不知道啊……我一醒过来彦俊就不在房里,去旁边房间看苏木和向城也都不在……楼下他们也都不在……”

范丞丞一只手扶着陈立农的肩,另一只手握着他的手臂稳住他的身体,安抚他道:“你别着急,我们先到楼下去看一看,说不定他们只是一起下去吃宵夜了而已。”

陈立农顺从地点点头,任由范丞丞牵着他走下楼,在大厅和厨房里转了一圈,依然没有任何人影。陈立农失魂落魄的,没有注意到范丞丞始终挡在他看向某个角落的视线上。

——————————————————————

进了那片阴影,林彦俊立刻止住脚步,那墙的转角处印着一个大大的血手印,血迹都还没有彻底干透,应该是刚刚才印上去的。

想起苏木那声隐隐约约的叫喊,想起突然消失的几个人,林彦俊感觉不太好,冲进厨房拿了一把小水果刀,就顺着血手印的方向跟了下去。

那是一个隐蔽的角落,他们来了这个屋子三天,从来没有来过这个角落,角落里非常昏暗,有一扇半开的小门,门里隐隐约约透露出一丝光线,看起来就无比可疑。

林彦俊从小门走了进去,顺着楼梯走到最下,刚转过墙角就看到一个人靠在墙边,林彦俊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然后才稳住心神细细看去,这个人看起来已经失去意识了,满脸都是血,竟然是刚才似乎叫过自己的苏木。

“苏木?苏木!”林彦俊放下手里的水果刀去摇晃苏木。

看现在这情况苏木刚才应该是真的喊过自己,说不定就是在他遇袭的时候,可是在这房子里有谁会袭击他,这里不是只有他们一帮同学吗?

林彦俊摇了半天,苏木才慢慢地睁开眼睛,睁开眼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力把林彦俊推倒在地。

“咻——”一阵风从头上扫过,林彦俊看到一根铁棍出现在自己的视线范围,顺着铁棍的走向扭头一看,同样失踪的向城站在自己身后冷眼看着自己,再次举起了手中的铁棍。

——————————————————————

陈立农和范丞丞一起回到三楼,其他人都还没有回来,范丞丞还是安慰陈立农说:“也许他们有什么事情出去了,如果害怕的话,你可以到我的房间来睡。”

陈立农拉着范丞丞的衣袖,小声说:“这个时间能有什么事情所有人一起出去……”

范丞丞无法辩驳。

“丞丞,”陈立农低着头说,“他们是不是走了……”丢下我一个人……

范丞丞没有正面回应陈立农,只是抬手托起他的脸:“不管怎么样你还有我,相信我,无论如何我一定是站在你这边的,好吗?”

——————————————————————

林彦俊迅速躲开,愤怒地质问:“向城!你在干什么!”

“他不是向城!”苏木说着,扑过来抓住向城的脚踝把他拉倒,“彦俊你快走!范丞丞……范丞丞已经死了五年了!”

什么?

林彦俊傻眼了。

范丞丞已经死了五年?那现在的范丞丞又是谁?难道是……

又一个人从墙角后面走出来抓住苏木的手,那人抬起头,是陈果果。

原来他们都已经被范丞丞控制了,难怪他们会突然跟自己说农农和范丞丞的事,让自己误会农农和农农产生矛盾,而农农……农农现在还睡在范丞丞隔壁!

林彦俊转身就往楼上跑。

三楼的走廊上,范丞丞和陈立农站在那里,范丞丞说了什么,轻轻把陈立农搂进怀里,将他的头按在肩上,然后对着飞奔而来的林彦俊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那一瞬间林彦俊真的以为自己会死。

评论(1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