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丞农】大房子9(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丞农】大房子链接合辑(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


林彦俊觉得他可能要失去陈立农了。

他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陈立农微微侧身整个人蜷缩在墙边,就连放在胸前的双手也都轻轻地贴在墙上,脸上还带着甜甜的微笑。

那是一副全然信任和依赖的姿态。

是昨天晚上又发生了什么吗?可是自己向来睡觉不深,又是自己的心上人在身边,如果陈立农有什么动静自己一定能听到的,就算前一天晚上是因为通宵太累所以睡得比较沉,昨天晚上为什么也完全没有醒?

林彦俊盯着陈立农的侧脸发呆,直到敲门声将他惊醒。

林彦俊原本以为来的人又是范丞丞,结果开门一看居然是陈果果。

陈果果看了一眼房内,见陈立农还在睡,便神神秘秘地冲林彦俊招手,让他到走廊上说话。

林彦俊跟着她走了出去,见她一脸为难的样子,便主动问:“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陈果果又看了一眼身后相邻的两间房,林彦俊突然察觉到,她要说的事,应该是跟陈立农和范丞丞有关,顿时生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果然,她说:“你跟农农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是不是……喜欢上范丞丞了?”

林彦俊沉下脸:“这我怎么知道,这两天除了睡觉大家都待在一起,你们不知道的事情我又怎么会知道。”

“话不能这么说,”陈果果说,“毕竟之前你跟农农互相喜欢,他的变化你应该最有感触。”

林彦俊皱着眉不说话。

感触?他当然有感触,农农有没有喜欢上范丞丞他不知道,但农农对范丞丞的好感绝对已经不同寻常,好感往深了走可以发展出很多种感情,再加上范丞丞那样带着心机地刻意讨好,想不喜欢也很难吧。

林彦俊感觉很不妙,可他没有办法把范丞丞从陈立农身边赶走,如果他真的那样做了,他毫不怀疑范丞丞肯定会在农农面前添油加醋,到时候以农农的单纯善良,说不定对自己的想法会更加不好。

陈果果看到他这个样子还有什么不懂的,难过地叹了口气,说:“虽然我们都很希望你跟农农能够修成正果,但是如果农农真的喜欢上范丞丞的话,也希望你不要太……太过失态。”

林彦俊的神情越发黯然,连悄无声息支持他和陈立农这么久的同学们都觉得他没有机会了,不过是来了这里三天而已,为什么事情就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

“不用如果了……”又一个人突然插入到他们的谈话中。

向城同情地看着林彦俊:“我看他们大概早就在一起了。昨天我跟着去厨房的时候……正好碰到他们在接吻……”

林彦俊呆立当场。

他知道自己这两天状态不对脾气也不好,或许还在有意无意中伤害了陈立农,但是万万没想到那两个人竟然已经进行到这一步了。

陈果果轻轻捂住嘴惊呼一声:“什么?”她的惊讶看起来丝毫不比林彦俊少,“怎……怎么可能啊!”

向城叹息着摇摇头:“好吧,是我用词不当,其实是范丞丞突然吻了农农,但是,农农也没有太过抗拒的样子。你们真的无法想象我当时的心情。”

“难怪你出来的时候脸色那么难看……”陈果果越说越小声,担忧地看向林彦俊。

林彦俊咬着牙,手指慢慢握紧,然后又颓然地松开。

他能怎么样呢,他又能怎么样呢,毕竟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啊,是他自己推开了农农的手拒绝了农农的示好,才导致范丞丞趁虚而入,就算农农真的在三天之内移情别恋也……

说到底,他跟农农之间也不过是互有好感的地步而已啊。

这时,陈立农正好拉开门出来,看到自己房间门前聚集的三个人吓了一跳:“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向城冷眼看了他一下,转身就走了,陈果果则满脸的心虚,说:“没有啊,没有啦农农,我们就是……讨论一下早饭吃什么。”

陈立农莫名其妙地看着她,又看看林彦俊,发现对方正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这要说是没什么问题谁也不会信吧。

“不可能,你们到底说什么了?”陈立农一口否定,看起来不问出真相誓不罢休,陈果果只能落荒而逃。陈立农又去追问林彦俊:“彦俊,到底怎么回事啊?是不是跟我有关?”

林彦俊看着他眼里的茫然、疑惑和不知所措,还是没能忍心质问他跟范丞丞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能抬手拍拍他的肩说:“没事……没什么……就是说了说早餐的事。”

陈立农的眼神瞬间转为不满和怀疑,林彦俊被这样的眼神刺伤,逃避似的绕开陈立农下楼了。

陈立农站在原地整个人都是懵的,他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明明就是有事为什么都不愿意告诉他,难道他们真的……真的在讨论自己?

“怎么了?怎么站在这发呆?”

陈立农毫不意外的转身,果然看到了范丞丞,每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范丞丞立刻出现,看到范丞丞关切的眼神和脸上毫无保留的担心,陈立农突然很想扑进对方怀里求一个拥抱。

但是他忍住了。

他勉强地笑着说:“没什么啦,就是不知道早餐要吃什么才好。”

陈立农觉得很愧疚,明明范丞丞是在关心自己,可是自己竟然也沿用了刚才被敷衍时得到的谎言。

范丞丞深深地看着自己,陈立农觉得他一定也是不信的,但他竟然没有追问,而是笑着顺着这个话题说了下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呗,反正早餐贵不到哪去,如果你是担心吃不完的话,还可以分给我。”

陈立农看着范丞丞,突然很想问他一个问题:“丞丞,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范丞丞眨了眨眼,笑得很坦然:“因为我喜欢你啊,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想永远跟你在一起,永远照顾你的那种喜欢。”

陈立农吸了吸鼻子,掩饰地转过身走向楼梯:“什么鬼啦!如果我不喜欢你怎么可能永远跟你在一起啦!”

“就算你不喜欢我,不想跟我在一起,我也会一直缠着你的。”

范丞丞说。


评论(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