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丞农】大房子7(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丞农】大房子链接合辑(微灵异向,应该算是HE,橘农BE)

——————————————————————

沈辞晨跑回来正好碰到送信的邮差离开,便打开信箱把里面的东西都掏了出来,有十几张各种传单,还有五封信。

寄信人都是冰,想必就是范丞丞的姐姐范冰冰了,也不知道这个姐姐是怎么想的,居然寄这么多信,现在不都用聊天软件了吗,而且真要是这么担心为什么不多回家看看。

这时沈辞突然发现有一张新店开业的宣传单,他抽出来仔细看了看。

这两天都是待在范丞丞家叫外卖,未免也有点过分了,其实九个人的外卖真的不好送也不好拿,经常会洒出来,而且总会弄到桌子上,吃完以后收拾也是一件麻烦事,既然传单发到这里来应该就在附近不远,出去吃可就方便多了。

这张传单是一家火锅店的传单,主打是鱼头火锅和羊肉火锅,开店三个月内都可以打七折,前一个月每人还送一瓶饮料。

沈辞觉得很不错,看了看地址,就在小区外面不远的地方,再看看时间……

时间是两年前……

沈辞猛的一愣,两年前的传单都没有拿出来?可是这张传单还只是夹在那一堆的中间,所以范冰冰其实是在两年的时间里只写了五封信过来?而且范丞丞还没有拿?

他突然觉得有些不太对劲,直觉告诉他,应该把信拿出来看一看,虽然这样很没有礼貌。

沈辞抽出手里这封信里面的信纸,一共有三张,落款是在三年前,竟然还更久!他赶紧又看到开头:亲爱的丞丞,你离开我们已经两年了,这两年不知道你又变成了什么模样……

他刚看到这里,房子的大门被人打开,他抬起头,范丞丞站在门口意味深长地对着他笑。

陈立农喝了草莓牛奶之后一觉睡到大天亮,门外是苏染和王曲奇打闹的声音,苏木无奈地让她们慢点跑,旁边的林彦俊竟然在这种环境下都没有被吵醒,陈立农都不得不担心他是不是生病了。

摸了摸林彦俊的额头,还好,温度并不高,应该没什么问题,既然如此就让他继续睡好了。

陈立农下了楼,正好苏染从远处跑过来,他笑着跟她打招呼:“一大早就这么有精神……”

后面的话没了声音,因为苏染竟然径直从他旁边跑了过去,连眼神都没有在他身上停留。

陈立农愣在当场,一种极度恐慌的感觉窜上心头。

“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嘛!”王曲奇的尖叫声将陈立农从恐慌中惊醒,他扭头看去,在自己身后,苏染正把王曲奇按在走廊的扶手上踢她的屁股,王曲奇伸出手向陈立农喊道:“农农,快来救我!”

原来……原来苏染是急着去追饼干啊……

陈立农松了一口气,但是这个架他还真不好劝,只能为王曲奇表示哀悼:“对不起啊饼干,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救你啊。”

其实王曲奇也只是随口喊喊而已,她跟苏染两个人打来打去都不知道多少次了,打几下也就自然放手了,根本还没到需要人救或者劝架的地步。

大家下到一楼围在餐桌旁点外卖,苏染和苏木在争论大早上吃炸鸡到底行不行,向城和王曲奇陈果果在讨论吃什么粥配什么小菜,沈辞可能是刚跑完步回来,一脸疲倦的样子让他们随便。

陈立农抓着手机,突然又感觉到那种蚀骨入髓的孤独。

“想吃什么?”一个温柔的声音在头上响起。

陈立农抬头看,果然范丞丞微笑着低头与自己对视,于是也回以热切的笑容。

林彦俊“吱——”地拖开椅子坐了下来,再次坐在陈立农对面,低着头黑着脸向所有人昭告他的不爽。

“诶?彦俊你起来了?”陈立农惊讶地问。他还以为以林彦俊那个熟睡程度至少还要睡一两个小时才对。

林彦俊皱起眉,不耐地说:“是啊,我起早了打扰你们了,不好意思啊。”

陈立农被呛得莫名其妙:“什么啊……诶!你一大早的发什么臭脾气!我招你惹你了!”

“你没招我也没惹我,我本来脾气就不好怎么了!”林彦俊说着说着,到最后竟然吼起来。

陈立农睁大眼睛震惊地看着他,撇下嘴角慢慢红了眼眶。

林彦俊心里一抽,却也说不出道歉的话,只能扭过头自己生闷气。

范丞丞轻轻按着陈立农的肩以示安抚,同时也轻声劝说林彦俊:“好了好了,大家都是同学,有什么矛盾心平气和地解决,不要生气嘛。”

可是林彦俊就是气他跟陈立农越来越亲近,他越劝林彦俊当然只会越生气,立刻狠狠地剜了他一眼。

陈立农看到这一眼,委屈顿时变成了愤怒,这两天林彦俊简直莫名其妙,无缘无故跟自己吵架不说还乱发脾气,而且总是把矛头指向范丞丞,明明范丞丞还热情地邀请他们到家里玩,吃着人家的住着人家的玩着人家的还要找人家的麻烦,哪有这样的!

于是陈立农直接站起身,拉着范丞丞去了厨房:“丞丞,我先帮你准备果汁。”

林彦俊“啪”一声把手机扔在桌上,回头的却只有范丞丞。

所有人忐忑地面面相觑,向城和苏木对视一眼,悄悄避开林彦俊的视线去了厨房。

“农农。”向城轻声问,“你跟彦俊到底是怎么了,这两天总在吵架?”

陈立农不高兴地皱着眉把范丞丞削好皮的梨子切成块:“我还想知道呢!他根本就是莫名其妙,什么都不说就会乱发脾气。”

向城无奈地叹气:“哎呀,彦俊一直就这样,有什么话都喜欢憋在心里不肯说,你也不是不知道,你跟他呕什么气呢,是不是?他就是要面子,等下你先跟他说两句软话,这个事就过去了,啊。”

陈立农皱着眉没有应声。明明就是林彦俊乱发脾气,还牵连范丞丞,为什么还要自己先去说软话。

向城看他这样,忍不住劝到:“农农?别这样嘛,你看你们两个吵架大家都跟着担心。”

“可是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就随便委曲求全也不太好吧,本来农农就没有错,为什么要让农农先示好?未免太不合理?”范丞丞放下手上的梨子和刀,冷冷地看着向城说。

难得见范丞丞这么直白的沉下脸,向城不敢反驳他,只是去磨陈立农:“农农?”

陈立农依然不说话,他觉得范丞丞刚才说得挺对的。

范丞丞又一次替他表示拒绝:“就算农农先示好,他们和好了,以后林彦俊还是这个样子,他们还要吵架,难道要让农农永远迁就他吗?你们与其逼着农农去示好,不如先跟林彦俊分析一下他的问题。”

向城看着陈立农,见他不搭理自己,显然是赞同范丞丞说的,也不耐烦了,不满地看了范丞丞一眼转身离开。

“你不应该这样的。”向城一走,陈立农就说,“他们跟林彦俊关系好,本来就觉得你有点疏远,这样他们可能会讨厌你的。”

“无所谓,他们讨不讨厌我,我都不在乎,”范丞丞拿起另一把刀帮忙把梨子切块,“只要你不讨厌我就行。”

他转头看着陈立农,笑得有点调皮,还有小小的得意。

陈立农突然觉得心跳有点快。

评论(4)

热度(122)